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雲狂的小說嗎,有沒有類似《上古》的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鳳箏凰

《家有刁夫》看過之後你絕對不會後悔,女主強的無與倫比。

2樓:×毒丫丫

《誰咬了朕的醜妃》 **中

《帝凰》

《燕傾天下》

《師兄個個都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傲風 還在**中,與《雲狂》是同一作者

4樓:銀淚幻

1《狂帝》(**中)

她,前世為親情付出生命,今生,為了親情,寧放棄羅裙,以**行天下。莫傾狂,龍麟國最為得寵的三皇子,豐神俊朗,懶散不羈,瀟灑風流,京都上下聞之色變的最渾最煞的紈絝子弟,七國皇室子弟均恨得咬牙切齒的『魔頭』,文不成,武不就,最大的本事便是闖禍和整人,最大的愛好就是欣賞調戲美人,男女不限。世人皆暗道,生兒若如三皇子,上吊總比氣死強。

天下亂,銷煙起!

她衣袍一揮,端的是狂妄無比,從乙個神憎鬼厭的『災難皇子』化身為威赫整個鳳天大陸的天極門創始人——聖尊,睥睨天下,叱吒九重,談笑中,成就千古皇圖霸業。

她執劍一指,狂傲一笑,金戈鐵馬,醉臥沙場,運籌帷幄之中,笑攬江山美男。

她狂,她傲,因為她有這個資本。

且看,來自異世的她在這七國並立的亂世中,是如何俘獲無數字帥哥美女的心,大放異彩,建立不世奇功,寫下最為傳奇的一筆。

本文女主強大、腹黑、冷血、無情,卻依然擋不住旺盛過度的桃花運,痴男怨女一籮筐,躲都躲不掉

2 傲風(**中)本人也積極追文

3 《風雲初落》這部超像《雲狂》

4 《 囂張閒王》

5 《素衣斂紅妝》

6 鳳臨天下(風嵐紀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且試天下 傾泠月的**很好看啊

黑暗王者之妖臨天下很好看 不過貌似是個坑

6樓:霧央

傲風風行烈的另一本**

有沒有類似《上古》的**

7樓:

《千顏》。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心裡有點震撼。細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無論你怎麼變,心卻是一樣的,壞人打扮的再好看,也遮不住那由心底散發的**,好人再難看,也終有人發現她的美好,愛格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衛如希是這本書裡很特別的乙個女孩子,特別讓人心疼,也特別暖心!在她胖胖的時候喜歡上萬眾矚目的校草,在這個胖子不符合大眾審美的社會裡,無疑是很勇敢的事情,更勇敢的是她選擇告白!結果不出所料她受傷了,如果只是乙個胖妹妹愛上優秀校草的故事可能也沒那麼淒涼,但校草卻是個不負責的人渣!

為了他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希希拼了命的**,拼命忍著餓,一天幾次昏倒,甚至還想去抽脂傷害自己,只為了那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中間親哥哥為了她的健康想方設法阻止她,也沒能阻止她的**決心,可當她經歷了千辛萬苦**成功後,卻為了乙個素不相識的孩子增重,當她說出在地獄兩個月只為了美那兩小時時,我哭了!曾經以為她只是個單純的傻女孩,卻不想她是最暖的的小胖子,不是她傻,只是太善良!

8樓:席訪風

一跤跌成五歲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對著糊塗爹實誠哥,善良老實的姐姐,還有那一群妖孽帥哥,擼起袖子迎潮而上,幫糊塗爹躲過殺身之禍,助哥哥青雲直上揚名天下,給姐姐找到稱心夫婿……再給自己尋個如意郎君!

求類愛小說資源,求小說,有沒有類似《深愛》的小說介紹?

看不懂?類愛 啥意思啊! 小呆 類似愛情?xdy9955 求 資源 小珠雪 1.隕石之戀 2.迷藏 3,藍漠的花 4住在你的世界裡 5總裁的七日契約新娘 6蘿鈴的魔力 我和你一樣愛 桅桅清秋 歡迎加入卿未 群,群聊號碼 764307332 內部有各種 分享 沐雲寒荊6r1值 我這裡有 資源 是免費無...

有沒有類似貓膩《慶餘年》的小說,推薦一部小說,類似於貓膩的《慶餘年》,文筆劇情要好

貓膩的間客 二鬼子漢奸李富貴 作者忘了,名字雖不好但有內容。 xx雲煙 更俗的山河英雄志 酒徒的家園 abc簡單的看書 慶餘年 夾雜關於紅樓和魯迅先生段子太多斧鑿雕刻痕跡有些明顯。看行文細膩的還是得看紅樓夢。間客 前半部貫穿著魯迅先生戰鬥的風格,但後半部其實是有些古怪的 將夜 文字流暢,雋永之外還流...

有沒有像至尊廢材狂小姐這一類的小說

柒公子的小嬌妻 天才召喚師 是由若雪三千創作的魔法異能類網路 首發於瀟湘書院,現已完本。有 史上最爽魔幻言情 之稱,曾以優異成績入選2013年度中國移動手機閱讀女生榜。17號,這是她前世的代稱 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的她,殺光了除了父親外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睜眼,她卻已經來到了陌生的世界 沒落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