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現在我很糾結我和男朋友準備結婚了可是現在他把他的父母結果來了一起住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赤腳大仙

嗯,最好不要跟父母住在一起,跟男友商量商量吧。

如果他父母年齡大了實在沒地方去,那也沒辦法。

一般情況下,父母跟子女一起住,那是確實沒房子住沒買新房才會這樣。

再就是女方生產坐月子帶小孩忙不過來才會叫父母幫忙。

或者父母年齡太大無人照顧也會跟子女住一起。

父母都身體健康,小兩口還在二人世界的甜蜜時期,父母沒必要攙和近來的。

好好跟未婚夫聊聊這個問題,父母過來散散心小住一陣子就算了,長期一起住還沒到時候。

如果未婚夫堅持要父母一起住,那就看你怎麼處理了。因為和長輩一起住各種不開心最後吵架發脾氣的也不是沒有的事。

2樓:裡夢年痕

其實父母住慣了農村的話,很少有喜歡住城市的,方正我是這樣認為了,主要還是好好和他溝通一下,不過這個事還是很麻煩的,一般應該是喜歡兩個自己有單獨空間的,起碼我是這樣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完全可以提意見的,住農村也不是就會感覺很離譜;

2.嚴重懷疑他父母和你們一起住也感到不舒坦,還是農村自在;

3.父母還不是都想著兒子啊,搬回去住就搬回去唄,算什麼呢!

4。和他父母溝通下,可能他父母會對他說城裡過不習慣想回去。

4樓:叢鑲芹

其實一開始兩人世界,現在變四人世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沒適應過來。

首先孝敬父母是每個做子女應盡的義務,也是必要的責任。如果你要你男朋友把他爸媽送回農村,那就是讓他不孝,或者是良心不安。相信你的男朋友肯定是那種從農村出來發奮圖強,靠自己雙手打拼起來的,好不容易可以讓父母享受一下晚年,這個是每個做貧窮人家孩子都想要做到的。

如果你愛他,就要理解他,像他愛他爸媽一樣,去愛他爸媽。

不過從個人角度,我也是覺得年輕夫妻或者男女朋友應該過幾年兩人世界的生活,人一生難得的幾年時間,過了就過了,回不來的。

但是從整體的、長遠的角度考慮,還是建議你慢慢學會接受這樣的生活,不管是為了你男朋友,還是為了你以後的長遠生活考慮。同時這也是一個大家庭美好生活的必要過程。

而且你們兩人世界,可以到外面去呀,不一定要在家裡的。可以兩個人去逛逛街,去逛逛公園,去散散步,看看電影,就像你們剛戀愛的時候。這樣不是也很好嘛 。

你就像對待你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對待,你就覺得很溫暖了。雖然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比較難,但是人生就是這樣,經歷了磨難,才珍惜生活的美好。

祝你們生活幸福美滿。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再買一套房子給父母住,最好是不同層,或不同棟。

2、跟老公商量讓父母住一段時間,再讓他們回去,但必須保證經常回去看他們。

3、經常跟老公親密親密,每次都“恰好”被父母打斷,男人會注意到的,主動說的。把握好度,不能讓他們覺得你輕浮。

4、讓父母自己去菜市場、超市買菜,之後要說還是自己種的比較好吃 。 想自己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種菜。

6樓:dengwolai吧

所以說結婚就是掉進墳墓了,不結婚繼續談戀愛多幸福呢,呵呵~~~~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說的,老人家都習慣住原來的地方的,以孝順的目的出發,我想你男朋友應該會體諒的。

7樓:

一般的做法是在你們住的附近找間房租下來給他的父母住如果你們經濟上允許的話就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人去外面租房子住就可以.這樣避免跟父母產生矛盾.以後有了孩子再讓他們兩個老人看吧.

9樓:

跟老公溝通一下,看能不能在家附近給老人租套房子,真的很不方便,我很理解你,還好,我老公提出這個問題時候,我堅決否了,作息時間什麼的,觀念什麼的根本就不合拍,好好談談,最好讓你老公自己也覺得不方便~~~~引導你懂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確實很頭疼的!你還是要耐心地和他多溝通,商量著去解決,眼前也就只能那樣了,等到你們有條件了,能買下房子另外單過時,那就解放啦!忍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你可以在你住的附近另外租一套房子給老人單獨住啊.你們可以同吃不同住.這樣老自在你們也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不了的話就積極點去接受吧,調整好心態,不會很難的

13樓:小九原

房子給他們,你們倆出去租個小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提出來的,我跟我男朋友就是,他家裡有房子,但是我說了,咱倆結婚肯定不能在家跟你父母住,我跟你父母時間長了脾氣不和就會出矛盾,到時候你橫在中間也不好,所以我不跟他們住一起。我可以長回去看他們,他們也可以來看咱們,偶爾小住一陣子,但是一起生活不行!

