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猴子 諾克霸氣上單符文天賦出裝

時間 2022-07-28 04:00:08

1樓:紫雨林

上單ad的符文基本通用,紫色固定穿甲,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固定攻擊,這套符文號稱上單萬金油,能抗能打,排除技術因素這套符文完全可以壓制對面,天賦嘛,因為猴子和諾克都屬於半肉半輸出的定位,所以攻擊系的21點點出來,剩下九點,點到通用裡就看你自己的考慮了,這個隨意。

出裝上,猴子 和諾克都必須撐肉,不然團戰進去就出不來了,推薦狂徒甲和智慧型默刃,猴子必出三項冰錘,黏人打,因為通常不可能一套秒人,諾克嘛,狂出肉裝和魔抗,然後攻擊裝強烈推薦九頭斧,有了這些後期團戰,你會發現隊友都死絕了你還屹立不倒,剩下就是收割的節奏啦~~~

2樓:smile鵬哥

諾克:紅色攻擊 黃色物抗 藍色魔抗成長 精華攻擊 因為諾克的e的被動是有加25%護甲穿透的。

現在上單天賦大都是9 21 0 要是像一樓那種天賦,不被打爆才怪。出裝,通常是一布甲5紅。回家時出小鞋子或者小冰錘。

中期狂徒和鞋子(鞋子看對面的情況出,ad多忍足,ap或者控多水銀),樓主要記住,諾可不是後期英雄,打後期除非自己隊友給力,不然諾克後期只能當肉。我的裝備通常是

鞋子 +小冰錘(有錢三項沒錢大冰錘)+狂徒+蘭頓(這個可以視對面情況出,ad多就這個,ap多就飲魔刀)+黑切+春哥甲。

召喚師技能 我是用 幽靈疾跑+點燃。玩多了你會發現諾克是乙個腿短的英雄。

3樓:魅影丶華爾茲

符文用紅色9攻擊,黃色9護甲,藍色9魔抗,紫色3攻擊,這是通用的上單符文,相信給樓主不用多講,符文9,21,0,9的攻擊就在不說了,21點出增加生命百分比和減少控制時間,出裝:鞋子看對面整容法師多水銀,adc傷害高,就護甲鞋,之後緊上冰錘,是被你黏住的敵人不得不交出閃現來跑,後面來一把飲血,可以再線上久站不回,然後來一把黑色切割者,後面來乙個最後的輕語,讓對面的肉對你無奈之極,然後就在這最後一瞬間,衝上復活甲,能讓你在一場團戰中吸引火力,然而在敵方浪費所有輸出之後,緊上覆活,和隊友將其反手打個措手不及!

純手打,望採納,有什麼建議或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LOL猴子無雙諾克EZ哪兩個值得買

無雙與ez是單純的高攻擊型,側重於爆發,是主要輸出主力 猴子跟諾克是半肉推進型,側重於穩重與團戰,是隊伍的中堅人物。建議你兩者各選其一。特點 ez需要很強的直線預判能力且自帶閃現,無雙殺人狠被人殺也狠,猴子的逃跑能力很強,諾克的狙殺能力極強不過逃跑弱。nonono 諾克好搶人頭 後期是肉盾 所以買諾...

lol大家說虛空恐懼猴子諾克蓋倫哪個取人頭好適合新手

既然是新手,肯定是諾克和蓋倫拿人頭比較好。那我就來解說一下為什麼吧,先說說蓋倫。蓋倫主e副q3級一點w,很是暴力的,前期基本上是一q開開 先不放 然後直接去轉,在抓完同時普通攻擊a一下,剛好觸發蓋倫的q。由於蓋倫腿比較短,所以推薦這樣輸出。基本對面滿血直接被轉到殘,3分之2血直接轉死!出個殘暴啊,日...

LOL諾克不出肉裝行嗎,LOL諾克不出肉裝行嗎

這個是看形式了 如果一開始隊友很劣勢的話 你乙個人出dps裝切入秒不掉人就很難打了 不是一定要出肉裝 只是要看形式來出裝備 你是乙個沒有突進的英雄,作為近戰,沒突進就意味著你要走進去。你走的那2部,對面的apc或者adc幾下就把你點殘了,你的無盡飲血 有用呢?出半肉的話可以承擔一部分坦克的責任,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