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醫武兵王》的小說有哪些,有沒有類似醫武兵王的小說推薦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n4wm 醫武兵王

作    者:血徒

兵王會醫術,誰也擋不住!被開除出部隊的兵王陸軒,回歸都市。機緣巧合之下和美麗總裁簽下一紙婚約,從而與美女總裁發展著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

美女總裁、暴力警花、美麗校花、初戀女友、大明星,各式各樣的美女鑽進陸軒的生活裡,讓想過平靜生活的陸軒,也平靜不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奇門醫聖

實習醫生葉皓軒,意外的得到一本古書上的玄術與醫道傳承,自此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他銀針渡人,術法渡鬼,成就濟世仁心,醫道問卜、風水勘輿無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揚華夏傳統文化。

黑客世界巔峰級黑客石磊,因為**世界最強國的軍事實彈演習,並且企圖竊取對方各項技術資料,最終被同夥出賣,遭飛彈轟擊身亡。

上天跟他開了乙個玩笑,讓他重生回到六年前的2023年,回到那個大學的初秋。

擁有再來一次的機會,並且還擁有世界巔峰級黑客技術,石磊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

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雖然讓人聞風喪膽,卻總躲躲藏藏。

今生,他不但要做黑暗中的刺客,還要光明正大的站在台前,打造乙個超一流世界級企業。

他,將改變整個世界!

閃婚總裁契約妻

《閃婚總裁契約妻》是網路作家拈花拂柳所著的一部都市總裁**,於2023年11月30日開始在香網火熱**,備受廣大讀者關注。

有沒有類似醫武兵王的**推薦

3樓:小貓閱讀

簡在帝心 《重生之逆天兵皇》

毛毛毛 《終極都市兵王》

雁南飛 《痞子兵王俏總裁》

與《醫武兵王》同型別的**有嗎?

4樓:大運摩托無悔

《神醫修龍》

乙個世人眼中沒有絲毫戰力的醫修,卻擁有著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強橫實力,他一步步的走向巔峰,揭開乙個個驚世大秘,最終是改天換地,還是徹底毀滅......

被封印的守護神獸、神秘失蹤的遠古門派、至高主神為何身死,不朽聖人怎被抹殺、星辰被煉化、世界被封印……一切的一切之後,到底是什麼?

《女總裁的頂級兵王》

兵王之王受傷退伍回歸都市,與冰山總裁未婚妻同住乙個屋簷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許,那就一起來吧。和未婚妻閨蜜曖昧,和主婦談人生,冒充白領麗人男朋友,扮豬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擁而來,本想過平凡日子的葉軒很無奈,為親人,為愛人,為兄弟,狂戰天下,無所畏懼!

且看一代殺神如何縱橫都市,泡妞殺人,破除陰謀,成就無上威名,美女全收,走上人生巔峰!

《特種神醫》

杜仲,失傳已久的上古醫術唯一繼承人,無人知曉的超級兵王,可他竟然在醫院當了一名小保安,美好的都市生活就此開始。他醫術無敵,集百家之長,妙手回春,活人無數,成一代神醫;他武力無雙,獨步都市,暢遊百花叢。

與**《醫武兵王》類似的完本**有啥好看的嗎?

5樓:蕭颯

肯定有啊,給你推幾本

《一路向西》

簡介:初三學生魏笑無意中看到班花上樓梯時被風吹起的hellokitty小內內,結果被混子暴打。他該怎麼辦?……

狀態:已完本

注意:女主之一的第一次給了反派配角。對此劇情敏感的讀者請斟酌。

《那些女孩那些年》

簡介:一天上班蹭網時,qq上聊了乙個女網友,沒想到居然是7分清純姑娘……

理由:1.故事作者親身經歷; 2.描寫的北京城市風物栩栩如生狀態:已完本

訪談 評分:4.5/5

《醫武兵王》類似的**嗎 熱血搞笑的故事求好看的

6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n4wm 醫武兵王

作    者:血徒

兵王會醫術,誰也擋不住!被開除出部隊的兵王陸軒,回歸都市。機緣巧合之下和美麗總裁簽下一紙婚約,從而與美女總裁發展著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

美女總裁、暴力警花、美麗校花、初戀女友、大明星,各式各樣的美女鑽進陸軒的生活裡,讓想過平靜生活的陸軒,也平靜不下來

7樓:淘無憂

1、《詭秘之主》

2、《法醫柳飄飄》

3、《我的傻瓜丫頭》

4、《黑街首領的賊貓妻》

5、《怨氣撞鈴》

6、《搞鬼的廢柴道士》

7、《原始社會好》

8、《死神逃學日記》

除了《醫武兵王》的兵王流,還有什麼流派?