15樓:魚香冰淇淋

說不定你男朋友父母習慣住農村了,讓他們和你住在一起,他們也不習慣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還在再租套房子,分開來住的比較好。生活習慣的不同,會造成很大矛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孝順,也不建議住在一起,因為兩代畢竟有代溝,很容易鬧矛盾的

18樓:水

有同感,這是一個普遍性問題,只能再買一套房。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不是不好,因為我也是農村的人,可能我們兩個人的心態不同,如果你嫁過去了,就應該和父母在一起,或者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外面租房子 如果他們還年輕 你也可以選擇和老公出外打工 和你老公好好說也不是不可以的

大家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想和我結婚,他父母可以在老家買房子,不用我們管,但是我父母不同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劃未來,結婚了怎麼辦?

與其不靠譜,不如及時調整方向——分手!果斷分手!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盲目的結婚了,只會後患無窮!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沒有錢,那會是貧賤夫妻百日哀啊,到時候爭吵、互相指責、互相傷害都來了……沒有出頭之日啊!

所以,現在理智分手,找一個靠譜的人結婚吧!

21樓:長沙福海

你男友說的沒錯,你相對來說表現得更現實,當你真正愛他時,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其它都不重要。

事實上,你們結合後,還是可以從容面對未來的生活的,以後如何發展,未必現在就一定要有個規劃。當然了,你們如果想著他未來必須是一個有錢的或有能耐的人,那還是慎重點好,先等他成功了再與他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我結婚,他父母可以在老家買房子,不用我們管,但是我父母不同意。是你父母不同意,說明你還是想結婚的對不對。兩年了,請問您問下自己,您到底喜歡你男朋友的哪些優點呢?

讓你一直堅持了兩年,而且有結婚念頭。是不是隻是他人品不錯呢?

從您的話語中可以體會的到,您是有夢想有追求的人,您在思想上要比您的男朋友要成熟。出現分歧的地方是因為,你是有目標有計劃的人,而他是無目標,喜歡安逸一點的生活。在你眼裡可能看不慣沒有計劃目標的人,所以導致你的行為有點冷淡,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不夠愛他。

我相信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儘可能給您物質上生活上的保障。可能您的理想生活要超出他給你所有的本身。如果您不把調子調低點,將來也會出現短暫的問題。

你們可以設個目標,計劃,以你的想法為中心,將來的生活、發展問題以及充分的考慮到小孩子將來的問題,讓他努力去執行,把這件事當做你們結婚的一個部分,夫妻努力方向一致,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好的幸福的。記住你要把您的想法認真的和他溝通,耐心溝通,我相信他是有壓力的,但是他如果真的愛你為你付出,他會按照你想法去做的。

祝福你們幸福,喜歡我的建議請採納!

23樓:韓苗苗

未來確實應該考慮,你的男朋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對未來沒有明確的規劃,沒有固定的工作是一個很大的不穩定因素,即使他的父母可以給你們買房子,但是以後的收入沒有穩定的**啊。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感情決定的,它還關係到你們以後的家庭,如果他對以後沒有規劃,沒有辦法保證你們孩子的教育,這是很危險的事情,要求他有工作有計劃不算物質,得過且過對於一個家庭來說真的很危險,希望你可以讓他明白這個道理,實在不行,分手也未嘗不可,看你能不能忍受了。

24樓:小山村的女人

作為一個男人他可以窮,沒有

金錢,但是不餓能沒有目標沒有撒個近些年上進心,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成不了大事,哪怕再窮也只是一時的,沒有傷筋想你上進心哪怕有錢也郵不到**去 何況你父母都是過來人,在他老家買房子你就會面臨你離開你的父母,你自己想想值得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在父母的翅膀下長大的孩子。既沒有責任心也給不了你安全感,父母能管你一輩子嗎?就算是家庭條件再好,坐吃山空也會有敗光的那天!這種人絕對不能嫁!

