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有越野夢,十幾萬能夠帶回家的越野車有哪些參考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

最能代表男人硬漢情懷的suv是什麼車型?每個人都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甚至爭吵到面紅耳赤,可見每個大男人心中都有乙個「越野夢」,也許有的人已經實現了,然而像道哥這樣的,無奈為了夢想還得繼續奮鬥啊。那麼問題來了,在你們心中最能代表自己情懷的車型是哪一款呢?

廠商指導價:215.88-245.80萬元

外觀方面,延續賓士g級40多年的外觀設計,方方正正的容貌,一般人群還真欣賞不了,有人說它醜不夠圓潤,像以前古董車。碩大的中網前進氣格柵,為引擎蓋下方強大的「心臟」提供更好的散熱,採用雙層設計的前保險槓尤為突出,為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厚重硬朗的引擎蓋上方線條,無時無刻不在展示自己強健的肌肉,整個前臉造型十分霸氣。amg g63車身尺寸為4864*1984*1974mm,軸距2890mm,這個尺寸雖說沒有太大優勢,但是超高的離地間隙也是沒有哪款車型所比擬的。

內飾方面,賓士g63的內飾設計風格極具現代感,兩塊12.3英吋的顯示器則讓整個內飾氛圍瞬間提公升,採用鍍鉻裝飾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讓整車運動感十足,方向盤底部的amg標誌也彰顯了自己的身份,中控台的圓形出風口均採用鍍鉻裝飾,讓整個內飾更具檔次感、更加奢華。

廠商指導價:42.99-53.99萬元

要說賓士大g是男人的夢想,那麼牧馬人則是大部分男人的情懷。硬派的車身造型、超高的底盤、以及強大的越野能力,深受無數越野車迷的追捧。它的身影時常出現在廣闊沙漠,或者是陡峭岩壁,又或者是軟稀的泥潭,幾乎無所不能。

牧馬人共有撒哈拉和羅蘋漢兩個版本,下面我們一起來聊一聊羅蘋漢吧。

外觀方面,羅蘋漢保持硬派越野車的一貫作風,朗硬方正的外形,寬大的輪眉,以及圓形設計的車燈,讓牧馬人整體的越野情懷詮釋的淋漓盡致,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能帶給你比較簡單粗暴的感覺。

內飾方面,整體內飾談不上豪華,注重簡單實用,因為牧馬人的使命就是專注於越野的產物,講究的不是舒適度,價效比。許多人會說過那麼多的錢這樣的配置感覺有點不值,不過確實如此,然而這都不重要,對於痴迷於玩越野的朋友這真的不算什麼。

2樓:淘淘淘奇

吉姆尼是鈴木旗下的一款小型越野車,這款汽車還不錯。

3樓:這很撩妹

十幾萬我建議買比亞迪系列還是蠻不錯的可以選擇。

4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十幾萬的越野車沒有太好的體驗,還是選擇價位高一點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姆尼是鈴木旗下的一款小型越野車,買一些國產的吧。

6樓:

十幾萬可能買的越野車參考比較少,買一些國產的吧。

7樓:他咯兔卡

十幾萬的越野車沒有太多能夠參考的還是貴的比較好。

8樓:c2百賬號

十幾萬的越野車還是比較多的,例如比亞迪。

9樓:

十幾萬塊能買到的車少之又少,個人並不建議這種低價車。

10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感覺野帝這款車非常不錯,而且外觀也非常的好看。

為什麼說每個男人都應該有乙個越野夢?

