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Heartbeats amy diamond》的英文歌

時間 2021-10-29 12:13:17

1樓:

《vincent》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2樓:瘋癲無妨

dying in the sun

3樓:匿名使用者

1.you are not alone3.keep your head up.

5.soledad7.just one last dance8.

burning-.9.it's not goodbye--.

12.far away from home---13.you're not alone-until you、someone to love14.

the day you went away.

4樓:

mariah garey-hero

有沒有類似Heartbeats的好聽英文歌

笨比星野茜 owl city 絕對和一樣 這兩首我都很喜歡lenka lenka lovestoned lainey lou 和也一樣 m2m 這首歌和王心凌的 第一次愛的人 曲調一樣,更好聽 這幾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三首英文歌 望lz採納 carpenters yesterday once more ...

有沒有類似配角的耽美文,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

很虐心的那種?玻璃心 還有乙個受雖然很堅強但真的令人心疼 李小霧的不只是婚姻 刀知道的左邊 刺青 折奴。紹離的棄子。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有沒有那本耽美 類似你是男的我也愛 不愛我放了我 校園,寵溺 徐福記by沈夜焰郎小攻徐小受糖一樣甜蜜滴夫夫生活。一半校園一半社會。結局he ...

有沒有類似鬼泣的手機遊戲,有沒有類似鬼泣的手機遊戲?

就鬼泣!跟電腦的差不多!或是地牢獵人2 oo i 0 ooo t 畫面好的建議下射擊類的遊戲 現在手機遊戲畫面比較好的遊戲都是射擊類 帶資料報的都是高畫質遊戲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有什麼遊戲是類似於iphone上的鬼泣那樣的手機遊戲 應用寶上提供有很多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