2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能給你安全感嗎?什麼都靠父母,這樣的男人不靠譜。父母老了之後呢?我感覺男人就要靠自己的雙手吃飯。哪怕沒有能力,去工地上搬磚,那也是自己勞動所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閱歷太少了,不能說一無是處吧,起碼現在你們在一起的話就得啃老,不然就得餓死,以後會怎樣都說不好,也許會好,也許會不好,父母的意見是需要參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父母不同意,看看是什麼原因?是你們的感情基礎不被看好?或是父母因為你們兩地,父母不願意女兒嫁太遠,還是把父母和男方叫在一起商量好,最重要還要看你自已想法,首先你多多瞭解父母想法,把父母的想法與男方互相溝通好,不然後續會產生好多問題。

兩方都不愉快,婚姻也不牢固,還是互相溝通好再詐結婚的事。

29樓:淺時光

我覺得還是有個穩定,有前景的工作比較重要一點,年輕時候不奮鬥,不打拼靠父母是挺安逸,可是將來孩子呢,你們有能力讓他健康成長嗎,吃苦是福!現在房子也不貴,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喜不喜歡他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自己感覺很幸福就行父母不能干涉你的婚姻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掌握

31樓:陽光男秂

在一起兩年多了,肯定有割捨不斷的感情。但你要面對現實的生活呀。你去過他家見過他的父母嗎,婚後的生活,他們真的能幫一把嗎?

孩子將來他們幫忙帶。他們是做什麼的,能帶著兒子和你做點生意什麼的倒是可以。自己獨守縣城房子和孩子日子根本不好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沒錯,你的確不夠愛他,沒有房子可以賺錢買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看你們倆是不是可以在一起,在一起幸福不幸福,感覺你男朋友是農村的,主要是你的父母不同意,老人還是為你的,想想你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是你自己,兩年的時間你瞭解他多少,如果是可以託附終身的人,你可以做你父母的工作!

35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說的也對。現在社會作為一個女孩子,完全沒有必要去煩惱,人都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在你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會勸阻你不要再進了,或許你很愛他,但是就算你跟他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如果僅僅只是他父母的反對我也就不會說什麼的,我還是會勸你們在一起,但是連他自己都不願意了,說明他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容易被外在因素所打擾,就算結婚了,你自己可以想想後果。我覺得你男朋友說的也對。

現在社會作為一個女孩子,完全沒有必要去煩惱,人都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在你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會勸阻你不要再進了,或許你很愛他,但是就算你跟他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如果僅僅只是他父母的反對我也就不會說什麼的,我還是會勸你們在一起,但是連他自己都不願意了,說明他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容易被外在因素所打擾,就算結婚了,你自己可以想想後果。我覺得你男朋友說的也對。現在社會作為一個女孩子,完全沒有必要去煩惱,人都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在你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會勸阻你不要再進了,或許你很愛他,但是就算你跟他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如果僅僅只是他父母的反對我也就不會說什麼的,我還是會勸你們在一起,但是連他自己都不願意了,說明他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容易被外在因素所打擾,就算結婚了,你自己可以想想後果。

大家好。我想向大家請教問題。我現在大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是畢業在一起的。他特別喜歡關心別的女

毓皖清 陷入愛情中的女孩子,智商真的是嚴重下降了。很明顯的人家根本就不愛你,你最多隻是個備胎而已。 也總笑 這個女生在他心裡比你的分量都重,因為我身邊也是有這樣朋友的,她的藍顏就是如此,你聽過酸葡萄心理吧,沒得到他總惦記著,在他看來得到那個女生是件很厲害的事情,同時你這邊倒有備胎的嫌疑。不管怎麼樣,...

大家好我遇到困擾我的問題 我男朋友我們還沒結婚!男朋友一開始對我很好!談了4年了!現在對我不冷

一個男人對待一段感情不會一如既往的有激情,而女人總想著以前更好,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問他,為什麼以前你天天給我發簡訊打 現在一天才一通,他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該說的話都差不多了,找不到話題了,所以我想,兩個人打 真的需要一個共同的感興趣的話題來維持 叢邁 其實激情過後都會有這種現象 這並不代表他...

男友168,我好糾結,男朋友個子不高,內心很糾結

既然接受不了就早點放手,對彼此都好。我165,相親物件168,他也是除了身高別的都好,但我還是接受不了,所以放棄了,我都31了,我也勸過自己,可是我還是說服不了自己。突然發現這已經是10年前的帖子了,那你們後來在一起了嗎,現在生活的怎麼樣 我很納悶啊,是誰的男友啊?是你的 你管別人說的幹啥,自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