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車屬於合資的有那些,7座越野車合資的有哪些

時間 2023-01-16 1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算的上越野用的車型也就是賓士,豐田,日產,三菱,福特,克萊斯勒jeep,鈴木。

你要說城市suv那基本上國際廠家都有。

7座越野車合資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7座越野車合資的車型(不包括城市型suv)有三菱帕傑羅勁暢,五十鈴mux,福特撼路者,豐田普拉多等幾款車型。

合資硬派越野車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硬派越野車有豐田普拉多,日產途達,三菱帕傑羅勁暢,福特撼路者,五十鈴牧遊俠等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車輛的。

合資越野車有哪些suv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越野車的suv車型主要有像福特撼路者,五十鈴mux,三菱帕傑羅勁暢,日產帕拉丁等車型。

合資越野車那個牌子好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具體的購車經濟預算了,合資的越野車許多車型做工質量和效能都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具體的購車預算,我比較推薦你選的豐田漢蘭達,它的操控效能包括舒適度還是相對非常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下去你的預算是多少,其次的話你要說一下你看的是越野車還是suv,然後的話這個也不能用品牌而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途觀l外觀時尚漂亮大氣,***,口碑好,配置豐富,內飾豪華,動力充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購車預算多少錢?價不一樣的,本田crv,xrv,日產奇駿,馬自達cx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合資的越野車有很多品牌的,具體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操控與越野融為一身的越野車**太高了。賓士g65amg,雷克薩斯lx570。或者全路況suv如寶馬x5,保時捷凱宴,瑪莎拉蒂levente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啊,當然是價錢越高的效能越出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越野車比較推薦jeep,這款車型專做越野的,底盤技術出色,越野性比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需要具體的看看你的購車預算的說說你的預算幫你推薦幾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資越野效能不錯的可以看看賓士g級,豐田陸地巡洋艦等,質量都是很可靠的。

**15萬的合資越野車有哪些

17樓:網友

**吉姆尼 d-max 都可以,要不就買二手車的08年 國三的 山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叫如果選的城市suv的話可以看看繽智xrv還有逍客,如果純粹越野需求的話可以看一下吉姆尼。

什麼叫城市越野?

19樓:wuli小亮仔

城市越野就是那些沒什麼太多越野能力的偽越野suv為了突出自己功能性的乙個噱頭。

越野車 orv(off-road vehicle)是一種為越野而特別設計的汽車,主要是指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越野車輛。

主要特點是非承載式車身,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較好抓地性的輪胎、較高的排氣管、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獷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

越野車是軍用汽車大家族中的成員,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駛能力。也就是說,這些汽車能在質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沒有路的地區和戰場上行駛,後來,為了滿足作戰的需要,又出現了一種越野能力更強的軍用汽車,它就是通常所說的軍用越野汽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子是高檔越野車的典範,但是由於缺少低速扭力放大模式,實際上並不適合低速極限越野。所以就叫城市越野車。

常見的城市越野車(又稱為「suv」)的種類:

又分為以下幾類:

1、兩驅的suv(分為前驅的和後驅的);前驅模式的suv比後驅模式的suv成本可以低很多。

這種車子一般常出現在低檔的suv中,尤其是只有前驅的suv由於完全不能防滑,所以實際越野的價值不會太高。

2、適時四驅、智慧型全時四驅、智慧型四驅的suv;

這種車子,為節省裝置,加強效率多前輪主驅動輪,前後的軸間採取粘性/多片式耦合裝置連線。但是輪間的電子限滑可以有,一般非常的弱。

還有一種具有加鎖開關裝置的,也就是需要特定的轉換裝置,加強電子鎖止裝置的力度,這個時候就會有「輔助限滑」,有較好的防滑效果。 輔助限滑:電子四輪輔助限滑裝置,簡稱「blsd」。

這種車子非常適合大多數人的用途是市場的主流車型,但是確實不能算是越野車,尤其是沒有「輔助限滑」選擇按鈕的那一類。

3、具有可以切換的兩驅、適時/智慧型全時/智慧型四驅、四驅限滑的三種四驅模式的suv,這種suv具有2h/awd/4h lock模式 。 這裡的2h是指兩驅(大多為後驅)模式;awd是指適時四驅模式;4h lock四驅模式帶有電子輔助限滑裝置(blsd)。

這種車子比一般的適時四驅的suv強大,但是由於效能不被外界認識,相對的價廉物美,性價會比較高。

4、全時/全輪四驅suv,一般都有**限滑裝置或**差速鎖。

還有的全時/全輪四驅suv,具有更加先進的包括帶有**限滑裝置和輪間電子輔助限滑裝置,甚至帶有輪間差速鎖。

21樓:車聞社

哪種城市suv更適合越野?看車聞社《橫評》,買車更透明,車聞社來為您解答!

22樓:大小蠟燭

城市越野其實就是以舒適為主越野車,區別於單一功能純粹以野外越野為用途的純越野車,比如jeep 軍用悍馬等這些純粹的越野用車。

城市越野車買什麼牌子好?進口呢還是國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城市越野車這一說法,只有城市suv的說法,suv是指運動型多功能車,而城市suv現在一般是指沒有四驅功能的底盤比轎車高點的大兩廂車,這種車越野能力基本為0。

如果你對越野能力有一定的要求還是買正常的suv,如果你喜歡越野去戶外玩的話就買越野車。優秀的國產越野車的越野能力和進口車相差無幾,只是可靠性略有不如,國產越野價效比高,在野外暴力使用不心疼,維修費用低。如果你想買suv的話還是買進口貨合資的吧。

同價位進口車保養費用比合資和國產的高。

24樓:藝術品收藏品鑑

主要就是看外形了。沒有什麼效能而言了。

12萬左右的越野車有幾種?保時捷越野車有幾種

這個價錢買不到,可以考慮入手拖拉機。合資品牌裡首推標緻2008和雪佛蘭創酷,新車上市。還有福特翼搏也在這個價位。國產品牌裡,哈弗h6和奇瑞瑞虎5不錯,除此之外就是長安cs75 35 景逸x5 傳祺gs5。合資車開出去有面子些,另外相對比較穩定,小毛病少。國產車價效比高,配置高,但相對問題可能就多些。...

女生開的小型越野車有哪幾款,柴油越野車有哪幾款

您好,適合女性的suv,如果您需要比較好的越野效能的話,推薦鈴木吉姆尼,10萬多的 原裝進口,車不大,效能很好,如果您只是需要高底盤高通過性的話,那東風本田cr v,動力不是很強,操控比較輕便望採納 全球鷹gx20.瑞麒x1 猥瑣de星星豬 三菱asx勁炫 指導價 9.98 13.98萬 有認為as...

保時捷只有一種型號的越野車,保時捷越野車有幾種

市面上的保時捷 目前只有卡宴一種系列,還是完全合作引用了大眾途銳的主要部件,等於大眾途銳換了個殼。保時捷卡晏在130萬左右的 車型當中算是很弱勢的一種。畢業保時捷的長項是跑車,其他領域比較弱勢。是的只有卡宴一款。但卡宴又分卡宴 卡宴s 卡宴turbo 卡宴turbo s 卡宴gts。保時捷越野車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