11樓:c2百賬號

每個男人心目中都有乙個越野夢,這種夢或許是埋伏的,但只需一影響就會噴發出來。每逢看到奔跑g級、牧馬人這些英豪式的硬派越野車,總能觸發到心裡的越野激動,但摸摸口袋,只好把它放在心底。

硬朗的外觀之下是途達出色的越野能力。採用了專業越野級非承載車身、專業越野級懸掛、全地形電控分時四驅系統、機械牙嵌式後差速鎖以及電子制動差速鎖這些越野必備的配置,這樣的配置不僅賦予了途達征服全地形的能力。

把超跑的放浪形骸與越野車的粗暴野性完美的結合到一同,這種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似乎只要美國人能想到,最關鍵的是整體作用十分棒,並沒有感覺到任何不三不四。越野回頭率現已不是爆表不爆表的問題了,直接就是圍觀。

車當然好,但票子也很不謙讓,能夠依據自己的要求做各種定製。

12樓:浪子乙個寶寶

轟鳴聲能刺激男人的腎上腺,「越野」則能激發男人的骨子裡的野性,擁有一輛越野車,應該是每個男人心中乙個放不下的夢。但越野車高昂的**,讓很多男人對這個「越野夢」忘而卻步。

13樓:豬寶安以沫

越野給人的印象就是男人的象徵,越野是野性的,代表著張狂,越野是在地面不好的地方行駛的。所以說,男人都應該去挑戰這樣的事情。

14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男人是野性的,每個男人都喜歡自由自在;

尤其是現代社會給男人的壓力太多,

有人問我什麼是越野,有人說是一種生活方式,有人說是吃飽了撐著,有人說是一種運動,有人說是汽油多了。

但我告訴你,越野人從來不征服自然,征服的是自己;

15樓:綠巨人6小怪獸

當你馳騁於山林之間,享受最原始的駕駛樂趣,這就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乙個越野夢。比起駕駛在舒坦的道路上,他們更想要的是去征服腳下的風景,去打破山嶺河流沙漠雪地的阻攔。

16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當你爬上山頂,俯瞰腳下的風景,感受一覽眾山小的那種激動心情,當你的車輪壓過了高山,你的越野夢不僅僅是為了遠方的美景,更是為了征服路上的困難。

17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如果男人沒有野心,可能就不會獲得多大的成功,只有乙個自由沒有人可以阻擋的力量,才能釋放出自己的狂野。

18樓:各行各業好突然

很多男人的心中都會有最原始的野性——「征服」,我來描述乙個畫面,你開著一輛越野車,翻山越嶺,來到山頂,你看著遼闊的大地,你雙臂,有沒有一種征服的感覺,人總是鬥不過自然,但是總想著去征服自然,縱然很難,這是流淌在每個人男人血液中的東西,去野外,去山地,去叢林,把車輪壓過的地方都作為自己的征服。

19樓:愛追劇的

這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追求不同。但這種想法只要一影響立馬就會噴發出來、

男人都有乙個越野夢,攜手途達來報道,談談我的用車感受

每個男人都有乙個越野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不一定,

畢竟每個人的愛好不盡相同,

雖然這是比較男性化的運動,

但也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喜歡。

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

21樓:土豆泥啊泥

1.東風本田

本田xr-v

指導價:12.78-16.28萬

推薦理由:整體來說對於xrv適應性人群還是很到位的,省油,符合家庭出遊和上下班需求又不會肉疼油費,外觀更是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審美觀。存物後車廂空間大,放2個大行李箱沒難度,前後排空間也很足。

2.上汽通用別克

昂科拉指導價:13.99-18.99萬

推薦理由:昂科拉是基於通用小型跨界車平台研發打造,具備suv罕有的轎跑風格設計及較好的動力效能,將陸續在中國、北美、歐洲等地上市銷售,是款名副其實的全球車型。標配1.

4t發動機、18吋輪轂和普利司通寬胎、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3.東風標緻

標緻3008

指導價:14.07-20.77萬

推薦理由:中國市場的進口版3008分為時尚型與豪華型,以1.6公升hdi直列4 缸柴油渦輪搭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為主要傳動原件,售價為24.

