為什麼安裝太多安卓軟體會影響手機速度

時間 2021-06-24 12:08:41

1樓:獅子酷

安裝太多安卓軟體會影響手機速度,一般是因為軟體佔用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並且有些還會後臺執行。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後臺程序是這個程式執行的時候是看不到,工作管理員中一般只能在“程序”選項中看到其相關的應用程式列表。

2樓:714代表

有的還會佔用ram,只要啟動一個軟體就有可能附帶其他軟體啟動,有時需要聯網更新資料的軟體會在自己更新資料時聯網啟動在後臺。所以建議不要安裝太多軟體!!!我深有體會!!!!

3樓:暱稱是美羊羊

這也不一定,有的軟體會後臺自啟,除非在獲取了root許可權之後,再禁止這些軟體啟動……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高效it不挨踢

雖然未啟動,類似登錄檔中有大量資訊,可用空間減少等,也會影響速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並且安卓是真正的多工,後臺程式不僅佔ram,而且佔用cpu

6樓:卑微丶芔茻

記憶體不足,手機自帶的記憶體,不是sd卡的記憶體。安卓軟體會自動後臺啟動,啟動的多就會卡,就好比堵車。你允許開的車越少,通行速度就快。反之越多就越卡。

7樓:西門慶不在家

和電腦一樣,軟體多了,你的記憶體不夠,cpu也不行啊

為什麼安卓蘋果手機軟體那麼多,為什麼蘋果手機的軟體占用記憶體比安卓大這麼多

因為這些系統是目前的主流,智慧型機銷售裡,安卓手機佔市場的百分之47,至於iphone的ios更不需要多說。做這方面系統的軟體,有更多的人使用。至於塞班,製作軟體需要簽名。總之乙個麻煩,製作乙個軟體上傳需要很多功夫。而wp7,前期因為操作對於手機新人來說稍複雜,而且也沒有很多廠商願意製作,前期諾基亞...

魅族魅藍note2手機能不能安裝安卓軟體

魅藍note2就是安卓系統的,當然可以安裝安卓軟體。魅藍不就是安卓手機嗎 不安裝安卓軟體 難道安裝ios軟體。魅族魅藍note2有些軟體安裝不了怎麼解決?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刷入時,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您好,先重啟手機,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建議...

為什麼電腦安裝了軟體卻打不開,為什麼電腦安裝了軟體打不開?

盧 你可以系bai統恢復一下,系統恢復方法,開機時du候按f8,在出來的選項裡面zhi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回車進入電dao腦就可以恢復到你之前的系統,安裝的更新也自動取消了。如果不行,我的電腦windows上面就有帶許可證序號產生器,路徑是在 開始 程式 應用程式 裡面 你也可以直接註冊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