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市城固縣有生產飛機起落架的廠家沒

時間 2022-07-28 0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固縣城向東5公里,陝西燎原國際航空製造****

飛機起落架系統研發製造專案:陝西燎原航空機械製造公司是將民品資源優化重組後於2023年底發起設立的一家股份制企業,註冊資本4300萬元。位於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

2023年1月,按照國家經貿委等八部委859號文的精神,「燎原國際」職工進行了國有身份置換,由原國有絕對控股公司變為國有相對控股公司。改制後的「燎原國際」除了為陝西燎原航空機械製造公司生產配套運八和多種型號工程飛機起落架中小結構件外,利用飛機起落架的航空技術優勢專業從事民用液壓、氣動產品的設計、製造,目前已初步形成規模優勢。

2樓:

有陝西燎原航空製造公司 國營企業 隸屬國家航空工業1集團,在西環3路上電信大樓對面 比到了那裡看到燎原大酒店就是那裡了現在軍品也在城固以前在洋縣呢。 你到成城固問307 大家都知道。是中國僅有的2個專業飛機起落架的國有製造企業 我就是那個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燎原公司,當地人都知道。原來在洋縣。

現在除過表處外都搬到城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個ip黨不裝能死是吧!

樓主看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航飛機公司下面的中航飛機起落架公司下面的燎原生產基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但是不能告訴你詳情,請諒解

漢中在哪個省?

7樓:推書人湘雪

漢中市,陝西省地級市,簡稱「漢」,古稱南鄭、興元、梁州、天漢。位於陝西省南部,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為漢中平原。轄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寧強縣、西鄉縣、鎮巴縣、洋縣2區9縣。

漢中市因漢水而得名,自古就有「天漢」之美稱。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城鎮之一,被譽為「漢人老家」。

漢中是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陝南地區最大城市,是關中-天水經濟區和成渝經濟區的重要連線樞紐,是成都到西安的必經之地,也是兩漢三國文化的主要發祥地,素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的美譽。

8樓:blackpink_羅捷

陝西。漢中市,陝西省地級市,簡稱「漢」,古稱南鄭、興元、梁州、天漢。位於陝西省南部,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為漢中平原。

轄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寧強縣、西鄉縣、鎮巴縣、洋縣2區9縣。

漢中市因漢水而得名,自古就有「天漢」之美稱。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城鎮之一,被譽為「漢人老家」。漢中是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陝南地區最大城市,是關中-天水經濟區和成渝經濟區的重要連線樞紐,是成都到西安的必經之地,也是兩漢三國文化的主要發祥地,素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的美譽。

9樓:匿名使用者

漢中市位於陝西省西南部,古稱:南鄭、梁州、天漢是漢王朝的發祥地,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秦巴山片區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的美譽。

漢中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是漢中盆地,自古就被稱為「天府之國」和「魚公尺之鄉」,歷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因境內洋縣生存有全國一級保護鳥類、「世界珍禽」——朱䴉,故又被稱為「朱䴉之鄉」。現轄漢台區、南鄭縣、城固縣、洋縣、勉縣、西鄉、甯強、略陽、鎮巴、留壩、佛坪1區10縣。

10樓:心若夏花

當然是陝西省。陝西省漢中市麼。漢中市歷史文化名城,歡迎你來遊玩!

漢中市大學有哪些

11樓:會說金融

根據教育部最新發布的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名單,漢中共有3所大學,其中一本、二本、三本大學共1所,專科學校2所,以下是漢中所有大學名單。

本科:陝西理工學院

專科: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漢中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理工大學(shaanx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陝理工」,當地人稱「漢大」,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漢中市,是一所涵蓋文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理學、工學和管理學的多科性省屬普通高等學校,也是全國首批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之一,是漢中周邊陝甘川鄂渝毗鄰地區唯一一所具有碩士授予權的高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具有近60年辦學歷史,先後經歷了漢中大學、漢中師範學院與北京大學漢中分校、陝西工學院和陝西理工學院等發展階段。2023年經教育部審核同意,更名為陝西理工大學。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南北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36.13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總面積68.49萬平方公尺;設有16個二級學院和2個教學實訓中心;設有65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1628名,其中專任教師1271人,教授129人;有全日制在校生2.

