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把win7作業系統安裝到u盤裡面然後可以不

時間 2021-07-08 21: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不支援安裝在任何usb裝置中,硬行拷貝倒是可以的,但是結果常會無法啟動,或者無法正常使用。

esata介面的行動硬碟,理論上可以安裝上去,但是,要想在數臺電腦之間移動使用,技術上也存在極大困難,除非這些電腦的配製完全相同,並且bios版本和設定也完全相同,否則,與usb裝置一樣,也面臨著啟動和應用的難題。不過,總是在這一臺電腦上使用,那是可以的。

移動裝置中的作業系統,過去是dos,現在主要是linux,比如,深度論壇的linuxdeepin 、國外的slax linux就是這種。

如果需要在移動磁碟上使用作業系統,可以採用linux,你看到別人用的,可能就是那種linux系統,何不問問?

2樓:

補充:如果真的有人用在u盤上的話可能只是介面像而已,比如基於xp和win7的pe。

你可以問問他們,如果真如你所說,不妨分享出來,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

可以在u盤上面裝系統,但只是一些小的系統,如dos、pe、bt、veket等等,8gbu盤裝win7只存在理論上的可行性:

1、8gb對win7來說實在是太小;

2、u盤速度遠不及硬碟,win7啟動就要半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

3、u盤壽命不及硬碟,裝win7的話可能用不了幾次就報廢了。

最後,行動硬碟還可以考慮裝精簡+改版的win7,曾經有強人改過一個mobile xp,可以在行動硬碟上裝上xp。

如果你只是想用u盤啟動上上網的話裝win pe或者veket就可以了(win pe恢復系統的時候用的多些)。

向你的創新精神致敬!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跟您說吧,說那些大道理你可以會聽糊塗。

windows家族中,除win98及98以前的作業系統能安裝在u盤當中外,其它的任何版本都不行。

目前可用的應該是linux系統可以安裝到u盤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虛擬系統 可以這樣 但最大的問題是 現在的安全軟體 都有個主動防禦 你移動盤一插上去 引導檔案就被刪除了 所以現在的虛擬系統 都是部隊那些人用的 主機是裸機 你什麼級別 就用什麼u盤 也保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8g裝win7很吃力的,光光是必需的元件就能吃掉7個多g

請問如何判斷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的安裝檔案是安裝版還是ghost版

夏率然 安裝版是個ios檔案。開啟後,提取iso中的 gho.gho 和 安裝系統.exe 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然後執行 安裝系統.exe 選擇還原分割槽,ghost版的是個gho檔案。將光碟下的gho檔案複製到硬碟,然後重啟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選擇手動ghost11就可以手動操作 ghost進行安裝...

如何在win7作業系統下安裝印表機驅動

介面資料 印表機的安裝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印表機跟電腦的連線,另一個就是在作業系統裡面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安裝usb介面的印表機,安裝時在不關閉電腦主機和印表機的情況下,直接把印表機的usb連線一頭接印表機,另一頭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就可以了。按照上面的步驟把印表機跟電腦連線好之後,先...

win7作業系統換成xp後還原,win7作業系統換成XP後還原win

如果安裝xp前,對win7做過備份,可以通過安裝一鍵恢復軟體來對原來的win7進行恢復,如果沒有備份過就談不上恢復,只能夠重新安裝。開機在啟動選單選擇選擇一鍵ghost還原即可。 樓主你好,我現在所使用的電腦就跟你期望的一樣,說說我的做法,首先在win7下面安裝一鍵ghost做好備份 一鍵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