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中單攻略,求提莫中單打亞索方法!跪謝

時間 2022-05-12 19:45:08

1樓:蘇小羽de瘋狂

出門裝  多蘭之刃出門,盡可能賴線補兵。備選出門裝  靴子加三個小紅瓶,不錯的對線消耗能力。

中期出裝  前期多買兩把多蘭加攻擊,撐血。然後買個小紅爪收兵更快,接下來出腐蝕。備選物品  水銀鞋提供生存能力,當然對方沒控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攻速鞋。

後期神裝  之後可以把小紅爪公升級成綠爪,這樣小提莫打人就很疼咯。然後再出黑切加攻速加攻擊力,冰錘減速也可以撐血。備選物品  攻擊力夠了,還是要選擇一件防裝的,畢竟站得住的才是dps。

出門裝  多蘭之刃出門,盡可能賴線補兵。備選出門裝  靴子加三個小紅瓶,不錯的對線消耗能力。

中期出裝  前期多買兩把多蘭加攻擊,撐血。然後買個小紅爪收兵更快,接下來出腐蝕。備選物品  水銀鞋提供生存能力,當然對方沒控的時候也可以選擇攻速鞋。

後期神裝  之後可以把小紅爪公升級成綠爪,這樣小提莫打人就很疼咯。然後再出黑切加攻速加攻擊力,冰錘減速也可以撐血。備選物品  攻擊力夠了,還是要選擇一件防裝的,畢竟站得住的才是dps。

2樓:冷邪情

個人感覺提莫中單根本就是找死

手太短,補兵容易被打

皮太脆,跟對面換技能太吃虧

中單的基本都是爆發型的法師

再來看看提莫,皮薄血少的脆皮,再加上大招對線根本沒什麼用簡直就是最好的靶子

3樓:笮融

補好刀,中單的話線太短,有閃現基本不會成功擊殺,多磨血把對面打回去。

4樓:諾諾被城管抓走了

先快速走到中路然後隱身 對面的一過來你就qta射ta 就可以了 - -

求提莫中單打亞索方法!跪謝

5樓:15大凱

提莫可以主點q技能制盲。

正常情況下,乙個會玩的提莫是很容易打爆對面亞索的。亞索的優勢是有個可以抵擋傷害的被動,還有q把人吹起來,以及w抵擋技能,主要是突進近戰攻擊。

但劣勢是手短,而且太脆,很容易被秒。提莫的優勢是手長,q有致盲,e以及被動有灼燒效果。跟亞索對線,亞索只要沒突進過來,那麼就打不到你。

所以自己在穩定補兵的時候,只要亞索在你的攻擊距離之內,先普攻一下,打掉亞索被動,然後乙個q消耗,由於q有致盲,所以亞索打不出傷害,你可以多點幾下,觸發e和被動效果。如果不小心被亞索突進到身邊,乙個q開w拉開距離,就沒問題了。

。不要小看提莫的q,亞索很怕的,不僅僅是因為致盲效果,關鍵是傷害高,攻擊距離遠。所以消耗幾次亞索就沒血了,提莫可以利用e和被動追著亞索點直到單殺。

對線亞索三個關鍵一定要先用普攻打掉亞索的被動,在亞索被動沒好的情況下,可隨時用q和普攻消耗。注意自己的走位,別被亞索的q吹起來,因為消耗提莫血也是蠻痛的,6級以後更要注意。注意自己和己方小兵的位置,亞索很容易利用小兵e到你身邊,被突進也會帶來麻煩的。

注意以上三點,基本可以打爆對面亞索。關於加點,操作不好的,可以主q。亞索太脆,在打掉他被動後,乙個q甚至可以打掉亞索一半以上血,再配合普攻,基本無壓力。

如果操作好,主修e,這個是提莫的主流加點,主要是持續輸出。

6樓:雪淚吻別

正常情況下,乙個會玩的提莫是很容易打爆對面亞索的。亞索的優勢是有個可以抵擋傷害的被動,還有q把人吹起來,以及w抵擋技能,主要是突進近戰攻擊。但劣勢是手短,而且太脆,很容易被秒。

提莫的優勢是手長,q有致盲,e以及被動有灼燒效果。跟亞索對線,亞索只要沒突進過來,那麼就打不到你。所以自己在穩定補兵的時候,只要亞索在你的攻擊距離之內,先普攻一下,打掉亞索被動,然後乙個q消耗,由於q有致盲,所以亞索打不出傷害,你可以多點幾下,觸發e和被動效果。

如果不小心被亞索突進到身邊,乙個q開w拉開距離,就沒問題了。不要小看提莫的q,亞索很怕的,不僅僅是因為致盲效果,關鍵是傷害高,攻擊距離遠。所以消耗幾次亞索就沒血了,提莫可以利用e和被動追著亞索點直到單殺。

對線亞索三個關鍵:1.一定要先用普攻打掉亞索的被動,在亞索被動沒好的情況下,可隨時用q和普攻消耗。

2.注意自己的走位,別被亞索的q吹起來,因為消耗提莫血也是蠻痛的,6級以後更要注意。3.

注意自己和己方小兵的位置,亞索很容易利用小兵e到你身邊,被突進也會帶來麻煩的。 注意以上三點,基本可以打爆對面亞索。關於加點,操作不好的,可以主q。

亞索太脆,在打掉他被動後,乙個q甚至可以打掉亞索一半以上血,再配合普攻,基本無壓力。如果操作好,主修e,這個是提莫的主流加點,主要是持續輸出。

7樓:

中路不難,難打的是上路,兵線太長他帶個真言掃瞄你很難受的

8樓:精神專家

老司機,上單提莫怎麼打

直接就是無腦消耗,提莫還拿塞恩毫無辦法,前期實在太拖節奏,而且你也就沒了爆發,沒有了爆發提莫就crazy了?無論什麼英雄,前期想消耗甚至想單殺的,都一鞋四血出裝,因為對線提莫這種遠端ap,也就沒有對拼,三四個血瓶消耗的話足以支撐你3級左右。致盲對塞恩 聯盟老司機 的威懾微乎其微,不能慫,無論是高爆發...

英雄聯盟神陣容。上路狗頭提莫,中路索亞,下路莫甘娜輔助,adc皮城。這可咋對付?昨

上路狗頭提莫,用歐巴馬 日女教他做人,中路走遠古巫靈,qr不能擋,被動 護甲,草翻亞索妥妥的。下路乙個腎,抗壓。打野瞎子獨佔4個buff各種草翻全場 上單鱷魚或者諾手,一定要2 3j作戰能力強的,打野瞎子 小丑 龍女 人馬 蔚都可以,上單1j吃經驗不補刀,一定要比對面先2打野打上路buff速2,到時...

英雄聯盟求提莫出裝符文天賦

符文和天賦我也在查,出裝我的推薦是 攻速鞋 智慧型末刃 腐蝕之刃 冰霜之錘 綠爪 裂血手套 科技槍。這樣綜合起來看你的攻速已是數一數二,較高物攻附代可觀的額外魔法傷害絕對的法傷型adc,魔抗 護甲 血量也都有不少的提公升,另外還有科技槍的雙吸血效果和主動傷害技讓你的對線和續航能力大大增強。注意 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