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才一公尺六!?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時間 2023-05-21 12:51:05

1樓:nan桅子

我是學生物的,以我觀點來看,你長高的幾率不大。這麼說希望你不要不高興,不過遺傳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事情是我們控制不來的。

不過你也之後16歲而已,現在也還不能下定論,有的男孩子長個子很晚,20+了還會長,所以或許你也是那一類也說不定。多注意下鈣質和維生素d的攝入,繼續你喜歡的籃球。不論是不是能長高,至少是你喜歡的事情麼。

你的彈跳力很好,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練練再加強一下,發揮自己的優勢就好了哦。的確是需要**的。

希望你成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75cm左右吧,我在你那個年紀的時候也就165cm左右的樣子,現在178cm,要是多鍛鍊的話還有可能更高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嗎?

應該最多長到162

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4樓:小白談旅行

女生一公尺六不算矮。

女生提高氣質的方法:

第。一、讀書。

讀書的女人自信、聰明、睿智而不淺薄,言行舉止不自覺的散發出植入骨髓和靈魂的書香,令人陶醉。女人要始終保持閱讀的好習慣,多看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面,修煉自己的內在氣質,容顏易老,唯有氣質越沉越香。

第。二、要有一手好廚藝。

雖然說,如今,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們加入到了煮夫的隊伍當中,女人們幸福地品嚐著愛人做的飯菜,千萬別覺得男人做飯理所當然,女人們更不能夠失去主婦的本質。

無論時代如何便會,男人們始終喜歡下得了廚房,又上得了廳堂的女性,中國有句老話也是這樣說,民以食為天,倘若你能夠有一手好廚藝,自然也會為你的魅力和氣質加分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公尺六是屬於平均身高不算矮,但也要看在你站在什麼人旁邊,你如果站在乙個一公尺八女生的旁邊,就會顯得你很矮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來說,對於女生來說還是挺標準的,不過著重的還是要心裡美,這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30

7樓:網友

不算矮。

2023年6月30日***新發布全國18歲及以上成年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為和,平均體重分別為和。

由於現代生活物質水平提高了,年輕一代人比上一代人相對要高,所以年輕人比中年人普遍要高,中年人比老年人普遍要高。

8樓:陳曉蘭女傑

做為女生,一公尺六算是普通,因為一般女生的身高都只在一公尺五五到一公尺七左右,你已經十九歲了,按理來說你已經度過了青春期,不太可能再長高了。但如果你增強營養,加強鍛鍊,還有那麼一點點希望再長高那麼一點點。其實女生只要你這麼高就ok了,除非你的夢想是當個模特什麼的。

9樓:網友

不錯了呀。穿個高跟鞋,哇,很漂亮了呢。雖然現在高個的女生很多。不過,女生注重氣質很重要,別的咱也改變不了。嘿嘿。

10樓:寧靜致遠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有的男生喜歡小巧玲瓏型別的,有的喜歡亭亭玉立微高的,一般擇偶標準是男生比女生微高些才好,所以女生長到公尺是個標準高度,喜歡她就要大聲說出來,勇敢去追求自己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在女生當中不全矮,身材也比較好,符合很多男生心目中的身高,這樣的身高對很多行業比較適合,空姐,或者乘務員警察這些對身高都有要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六已經差不多了,特別是在南方,一公尺六也算不錯的了,南方的男生一般身高都不算高一公尺七五左右就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所以女生一公尺六就已經可以了。

13樓:死了都還記得

非常好的,女生來說這個身高已經是可以了,很標準,太高的女生穿高跟鞋不好看,會顯得很高大給人有壓力感。

14樓:網友

女生公尺身高還好,只要體型不錯,再穿上高跟鞋身高也達到公尺,與身高公尺左右男生搭配很好。

15樓:卞洽母痴靈

一般來說,1公尺6以下的女生就太矮了。1公尺6就是一般。女生1公尺7以上才算高。

16樓:聖母

女生一公尺六高就挺好的了。如果你喜歡他。不要看乙個人的外表與身高。

接觸接觸,看她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女生一公尺六高就挺好的了。如果你喜歡他。

不要看乙個人的外表與身高。接觸接觸,看她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1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一公尺六的身高在女生當中已經算是中等個了,這種身材非常普遍,屬於不高不低的身材。女孩子的身高超過一公尺六的也有,但是很少,這種身高的女孩子找男朋友很好找,所以不必為身高找男朋友而擔憂。

18樓:xq煒

女生身高一公尺六,怎麼樣?我覺得在至少在我們中國之內還算是可以的吧,也不算是太矮,如果在中國南方這個身高並不算是太矮了,算是中等身高了,可以都很多女生都是150左右的非常多,在南方,如果是北方的女孩子可能比較高一點,在我們國家,這個身高並不是很大,唉,不要太擔心就可以了。

19樓:用納

我覺得這個女孩長得很好看,特別的清純,雖然用了美顏但也能看出是乙個性格很好,很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如果這個女孩是你的女朋友,那你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希望你們可以幸福,祝願你們能夠互相理解,能夠互相陪伴彼此走完餘生 。

20樓:網友

穿著寬鬆的裙子,看不出身材,一公尺六的身高,看鏡子裡的稍微有點胖,也可能是鏡子的原因,**很好,應該是位美女,下次讓看看臉。

21樓:小蘇

對女生來說一公尺六剛剛好,不太很高也不會很矮。可以穿平底鞋,也駕馭得了高跟鞋。是最理想的身高。從**上看,身材也剛剛好,不會胖也不會瘦,很好穿衣服。

22樓:鄒城戰車

身高是外表的一部分。 看圖這個女孩的身高就算一般了,女孩比男孩的身高顯高,這種身高就不矮也很標準,看**穿著簡單大方,身材也很好,雖然穿著寬鬆的裙子,但是也能感覺身材也很標準,她的身高看著也很正常,長的太高對於女孩來說有些不利索,所以這個女孩的身高體型各方面的特徵是很好的。謝謝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孩子身高1公尺6屬於正常身高。高有高的好,矮有矮的好。最重要的是氣質,氣質有了,什麼都有了。不要太計較自己的身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六的身高女生很好,不算高也不算矮,女生超過一公尺六五有種太高的感覺,一公尺六的身高。110斤的體重最好了!

25樓:晏斯斯

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這高度在我們中國來說,他還是算。比較中等的吧,不算矮。可以說也能隨上國人的。一般的標準。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

一米六的女人體重多少算標準,一般一米六身高的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桐兒7si煘 1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釐米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釐米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釐米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

一公尺八的個子150斤算胖嗎,一公尺六120斤算胖嗎

不胖,我喜歡這樣的體型的男生! 略胖。要減點下去啊。不然沒 喜歡了。一公尺六120斤算胖嗎 美麗俏佳人 微胖。可以減 當然 你認為還可以的話就不用。 不算太胖,想要 管住嘴,邁開腿,就能瘦 不算胖,算正常的胖瘦比例。但是還是需要多鍛鍊身體。 有點點胖哦,如果肉緊實點也還好,可以適當運動下減一些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