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米八。體重160,能當兵嗎

時間 2021-06-25 11:37:05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身高不能決定一切,首先說你的身高吧,標準體重的演算法是:身高—150,得出數字再x2,就是標準體重,正負不超過5斤應該沒問題,但是當兵不單單身高標準來衡量的,還要參加政審、全身體檢、有一項不合格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情況,能不能當兵還得根據具體情況才能說清楚。因為除了你說的條件外還有許多現職條件決定你能不能當兵,首先你得滿18週歲,其次你得身體沒有規定之外的疾病。另外特殊的兵種如還有特殊要求。

例如: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長162釐米(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米),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長168釐米(不超過185釐米),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長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3樓:流氓pk氓流

你好,身高和體重並不是參軍的條件,還要經過政審,體檢,如果全部合格了,是可以參軍的,如果感覺自己有些瘦,那麼部隊會讓你胖起來的,當然部隊也會讓胖子瘦下來的。

4樓:丁丁乖乖虎

160斤沒問題。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5樓:匿名使用者

160斤(80公斤)的話還可以,160公斤的話超太多了

而且必須提醒你,現在徵兵還要看年齡、學歷等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身高和體重而言,是符合徵兵條件的,只要你在徵兵年齡範圍內,體檢合格,文化達標,政審過關是可以當兵的。

7樓:燕子

當兵不只是看身高體重,還有很多指標及政審。建議詳細的學習一下徵兵的要求。建議鍛鍊起來,讓自己更健壯。祝你如願成為一個軍人。

8樓:

應徵報名(男兵)招收物件: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週歲;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週歲;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週歲。

(一)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參軍的視力標準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經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潛水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

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鐳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9樓:文學

只要各項體檢合格達標了就可以當兵

10樓:紅色的軍旗

可以啊,去了**快的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兵種沒有問題!

12樓:

當兵是什麼?不就是炮灰嗎?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13樓:晴天2014活寶

可以的,只不過你需要適當的**了

14樓:江上水生

這兩項指標是沒問題的。

15樓:姒紹

能 只要你想,國家要你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不是公斤的話,就完全沒問題。你的體重很標準,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的問題。

17樓:

軍隊體檢又不是買大白菜,你光報個身高體重,有什麼用?

18樓:

可以的,進去後你會瘦的

身高一公尺八,體重127斤算胖嗎,請問我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多少斤算標準

您好,您這個體重和身高並不胖,屬於正常體重。根據您的身體質量指數來計算,您的身體質量指數是19.6,屬於保準身材,注意保持。就算是您再胖一些的話,也屬於正常身材,畢竟您的身高在這裡,您應該還是屬於偏瘦一點的型別,不需要再去刻意 的。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

身高一公尺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你是男的?標準體重145 155之間吧 不胖也不瘦 女生的話 125 135 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4123老開心 你的標準體重是184斤。 充清華 差不多吧!不過多運動運動就好了 1公尺9的男生體重多少標準? 飯島步 用身高減去110 190 110 80 80就是你標準的公斤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