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身高不足一公尺六,卻要求男生身高必須一公尺八,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時間 2022-01-10 19:45:09

1樓:人類觀察君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多的女孩子在折物件的時候總是會羅列出這麼一些條件,而在其中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要求男孩子必須要有8塊腹肌以及身高必須在1公尺8以上,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現在談戀愛都不看對方是乙個怎樣的人,不看對方是乙個怎樣的性格,直接從對方的身材以及身高來挑選,難道現在談戀愛就是以模特標準來進行篩選的嗎?

特別是在女孩子自己本身的身高也不是那麼高的情況下,還特地要求對方的身高必須要有1公尺8,那麼我認為這就更加奇怪了,但是我們也不排除這個女孩子的出發點是為了讓自己的後代身高能夠稍微看得過去。但總的來說這種行為對於南方的男孩子來說,還是略微有一點太過殘忍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南方的男孩子身高普遍都不是那麼高,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男方的男孩子談戀愛感受會比北方的男孩子要稍微的好一些,這是因為南方的男孩子他們比較能夠注重物件的內心感受。所以單憑乙個人的身高以及身材去挑選物件,其實是非常不合理的,也是非常不公平的。

乙個女孩子挑選物件的條件有很多,當然外貌也可以是其中之一,但是必然只是其中之一,而不是乙個必要條件,如果在挑選物件的時候,把對方的顏值和外貌放得太高的話,那麼很容易就會陷入一些外表長得好看的花瓶陷阱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挺合理的,因為女方的身高比較低才會要求男方的身高要高一點,這樣有利於後代的身高。社會就是這樣,男性是要吃虧一點的!

3樓:李陽軒

愛情中兩個人都是自私的,但是這個女生應該反省一下自身的條件,或許一般女生都會這樣要求,她們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高高大大的,或許這樣她們才有安全感,這些因素都要因人而異,真愛不會在乎一切,因為那是兩個有趣的靈魂相遇。

4樓:哈哈路上咯了

女生的身高不足一公尺六,卻要求男生身高必須一公尺八,這樣的要求合理,女生就因為自己長的低,才想找男朋友找一公尺八的男朋友,這樣就不用擔心下一代長的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足一公尺六,要找個男生一公尺八,這個比例有點失調啊。接吻也夠不著啊,難不成還要踩個小板凳?

6樓:雙子霏霏

合理啊,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一樣,有時候條件不滿足,只要有感覺也能成功,找物件誰還沒個條件啊,符合的成功率一半吧,個人感覺身高懸殊太多,不好看,相差二十厘公尺,女孩子在瘦瘦的,男生高大看著就像父女,大人帶小孩的感覺

7樓:冰涵夢浩

這個要求合理,女生都夢想找個高個子,但是只是想你如果是窮追不捨一樣身高不是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不同,或許是想要最萌身高差,其實這些條件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都不是問題

9樓:飄香一品閣

都是虛榮心惹的禍。你又何必跟她一般見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看看自己的資本,有錢也就算了,沒錢一邊自己玩去,憑啥要求男朋友身高高

11樓:奇霖

任何情況下的個人要求,別人都可以尊重,但是如果這個要求有點不切實際,那麼別人會議論,評價或者是說長道短,有的人對於自己的要求,不管別人怎麼評價自己?總是要堅持,這就是個人的理念,任何情況下,只要個人想堅持自己的理念就有可能實現,如果不堅持,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那就完全沒有希望了,我贊同文中的女孩,自己想要一公尺八的男生,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應該堅持下去

12樓:

人家愛怎麼要求就怎麼要求,這是人家的審美標準,自己不合格就不要想那麼多了,找要求沒有那麼高的不就得了。

13樓:shine王鳳姐

是不是自己太矮了才要求對方特別高,這個要求不夠合理。找物件關鍵看他的人品,身高還是次要的喲!

14樓:刺客

似乎不太合理。當然有男生願意也行。

15樓:舞心的夢

她自己喜歡,你管那麼多幹嘛呀!她說的就是理了。

男生身高一公尺七,可以報考非現役文職嗎?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的,具體要求以公告為準。感謝你對中公教育的關注與支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身高才一公尺六!?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我是學生物的,以我觀點來看,你長高的幾率不大。這麼說希望你不要不高興,不過遺傳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事情是我們控制不來的。不過你也之後16歲而已,現在也還不能下定論,有的男孩子長個子很晚,20 了還會長,所以或許你也是那一類也說不定。多注意下鈣質和維生素d的攝入,繼續你喜歡的籃球。不論是不是能長高...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

一米六的女人體重多少算標準,一般一米六身高的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桐兒7si煘 1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釐米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釐米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釐米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