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一公尺七五,體重150斤算胖嗎?

時間 2023-01-16 12:30:09

1樓:情醉美人膝

該運動了,有點超重,踢兩場球體重就標準了。

2樓:網友

大約重了5kg,一般體重減去105 就是正常體重範圍內。

3樓:小小舞

算胖了,如果你身上肉比較松,或者體型不勻稱,建議著手鍛鍊。

我一公尺七五卻有150斤穿什麼衣服最好看!~ 20

4樓:考

一套休閒西裝~~~

不過表白成功跟衣服沒什麼關係 關鍵還是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 ~~

請問我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多少斤算標準

5樓:知識青年

52kg。

世衛計算方法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回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答。

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6樓:青島

身高165,男生體重130斤左右,女生體重110斤左右,算標準。

7樓:手機使用者

110斤算是標準的,也不顯胖,對身體還好,保持在這個斤數上下很好!

8樓:

應該在100斤到115之間。

不然就是偏胖 或者偏瘦。

9樓:樾人歌

是女的話53-59之間都算正常。男的57-63都算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厘公尺)-110=標準體重(公斤)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公斤).

超過標準體重10%者為偏重,超過20%以上者為肥胖;低於標準體重10%者為偏瘦。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我身高跟你差不多,我117,我都覺得自己胖,但是我是骨骼大,我打算瘦到110

請問我身高一公尺七五,體重150斤,應該穿多大號的**?第一次網購**,找不准尺寸。多謝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大陸品牌l的即可 可選擇伸縮材質較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穿多大 就買多大。

女人一公尺六,94斤,男人一公尺七五,150斤,比較下女人算是嬌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嬌小啦,女的這個身材是標準身材啦,男的個子如果再高些,比如公尺,肯定顯得女的嬌。

15樓:網友

女人一公尺六,94斤,男人一公尺七五,150斤,比較下女人算嬌小嗎?這樣也比較女人不算嬌小,一公尺六在女人中間,就算中等,好了,很符合大眾化的,這樣的女人,我覺得很好。

16樓:松疏君

肯定是嬌小啊,90多斤肯定很瘦啊,男生150斤也還可以,都挺不錯的,女生也不能太瘦,這樣就很好了,已經很瘦了,別**了。

17樓:考潤

女人身高一公尺六體重九十四斤,男人身高一公尺七五體重一百五十斤我覺得這樣比較下來女生確實是稍微瘦點,不過不算嬌小,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身高年齡體重都不是問題,在一起合得來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的?

18樓:你愛我惜

不算嬌小啊,剛剛好。這種身高差是最好的。

一公尺七五的人150斤的人胸圍一般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一般是在85到90之間。

初中十三歲女生身高一公尺七五體重150斤,能不能在初中?**減下來晚上

20樓:雪冰之風

晚上不吃飯能**。

可是這個必須要持久。

不然一放鬆吃了個飯,就會立馬返彈。

我建議你呢,可能,早一點吃晚飯吧!

六點前吃晚飯,都不容易胖。

減少澱粉的攝取。

如果你不介意吃冷的飯的話,我建議你吃放冰箱的飯因為冰冷飯,相比起熱飯,攝取量低八成。

那你就可以又吃得飽,又吸收少。

21樓:什麼名字好哇

晚上不吃或者少吃,有**的作用,最好是再加點運動,

22樓:磕頭拜向

剛上初一就失學在家倆年,還能上學嗎?

身高一公尺八,體重127斤算胖嗎,請問我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多少斤算標準

您好,您這個體重和身高並不胖,屬於正常體重。根據您的身體質量指數來計算,您的身體質量指數是19.6,屬於保準身材,注意保持。就算是您再胖一些的話,也屬於正常身材,畢竟您的身高在這裡,您應該還是屬於偏瘦一點的型別,不需要再去刻意 的。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

身高一米七五的人要體重多少才算標準

男性 66.5公斤。女性 63公斤。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

我身高一米175cm左右體重150斤左右不知道怎麼搭配衣

nice璐璐小童鞋 後來學校招的學生多了,打算新設一間教 室,那屆的校長是當地有名的無神論者,他 看到一間大房子一直被閒置,心裡覺得很 是可惜,於是就把新教室安排在這所被封 了幾十年的大房間裡,這件教室坐著30個學生,16個男生,14個女 生,我的叔叔阿名也是那屆的學生,阿名說,他們30個學生,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