68~26.68萬。時尚型較豪華型少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熱、藍芽車載**、後視鏡防眩目以及無線傳輸胎壓檢測等高階裝備。

在2023年1月,東風標緻正式將這一車型國產化,國產3008的長寬高均大於進口版,配置豐富,給消費者帶來更為突出的價效比。

4.東風日產

逍客指導價:13.98-18.98萬

推薦理由:逍客(qashqai),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帶的游牧部族,意為「城市遊牧民」。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

但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台上生產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產專門為這個獨特細分市場而特別設計的產品。作為東風日產布局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首款車型,逍客1.2t車型於2023年1月8日正式上市(2023年10月16日全新逍客上市發布會時,1.

2t車型**已公布,但並未上市,先期上市的僅為2.0l車型)。

5.領克

領克02

指導價:12.28-19.28萬

推薦理由:領克02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定位高能轎跑suv,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   ,於2023年3月26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首發 ,於2023年6月28日領克春夏發布會正式上市。領克 02定位高能轎跑suv,它也將與領克 01構成領克品牌的suv雙子星戰略,共同發力主流suv市場 [6]  ,在滿足不同消費群體需求的同時,更是領克品牌對於當代年輕群體個性化時代的表達。

22樓:小田粽

第一:馬自達cx-4

cx-4的外觀造型很帥,曲線設計很自然也很流暢,而且後排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三個胖子,而且一點也不擁擠,動力十足,起步速度很快,減震稍微弱一點,但是在平路非常的平穩。內飾也很高階,皮質座椅,新車氣味也不大。

第二:jeep 自由俠

jeep自由俠延續了jeep越野車狂野的個性,造型動感,內飾精緻,而且用料很紮實。空間足夠大,動力滿分,操控系統靈敏精確,儀錶盤的燈光也很好看,方向盤很輕,女生開也不會覺得費勁,唯一不足就是油耗稍微有點高。

第三:現代ix35

這款車比較實用,價效比很高。車輛的**不是很高,十三萬左右就可以拿下。效能穩定,油耗很低,屬於比較省油的一款越野車。

外觀霸氣時尚,內飾比較簡單,但是座椅很舒服。特別是後備箱空間足夠大。發動機有電子防盜的功能,方向盤轉向很精確,地盤穩,沒有明顯的顛簸感。

23樓:金名中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哈弗h5帶鎖版,途勝,飛騰 ,哈佛 ,陸風x6 ,h3,獅跑,逍客,請予以採納,謝謝

幾十幾十幾等於,幾十幾十幾等於

單純10進製的話,這題肯定是錯的,這題我已經見過好幾遍了,因為這題中的任意乙個數加上另乙個數結果都是偶數,像1 3 4,3 3 6,而乙個偶數必須要加乙個偶數才能得出偶數,就是30,所以本題按10進製來想是錯的。10進製下不可能,但是誰說這是10進製下的計算呢?這個世界上還有2進製,還有16進製制,...

月經隔了十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月經隔了十幾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20

萌0綺綺 個人認為,飲食睡眠包括心情都可能影響月經的正常與否。總是去醫院也檢查不出大問題,醫生都是騙錢的,應該是跟個人問題有關吧。這段時間嘗試吃清淡點,注意睡眠,保持好心情,不要太焦慮了,也會有影響的。放心吧!我從開始來月經到成年後 就從沒有正常過。跟個人因素有關的 別太在意 盆腔積液,看醫生。青春...

我們結婚二十五年老婆卻跟多個男人同居十幾年外甥都在上學了我現在現場又抓到了該咋辦

人的一生犯一次錯,可以原諒,經常在外面鬼混,說明她心裡面沒有你,更沒有這個家庭,還猶豫什麼呢,趕快跟她離婚,不然你的綠帽子會越來越多。像這種女人就應該孤獨終老,不檢點不自重,不應該得到幸福的生活,趕緊遠離她,離婚吧。這樣的女人是非常過分的,該怎麼辦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沒有辦法接受她了,那麼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