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的?

時間 2023-02-02 05:40:08

1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其實大多數人嘴上表示很誠懇,但是身體卻和嘴上表示的不一樣,其實我認為這是一種矜持,往往口裡不一,這就是形容這個。

在更多的時候,每個人表達出的可能是自己的一些意願,但是實際上自己的做法和自己表現出的說法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只是一種正常現象,有的時候這可能是帶給自己應該的一種表象。

所以我認為每乙個人都應該表現出自己獨特的一面,讓別人能夠接受自己,或者是讓自己能夠接受自己。

2樓:為你解憂哼

女生嘴上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的現象,主要是因為女性是感性的,跟著感覺走的。有感情了,有感覺了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希望女孩子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3樓:在唐山被騙一毛錢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嘴上不說身體很誠實往往是女生的通病。不過女生這種現象也很符合女生矜持的特點。

4樓:洛蘭刷到滿級

女的純天然天生的羞澀罷了,當然也不排除大大咧咧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分兩種,一種是他喜歡你,確實想要,另一種是本身就不想要,不過你要做了,就是犯罪,其實,言不由衷的事兒,男女都會有,只是用的場合不同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6樓:網友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我覺得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吧,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他很誠實的,也是很好。

7樓:弓瑛琭

女生都是那樣的,大部分拒絕都是言不由中的,其實心裡還是願意的,身體是很誠實的。

8樓:敏天韻

正常的現象 ,因為理智告訴我,不能,但是身不由己,身體誠實做出反應,這時候就看她的自制力和你的本事誰的大了。

9樓:睢沅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女生為了自己的工作,錢財,什麼都可以奉獻,連自己的身體也可以出賣。所以你應該理解他。有的人,女人就是吃青春飯。

10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在現實生活中,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是普遍存在的,畢竟每個人都有生理上的需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他喜歡你,確實想要,另一種是本身就不想要,不過你要做了,就是犯罪。謝謝!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都是正常的,乙個陷阱,因為女生的話,那本來就是有一些靦腆有一些。不好意思所以說你這個讓他直接說想要會給你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這個還是斟酌的去考慮一下。

13樓:森林峽谷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的?很多女生嘴上說不要,其實他身體上的許多小細節暴露了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她其實是需要的。

14樓:蝦觀察

總歸要矜持下的嘛 剩下來的生理反應 她也控制不了。

15樓:張卓的家醫學

這種生理反應雖然嘴上說,但是肢體語言是根本掩蓋不了的。所以說這樣的女生很真實很虛。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都保守的個性,凡事都要男孩主動一點。

17樓:網友

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可能是礙於情面。不好意思說出來是意識。

18樓:矯教

出於本性!矜持一下。

19樓:網友

不好意思,不想太主動唄,男生也有啊不止女生。

20樓:表映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現象?看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就知道。

女人為什麼總是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努力解決問題。如果你累了或者覺得問題難以解決,不妨和他商量一下。總會有辦法的。

你離開不是解決問題,而是製造新問題。 真的深愛真的想在一起,應該會一起努力,解決問題,哪一方放棄了說明愛的不夠深,至少不願為你放棄所有。

22樓:卋罖

那是你沒遇上貞潔烈婦 真的會死給你看的。

23樓:兩性心語錄

為什麼女人嘴上說著不要,行動卻很誠實?教你看穿女人心!

