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八標準體重,一公尺八標準體重是多少?

時間 2023-03-09 15:30:07

1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成年人標準身高體重表來了,大家看看你的身高體重標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標準體重計算是身高-105。

指導意見:所以180cm的身高,標準是75kg。只要健康,超重或者偏瘦都是沒問題的。

一公尺八標準體重是多少?

3樓:教育奮鬥之星

計算男性標準體重的公式為(身高的厘公尺數-80)×70%,例如身高180cm的男生,標準體重應該是180-80=100,100×70%為70kg。

超過標準體重10%為超重,超過20%為肥胖,低於標準體重10%為偏瘦,低於20%以上為消瘦。1公尺8男性的標準體重為70kg,女性的標準體重為66kg。

標準體重介紹如下:

如果體重在到千克之間,都算是正常的。

主要是以我國的長江為界進行的劃分,綜合考慮到區域因素對於體重的影響。長江以南的女性標準體重=(身高-150)×;長江以北的女性標準體重=(身高-150)×0.

在這樣的計算公式之下,體重超過了標準體重的30%就已經算是中度肥胖了。同樣以160的女性為例,長江以南標準體重是54千克,達到千克算是中度肥胖。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標準體重。

4樓:帳號已登出

一公尺八的男性身高,標準體重和年齡也有關係,正常是在70公斤。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身高一公尺八的男人體重應在70公斤。

不同年齡演算法標準體重法。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20%-30%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30%-50%

重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

bmi法。體重指數 bmi = 體重(千克)/身高(公尺)的平方即kg/m2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標準體重。

5樓:度小忽悠

我感覺不能看網上那種參考標準,男的不能太瘦,一公尺八,80~85kg正好。我本人就這樣體重身高,我是個老爺們啊,不知道女人咋看,反正我感覺那種瘦雞看上去軟踏踏的,還是偏壯的有力量感,更爺們兒。女的才以瘦為美,老爺們就該有老爺們的樣子,當然過胖不行。

1ã×8±ê×¼ìåöøêç¶àéù½ï?

身高一公尺八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6樓:帳號已登出

1公尺8的男性標準體重是70公斤,1公尺80的女性標準體重是66公斤。

解析: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制定的身高體重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將身高代入公式可得標準體重:

男性:(180cm-80)×70﹪=70kg;女性:(180cm-70)×60﹪=66kg。

值得注意的是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世衛計算方法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標準體重。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

身高一公尺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你是男的?標準體重145 155之間吧 不胖也不瘦 女生的話 125 135 一公尺九二身高,標準體重是多少,怎麼辦 4123老開心 你的標準體重是184斤。 充清華 差不多吧!不過多運動運動就好了 1公尺9的男生體重多少標準? 飯島步 用身高減去110 190 110 80 80就是你標準的公斤數...

身高一米八。體重160,能當兵嗎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身高不能決定一切,首先說你的身高吧,標準體重的演算法是 身高 150,得出數字再x2,就是標準體重,正負不超過5斤應該沒問題,但是當兵不單單身高標準來衡量的,還要參加政審 全身體檢 有一項不合格都不行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情況,能不能當兵還得根據具體情況才能說清楚。因為除了你說的條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