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關係才叫物件 男女朋友 ,男女間什麼樣的關係才算是男女朋友?

時間 2021-05-04 18:37:06

1樓:

心理定義不同, 女孩兒的要承諾又害怕的特殊患得患失心理狀態, 要讓愛來的自然, 一步跳到另外一半的關係是不可能的, 我認為這樣的言論會給女孩兒帶來 colour wolf的感覺, 這樣f0的心非常虛弱, 關心的最好狀態就是沒有關心, 因為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 這就沒有任何承諾, 當人們說著愛什麼也不是的時候, 這意思我覺得就是我的愛是無邊的, f0信任自己的能力和對方的選擇會比較好. `我實在是愛她太深~ 你啊~ 你是愛你太深~ 中毒太深~ 愛對方就要讓她快樂才是~ 愛的根本~ 我說是關心~ 你痛苦的時候不是對方對你不好~ 而是你不夠自愛~ 你要知道你是最好的~ 不要把自己的傷感帶給對方這樣才好~ 愛不能勉強~

2樓:旅燁

你們不是正在交往嗎?想那麼多幹什麼?什麼物件不物件的,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就算她承認是你物件了,有一天沒愛了,自然的也還是會分手。好好愛她,好好對她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求啊,你認為幸福會那麼容易到手嗎!

男女間什麼樣的關係才算是男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 是怎麼對待了~~普通朋友也可以 啊

那戀人也行自己看看是怎麼相處了~~

介紹的物件是什麼概念?還用表白嗎?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交往的戀人自然就是男女朋友啊……

其實這個非要定義的話,還真不好定義哦……

畢竟不像結婚一樣還有證書證明……

但是,我覺得只要雙方承認對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那麼就是了……

反之,如果他們做男女朋友之間的事……卻都不承認對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那就不能算是了……那就可能是曖昧、情人、藍顏、甚至是了……所以,重要在於兩個人都承認對方是自己愛的人……並且覺得自己是對方的……

知道自己不能做對不起對方的事、知道自己要照顧、疼惜對方……這樣解釋你懂了麼?

那就還不算交往啊親……

這個只是她對你有好感而已啊……

交往是要牽手、擁抱、接吻的啊……

哈哈,看來你們還沒達到嘛……

不過也不要灰心啊……

喜歡就去追求,表白一次不行就兩次啊……

年輕人總不能輕易放棄吧?

加油吧~~~祝福你!!

6樓:第三節課自習

相親,只是普通朋友,只是這個朋友是為了相互想要結婚才認識的。但是能不能結婚,還要繼續發展看性格,思想觀念等等。等都比較符合的情況下,男方應該想正常自由戀愛一樣去表白讓女方答應做女友。

然後就是正常男女朋友了。

我問女朋友說我們是什麼關係,她說是男女朋友關係,這到底是算什麼,感覺心涼了都,還是物件麼?

7樓:house鴻雁南飛

這個時候要認真一些

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然後解決就好了不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8樓:時光是自稱包治百病的庸醫

她說的怎麼了?你們不就是男女朋友關係麼?男女朋友關係不就是戀愛關係不就是物件關係麼!!你想成啥了?

9樓:愛風在笑

男女朋友關係就是物件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她說的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是男朋友關係。

11樓:碎

她現在還沒有放心的交給你,說明你還沒有成熟

12樓:90後辣媽

就是沒有關係吧 就普通朋友

什麼關係會這樣,什麼關係會這樣?

戀人關係 對方年齡比你大,社會閱歷比你豐富,價值觀 認知觀更貼近現實社會 對方對你有期望 更有失望,期望你更優秀但你的表現讓對方失望 可能對方缺乏一定耐心,但仍然是有希望 即使戀情不能繼續,對方不是乙個合格的人生伴侶。但對方也是一位好導師。情感關係總會有點不合適 要磨合 互相找到合適的點就會很愉快的...

CSS 和 C 什麼關係?asp和c 什麼關係

程式開發語言和web頁面樣式,2者沒直接關係,如果不用的話。asp和c 什麼關係 是乙個環境,是一種技術,但它不是一種語言,c 才是語言。同樣的,asp也是一種環境和技術,但它也不是語言,asp是頁面是vbscript jscript等指令碼語言編寫的。所以 是c 開發的web應用的執行環境。2.同...

美國和以色列是什麼關係,美國和英國什麼關係?

帥帥帥 美國國民大部分是英倫三島的移民的後裔.源於英國。布什當上 後,英國一個小鎮居民還舉行了歡慶活動,因為布什祖輩是從該鎮走出到北美闖蕩的。兩國是密友兼良朋。英國是位於西歐的一個島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士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共同組成的一個聯邦制島國。英國被北海 英吉利海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