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只有一種型號的越野車,保時捷越野車有幾種

時間 2022-02-01 19: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保時捷suv目前只有卡宴一種系列,還是完全合作引用了大眾途銳的主要部件,等於大眾途銳換了個殼。保時捷卡晏在130萬左右的suv車型當中算是很弱勢的一種。畢業保時捷的長項是跑車,其他領域比較弱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卡宴一款。但卡宴又分卡宴、卡宴s、卡宴turbo、卡宴turbo s、卡宴gts。

保時捷越野車有幾種

3樓:途虎話養車

保時捷在中國售賣的車型有:718、911、panamera(帕拉梅拉)、macan(邁凱)、cayenne(卡宴)。

718車型裡又有4款:常見的就是cayman(卡曼)和boxster(博克斯特)

另外macan(邁凱)和cayenne(卡宴),都是suv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卡宴,保時捷即將推出一款定位於奧迪q5級別的保時捷cajun卡俊。外形非常動感,當然定位也低於卡宴。

主要與q5,賓士glk,寶馬x3,沃爾沃xc60,路虎極光,凱迪拉克srx,別克昂科雷等等同級別suv競爭。

5樓:

目前2款。卡宴跟macan

保時捷越野車型號有幾個? 40

6樓:新聞假大空

民用的就乙個。軍用還有。

7樓:感覺就像

suv其實不算越野車 有早已上市的卡宴 和下半年上市的macan

保時捷越野車最長的尺寸是多長

8樓:我心永恆

「小卡宴」一般指的是保時捷macan,"大卡宴"就是卡宴本身。保時捷macan車身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681*1923*1624公釐,比保時捷卡宴的4855*1939*1705公釐在長、寬、高尺寸分別小了174mm、16mm和81mm(公釐)。

保時捷卡宴最早亮相於2023年初的日內瓦車展,由於出身於以生產超級跑車著稱的保時捷公司,卡宴雖然身為suv,卻也不可避免地帶有許多跑車的特質。因此也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成為了越野世界中的乙個飛馳的「辣椒」。在西班牙語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

「macan」一詞是源於印度尼西亞語譯為「老虎」,作為保時捷的中型suv,macan採用了奧迪q5的底盤,macan是一款五座的suv,在設計上更加趨向運動化的風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車。macan的推出,填補了保時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場的空白。

12萬左右的越野車有幾種?保時捷越野車有幾種

這個價錢買不到,可以考慮入手拖拉機。合資品牌裡首推標緻2008和雪佛蘭創酷,新車上市。還有福特翼搏也在這個價位。國產品牌裡,哈弗h6和奇瑞瑞虎5不錯,除此之外就是長安cs75 35 景逸x5 傳祺gs5。合資車開出去有面子些,另外相對比較穩定,小毛病少。國產車價效比高,配置高,但相對問題可能就多些。...

SUV和越野車的優劣式有哪些,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越野車是非承載式車身,suv是承載式車身,不能越野,轎車底盤 越野車和suv的主要區別是什麼?suv與越野車的區bai別有 1 suv的全稱du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直譯zhi過來就是多功能運動型車。越野dao車,起源於戰場 內,是指有容能力在野外及山地等惡劣路況行駛的車輛,...

城市越野車屬於合資的有那些,7座越野車合資的有哪些

能算的上越野用的車型也就是賓士,豐田,日產,三菱,福特,克萊斯勒jeep,鈴木。你要說城市suv那基本上國際廠家都有。7座越野車合資的有哪些 7座越野車合資的車型 不包括城市型suv 有三菱帕傑羅勁暢,五十鈴mux,福特撼路者,豐田普拉多等幾款車型。合資硬派越野車有哪些 合資硬派越野車有豐田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