8樓:大運摩托無悔

1、重生流:

這裡特指主人公儲存記憶回到自己的過去,重新規劃人生,彌補曾經的遺憾。重生**最容易引起讀者共鳴,並且具備很高的yy元素,賺錢、追校花,建立商業帝國,改變自己和身邊的人的人生。不過這類作品意淫過重,很難控制,寫到後期往往都變成了種田流,越寫越偏,越寫越水,缺少真正的精品。

2、黑道流

黑道,其實就是都市背景的江湖。當今社會,有了法制的重重約束,沒有了行俠仗義,沒有了快意恩仇,所以這一流派,在一些真實案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描繪了乙個不為人知的黑道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中,義字當先,兄弟情,江湖地位,熱血搏殺,快意恩仇。都是這一流派的主要看點。不過這類**為了追求熱血,往往過於誇張,視人命如草芥,給未成年讀者十分不好的影響,故此是文化部門重點打擊的物件。

3、種田流

也稱賺錢流,各種娛樂文、農場文、商戰文都屬於這一流派。這類**讀起來像是玩遊戲,看著主角一點點創業打拼,一點點積累財富,實施計畫,完成夢想,也的確有成功的快感。種田流的格局一般都較為巨集大,畢竟你就是成為全村首富了,也沒什麼可說的。

不過畢竟寫書的作者往往不是首富、大亨,所以這類文章只能娛樂,都顯得比較假。目前在起點,種田流的在都市文中所佔推薦比重越來越大,相比也是看好此類文的前景。

4、異能流

都市異能,算是都市文中最為火爆的乙個分類了。很多編輯看文,就看前三章是否有金手指。各種神醫、相師、鑑寶等**也可以歸結到這一類裡。

這一流派的特點就是金手指——這符合我們而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如果我能如何如何就好了,然後一番意淫,有時候可以自己美美的想上乙個下午。這類異能**根據異能的不同,細分還有很多小門類。

5、官場流

嚴格來說,這個可以歸結為寫實流。可是官場文大多不敢寫實,所以也就單列出來了。

所謂官場文,是我們中國獨有的特色。不過就像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也就有了社會。官場看似離我們遠,其實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這一流派的精髓在於智鬥,精於人情世故,熟悉體制,才能夠把握。這裡東西,用於官場,也可用於職場,文章很難寫,尺度也很難把握,恐怕是最難寫的乙個類別。

6、寫實流

所謂寫實流,感覺更貼近現實,一樁樁一件件都是身邊發生的事情,或者在新聞上看到過,能找到影子。這類書不多,或許不符合大眾口味吧,至少表面看起來不那麼爽,這類書往往都是作者有所表達,其中也不乏精品封神之作。

有幾本跟武煉巔峰類似的小說,有哪些類似武煉巔峰的小說推薦 跟武煉巔峰類似的小說

鐵蛋讀 武煉巔峰作為長命無限流積累了大批粉絲,看作者的架勢還打算繼續長更下去。但是更新頻次從一天兩更,變成了三天兩更,最後變成每日一更,許多書友不過癮,所以跟大家整理了5本同樣精彩的 拒絕書荒,從我做起!銷魂天下訣 文東 乙個市井街道上的小混混,但是在現在的文東身上卻是看不到一點點作為乙個混混所該有...

有沒有類似雲狂的小說嗎,有沒有類似《上古》的小說

鳳箏凰 家有刁夫 看過之後你絕對不會後悔,女主強的無與倫比。 毒丫丫 誰咬了朕的醜妃 中 帝凰 燕傾天下 師兄個個都好壞 傲風 還在 中,與 雲狂 是同一作者 銀淚幻 1 狂帝 中 她,前世為親情付出生命,今生,為了親情,寧放棄羅裙,以 行天下。莫傾狂,龍麟國最為得寵的三皇子,豐神俊朗,懶散不羈,瀟...

有沒有類似於淑女的彪悍,肆染之類的網王小說,無虐的帶點搞笑的

灰燼紀年 網王 年華轉身和 網王 年少紀事 風不停的文自然很有名 網王同人 簡簡單單 歡喜冤家的故事 網王 美人發福 主立海 原創男主 網王同人 表妹是個外星人 跡部 歡樂向 網王 那一年和那個誰 三年前與三年後的穿越 網王 喵呀 平淡溫馨風 網王 失戀者聯盟 更新中 很萌ww 網王 偶像失格 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