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圍棋高手嗎我想學圍棋

時間 2022-05-12 19:40:07

1樓:

不要滿足於什麼業餘一段,這種目標隨便怎麼學學也就能達到了。

你那有沒有什麼圖書館之類的地方,去找找把,找本棋書,好好看看,用心琢磨,水平會上升很快的。

每次下棋的時候,慢點,切忌隨手棋,如果每手棋都有一定的思考的話,相信你會進步很快的。

當然能找個人教教你那最好了。

我業餘3段,qq182001889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

艱辛……………………………………

我………………

學了………………………………

八年……………………

才……………………………………

5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要多和上手下棋,實戰是最能磨練棋藝的,平時多做死活(提高計算能力),多打棋譜(學習高手的綜合技術),多看定式(不要死背,要明白什麼樣的定式是在什麼情況下應用的)。這些能做到的話,到業餘1段很簡單。

4樓:風蝕的心空

我qq 21449365

http://duiyi.sports.tom.com/ 來者上面下那個東西

我16歲 拿到了3段段位 但是很久沒有下了如果不介意 我願意用空域時間 和你一起進步我在澳洲讀書

5樓:

我圍棋業餘2段,我的qq是904337136

學習圍棋一定要多做死活,多打棋譜,在做的同時腦子一定要不斷的在記,在琢磨

建議不要過度的學習《圍棋少年》的招數,因為這裡面的棋與我們現代的棋的招數不大一樣。

我想學習圍棋和象棋怎麼才能學好點

大風起雲飛揚 所有棋都一樣,多下多練就可以了。至於樓上 如果自稱圍棋老師,請問您在yc是幾d?什麼時候切磋一盤?如果要混積分或者騙錢,裝的也先像點,因為沒有人會很願意教初學者的,圍棋初學是一道坎,有的地方可能不懂,但是跨過去就行了。還有,書不需要多買,一本 圍棋入門 然後就是死活書,其他啥書也不需要...

和圍棋高手下棋膽怯怎麼辦,圍棋的具體玩法?怎麼辦

放下思想包袱,根據對方的出棋,冷靜的把自己的思路實現,能走一招就是一招,這就是好的。和他下棋的過程也是提高自己的水平的過程。俗話說 遇高人不能交臂失之 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實踐自己的技藝 並從中受益。如果你覺得水平相差不是很多 那就下慢一點 考慮的仔細一點 輸贏沒關係的 最主要的是你從每一盤棋裡學到了些...

請問圍棋有哪些術語,圍棋的全部術語有哪些?

長 關 衝 跳 尖 飛 鎮 掛 夾 斷 跨 空 虎 刺 託 退 碰 壓 爬 接 頂 並 扳 擋 雙 擠 立 拆 逼 封點 圍棋的全部術語有哪些?1 氣 在棋盤上,棋子與它直線緊緊相鄰的空交叉點,就是這個棋子的 氣 單獨乙個棋子的氣數不超過四氣,但兩個或兩個以上相連的棋子則可以有四氣以上。棋子若失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