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

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藥物和外科手術。 飲食 現在是極少採用傳統的飲食**;代之以強調改變長期習慣。

大多數方案教會顧客怎樣才是安全的,明智的,漸變的吃的方式。

改變包括增加複合碳水化物的攝入量(水果,蔬菜,麵包,穀類製品,義大利麵製品),並降低脂肪和簡單碳水化物的攝入量。每天提供400~800kcal極低能量的飲食已不太流行,因為顯而易見病人可快速地恢復他們的體重。

2樓:妖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

(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

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

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

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

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54kg 48.6-59.

4是正常範圍

3樓:焉笛

我今年剛五十,身高一米六二,體重多少為標準

4樓:校椹風雲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0釐米

(160-105)*0.92=50.6

5樓:憶晨然然

根據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二《生物》書上的說明,女性標準體重(kg)=身高(cm)-105,男性標準體重=身高-110,所以身高160的女性標準體重是55公斤,男性是50公斤。

6樓:天宇

女160標準52.38公斤 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圖):

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 標準體重145~155之間吧 不胖也不瘦 女生的話 125~135

身高一米六,標準的體重是多少?

8樓:公西雨晨乾葉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54kg

48.6-59.4是正常範圍

9樓:說新冬易朵

56kg左右。

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10樓:納喇海融答敬

根據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二《生物》書上的說明,女性標準體重(kg)=身高(cm)-105,男性標準體重=身高-110,所以身高160的女性標準體重是55公斤,男性是50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女生身高為160釐米

(160-105)*0.92=50.6

12樓:綠呵酵素梅董事

標準不能這樣定義的,每個人的肌肉和脂肪比例不同

13樓:20生活

95-106斤最合適,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曲徑通幽189計

95斤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女。男120左右。女100左右

16樓:黃政餘

50kg(160-110)

17樓:崔玉庚燁

女160標準52.38公斤

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圖):

身高一公尺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你是男的?標準體重145 155之間吧 不胖也不瘦 女生的話 125 135 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4123老開心 你的標準體重是184斤。 充清華 差不多吧!不過多運動運動就好了 1公尺9的男生體重多少標準? 飯島步 用身高減去110 190 110 80 80就是你標準的公斤數...

身高一米七五的人要體重多少才算標準

男性 66.5公斤。女性 63公斤。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

女生身高一米七標準體重是多少

高中孫老師 年齡19 28歲,身高170,標準體重為56kg 年齡29 33歲,身高170,標準體重為58kg。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