為什麼很多女人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24樓:魚娘玄星館

幫女人出現這種題。只能代表你的本命比較高。所以他就克制不住自己內心的慾望。但是必須要你足夠他們的條件。

25樓:剛剛好幾句

女生都這樣的,她們只是偶像劇看多了,把你當成了那個會寵她,很霸道的男主角,所以只要你順著她們的幻想就可以了。

26樓:隨意的偏執狂

感性和理性是相互矛盾體。

為什麼女性總會「嘴上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27樓:華夏

女生比較含蓄啊,不像男生似的哦,這樣說有助於增加對方的慾望啊,容易得到的和輕易就得到的是有區的。

28樓:扣扣豆時代

因為他也急,他也需要啊。

29樓:網友

我覺得作為乙個女人來說,有些東西嘴上說我不要,我不要,食指在內心裡,他是想要的,但是在嘴裡卻說出來了,我不要,特別是在這個女生處朋友期間處物件期間,有些事情男朋友要想給她買的東西,女朋友說我不要,但是在內心裡,但還是想要的,就看你這位男士給不給我買?如果你給我買了腳的,你對我是真心的愛我,如果你不給我買,他在內心裡覺得你這個人太摳,不捨得花錢,所以說這就是女人的心理,女人大部分的女人,他都會算你男人考驗男人的,但是他嘴上不說,他在心裡算計了,討厭你,所以說女人你要摸透他的心是很不容易的,你要是摸透了她的心,在有些事情上一切事都好辦了,你要是摸不透他的心,有些事情就辦不好,甚至就辦砸了,有些女人嘴上說不要不要的,但是在某一種程度上,你觸碰了它,讓他感覺到很舒服的時候,他也是在想要,這就是女人的心理。

30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你遇到這麼風情萬種的女人了?如何?

女人都是這樣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嗎

31樓:一入腐門海

不是,得分人,有的說不要就不要,有的說不要但是要,這得靠你自己去發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說不要就是不要的。

別被這些東西騙了。

33樓:753框框

除非她發自內心討厭你。

女人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是在假裝清純嗎

34樓:已婚少先隊員

不是假裝清純,是人的本性。

把你女朋友送過來,我保證讓他身體很實誠。

35樓:網友

這個是肯定的。只要順其自然,注意調情。

36樓:制執著

女人都喜歡含蓄不好意思的!

37樓:牽智碧香

不是的,女孩子就喜歡這樣的,難道說來吧,來上我吧,你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的不怎麼樣,肯定是不怎麼樣的,所以女孩子是不可能是這樣的,不然你也不會喜歡她,對不對。

兩個人相愛,就要好好的對對方好,會走的長久。

祝你們幸福。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來說的男女戀人之間的欲拒還迎的那種情況,屬於描述一種雖然說著不要,但是心裡還是有一定的想法的,主要是戀人之間的親密接觸。

比如說,女孩子害羞,不要男朋友親吻,而男朋友的親吻,她說著不要,但還是比較配合著對方。所以,很多時候這麼說,就是一種描述情侶之間的一些小可愛,小溫馨的表現,是一種對於對方的愛情的氛圍的小小的提公升。

不過這都是屬於戀人之間的描述,是進展到一定程度的戀情時候才會有的。屬於確定關係還沒有太久,稍稍有些害羞,還有些期待的心理狀況下發生的。

39樓:祁恩

我認為「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這種表現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口是心非的表現了。

舉個例子哦,比如我用我的第一桶金為媽媽買了乙個皮包,媽媽嘴上說「我都說了不用你給我買東西啦」卻在笑著開心的收下了那個包。

40樓:東沐霖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有些人雖然在嘴上說不要,但是身體的反應就已經證明了他,實際上他是很想要的。

41樓:小調

這個意思就是嘴上說的和身體表達的意思不一樣。

42樓:冬日暖陽

雖然嘴上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覺,還有反應的。

43樓:網友

說女的白還能什麼意思。

女生請進你們怎麼看待花心的男孩

你們對待又帥,又花心的男孩怎麼看。嗯。妖精。雖然賞心悅目,卻不苟同他的做法。1比方說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還調戲你。愛玩了一點咯。我身邊有個哥哥就那樣子,還迎來一大隊女生爭風吃醋。2或者他對每個女孩都很親密。喜歡搞曖昧,讓大家都籠罩在他大造出的親暱咯。3如果你喜歡他,他卻和別的女孩發電,你怎麼看。會有點...

你們怎麼看待反應力慢的同學,你們怎麼看待乙個反應力慢的同學

此訓練法是乙個組織起來的團體中,借助思維大家彼此交流,集中眾多人的集體智慧型,廣泛吸收有益意見,從而達到思維能力的提高。此法有利於研究成果的形成,還具有潛在的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的作用。因為,當一些富個性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由於各人的起點 觀察問題角度不同,研究方式 分析問題的水平的不同,產生種種不同觀...

你們都怎麼看待房產中介呀,你們怎麼看待房產中介這個行業?

不錯的2道販子呵呵 就是有一些行業素質太差,致使很多的人誤會 有中介省事,房產辦理多麻煩。避免由於自己不了解而上當受騙。還有買賣時終結的話不能聽,都撿好的說,所以你要有主見。中介費有點高。素質是不太好。絕對的奸詐。唯利是圖。一群寄生蟲,房地廠行業的二奶 他們努力抬高房價 和房地產一起炒做操作房價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