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和 C 什麼關係?asp和c 什麼關係

時間 2022-12-25 07:55:07

1樓:才秀

程式開發語言和web頁面樣式,2者沒直接關係,如果不用的話。

asp和c#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環境,是一種技術,但它不是一種語言,c#才是語言。同樣的,asp也是一種環境和技術,但它也不是語言,asp是頁面是vbscript/jscript等指令碼語言編寫的。

所以:是c#開發的web應用的執行環境。

2.同上。不是程式語言,與php不同的是,php即是執行環境也是語言。

學c#要不要學j**ascript和css?它們是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學windows應用程式就不用學,如果用c#作**就要學。

asp和c#是什麼關係?

div和css什麼關係?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div+css是**標準(或稱「web標準」)中常用的術語之一,通常為了說明與html網頁設計語言中的**(table)定位方式的區別,由於xhtml**設計標準中,不再用**定位技術,而是採用div+css的方式實現各種定位。

css是英語cascading style sheets(層疊樣式表單)的縮寫,它是一種用來表現 html 或 xml 等檔案式樣的計算機語言。

div元素是用來為html文件內大塊(block-level)的內容提供結構和背景的元素。div的起始標籤和結束標籤之間的全部內容都是用來構成這個塊的,其中所包含元素的特性由div標籤的屬性來控制,或是通過用樣式**式化這個塊來進行控制。

5樓:國彥幹簫笛

div與css是無法比較的,css用來控制div的表現方式,可是網頁的排版也不一定需要div來實現,我們也可以通過。

**來實現。如果非要說出什麼區別,那只有css能夠體現網頁的表現標準,div則體現了網頁的。

結構標準。說到這裡,我又覺得說得不好,網頁的結構怎麼會僅僅通過div來展示呢?是的,他是通過html來展示的,所以平時所謂的div+css

設計模式。確切的說應該是xhtml+css。

6樓:乖寶寶慧仔

div和css的關係就是積木和堆積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div就像一堆磚頭!

css就是起房子的(泥瓦工,木工等)

有了css div就變成房子 有了外表 好看不好看的全在css

8樓:辣雞學生會

入門一周就好了,精的話要一輩子,因為是不斷更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css是級聯樣式表。是一種檔案的格式。主要作用是規定標籤的顯示樣式。

而div這是hml裡面的一種控制項,或者說是一種標籤。是一種圖層標籤。

css何以設定包括div在內的所有html和其他開發語言的標籤的演示,即外觀等等。

10樓:

div就像是蓋房子時的架構。

css就是裝修用的東西,就這麼簡單。

我是內容。上面abc就是css,他可以控制下面那個div的表現形式。

c#與j**ascript關係?

c#的div是什麼型別

11樓:網友

div是塊兒標記。

就是標識網頁上的某一塊用的。

如果修改div的某個屬性。

那麼這一塊兒的內容也會應用這個屬性。

12樓:皇神創世

雖然可以用c#寫後台**,但是記住c#和不是一回事。

div是html中的乙個標記,跟c#沒有任何關係。

13樓:網友

有可能是別人自定義的乙個型別。

現如今,h3c和華為到底是什麼關係

你好!參考回答 華三 華三原來是華為與3com的合資公司,後來華為把其持有的華三的股份賣給你3com,華三就變成3com的全資子公司了,再後來,惠普收購3com 華三也一同被惠普收購了,所以說華三現在是惠普的全資子公司。華為賣掉華三後,自己成立了企業業務部,來生產路由器 交換機等企業裝置。現在企業業...

C 和C有區別嗎,c 和c 有什麼區別?

哎呀 1 表面上看,特別是語法上看 c 是c 的升級版,c 的語法c 基本上都支援,但也有很多不同,所以多數 不能直接移植,特別是內建函式與功能呼叫有很多不同。但在核心上,應用針對性上看,兩者可能完全不同,特別是c 不使用.net支援的情況下 vc裡的atl方式 2 單機或使用者介面程式設計方面 c...

愛情和飛機是什麼關係,飛機和愛情的關係是什麼

小夜l箐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