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求詳細出裝符文和天賦

時間 2022-01-21 01:39:37

1樓:贊別句詩

提莫推薦符文精華:15法傷 紅色:8.

5法穿 藍+黃:45成長法傷. 建議玩法:

ap 出裝順序:凱奇的幸運手-殺人書-帽子-冰仗或法穿仗-冥火-巫妖之禍. 通過冥火的減cd 配天賦 藍buff 很容易達到39%的減cd, 前期混線 混到11 有能力gank 可以小gank下 11後拿藍buff 河道向外擴散放蘑菇 保證3步1個.

很猥瑣的玩法, 就用q偷人頭.

玩法2: ad 符文:ad通用 出裝順序 綠爪-冰錘-春哥-紅x-無盡 或 飲血-紅x-春哥-無盡或輕語. ad提莫一般 手短太脆是缺點, 不過也可以玩玩 只不過沒ap來的噁心

ps:如果符文不懂 可以看我屬性裡的符文 艾歐尼亞:喵哩咯咪

3150推薦:no.1:慎 現在上單無恥英雄之霸 只要你玩好了 勝率大大滴..

no.2:潘森 對線無恥的英雄 用好了也讓你無恥到極限..

no.3船長. 這個我不談了 全圖支援的大招 以及噁心的對線能力.

就先給你推薦這3個, 上單很強勢 還能打野. 團戰支援能力極強. 其他的話 就沒這3個那麼容易玩的精了.

比如烏迪爾, **,吸血鬼 等.. 提莫.啥的 醬油的嗎- -?

2樓:

這種問題直接找攻略啊,3150的英雄兩個忍者,卡特,不錯,無藍職業

英雄聯盟求提莫出裝符文天賦

符文和天賦我也在查,出裝我的推薦是 攻速鞋 智慧型末刃 腐蝕之刃 冰霜之錘 綠爪 裂血手套 科技槍。這樣綜合起來看你的攻速已是數一數二,較高物攻附代可觀的額外魔法傷害絕對的法傷型adc,魔抗 護甲 血量也都有不少的提公升,另外還有科技槍的雙吸血效果和主動傷害技讓你的對線和續航能力大大增強。注意 提莫...

關於lol趙信ap打法的詳細出裝,符文,天賦

ap趙信不怎麼玩,不是很清楚,沒記錯的話技能應該主w副q再e而且趙信現在一般打野,出打野裝,再看局勢做改變天賦就9 0 21的天賦 符文最好是固定類的,畢竟趙信靠的就是前期打出的優勢具體的,就不清楚了,畢竟真的不怎麼玩ap趙信,今年就玩了幾局ad趙信 符文建議還是ad符文,然後天賦按ap法師來就行了...

LoL蛇女出裝打法天賦符文。lol蛇女出裝,加點

主流中單,紅法穿 黃成長生命 藍色 精華固定法傷 中單英雄拼前期很重要 藍色可以5固定4成長法傷。1級q,4級w,主e副q 順風盡早出時光,因為你是站樁輸出型法師,不站樁沒有爆發力,所以要撐點血,沒事q兵q對面都可,射程優勢,對面多吃幾次q就要縮塔或者回家了。裝備然後大天使 帽子。冰帳 如果中期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