1萬人。

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是經教育部和陝西省人民**批准建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隸屬於陝西省教育廳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

學院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教職員工400餘人。可使用土地面積753畝,建築面積210385㎡,總資產20355萬元,各類教學儀器裝置總值4466萬元;擁有機電液氣、感測器、焊接技術、機械創新、電子裝配等44個校內實驗實訓室;館藏各類**資訊資料39萬餘冊。

漢中職業技術學院由原漢中教育學院、漢中農業學校、漢中師範學校、漢中市衛生學校、漢中財經學校五所省部級重點大、中專學校並組建而成。於2023年9月經陝西省人民**批准,2023年4月國家教育部[2005]46號檔案備案成立,由漢中市人民**主辦的第一所高等院校,教學業務受陝西省教育廳管理指導。學院2023年順利通過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評估,2023年12月被省教育廳確定為省級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立項建設單位,是教育部首批資訊化建設試點單位,先後被授予「陝西省平安單位」「陝西省省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學校」「漢中市教育系統先進單位」 「漢中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漢中市衛生先進標兵單位」等榮譽稱號。

12樓:荊萊

漢中有3所大學,其中陝西理工大學是本科;陝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漢中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

漢中啥地方?

13樓:我是攻你是受嗎

漢中市位於陝西省西南部,古稱:南鄭、梁州、天漢,是漢王朝的發祥地,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秦巴山片區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的美譽。漢中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是漢中盆地,自古就被稱為「天府之國」和「魚公尺之鄉」,歷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因境內洋縣生存有全國一級保護鳥類、「世界珍禽」——朱䴉,故又被稱為「朱䴉之鄉」。現轄漢台區、南鄭縣、城固縣、洋縣、勉縣、西鄉、甯強、略陽、鎮巴、留壩、佛坪1區10縣。漢中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生態示範區建設試點地區、全國雙擁模範城、國家衛生城市。

主產水稻、小麥、油菜等,有大熊貓、金絲猴、羚牛、朱䴉等珍稀動物,自然環境與物產非常豐富。擁有長青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佛坪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甯強青木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公尺倉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略陽大鯢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略陽珍稀水生動物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有4個國家級森林公園,被公認為地球上同一緯度生態最好和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地區之一。漢中是南水北調中線水源地源頭。

漢中歷史

漢中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漢中位於陝西省南部,簡稱「漢」,古稱南鄭、興元、梁州、天漢。北依秦嶺山脈,南屏巴山淺麓,轄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寧強縣、西鄉縣、鎮巴縣、洋縣2區9縣。

15樓:李晶環

古漢中因漢水而得名。

漢中因漢水而得名。長江最大的支流漢江發源於市域甯強。西元前451年,楚國在漢江中游的安康設漢中郡(轄今安康、漢中);東漢初,郡治遷入本地後仍稱漢中,「地名漂移」延用至今。

楚於此時在今安康一帶置漢中郡,以禦秦,轄區西至今石泉縣一帶。漢中之名,始見於史籍。

三國時期:東漢建安二十四年(219)劉備佔據漢中,自立漢中王於沔陽(今勉縣)。章武元年(221)稱帝,以巴、蜀、漢中、犍為蜀漢國。

設漢中郡,隸屬益州,郡治南鄭,轄南鄭縣、褒中縣、沔陽縣、成固縣、南鄉縣。其後,增設**縣、蒲池縣、興勢縣(楊晨《三國會要》)。蜀漢武都郡轄有沮縣(今略陽縣),梓潼郡轄區含今寧強縣地。

曹魏黃初二年(221)分安陽縣西北設**縣(後歸蜀漢,在今洋縣東),在今略陽縣及勉縣西北部設武都郡沮縣,建興七年(229)為蜀漢占領。魏滅蜀後,「咸熙元年(264),始分益州巴、漢七郡置梁州,治漢中」(《華陽國志·巴志》)。《寰宇記》引王隱《晉書》載:

「魏末克蜀,分廣漢、巴、涪陵以北七郡為梁州,理漢中之沔陽縣」,即今四川省長江以北至陝南均屬梁州(治所在今勉縣舊州鋪)轄,其漢中郡領南鄭、成固、褒中、南鄉、沔陽、蒲池、興勢、**8縣。

現代漢中位於陝西省南部的漢中,是一塊古老而神奇的土地。這裡自然人文景觀名播中外,地理物候環境得天獨厚,素有「天漢」、「天府」、「西北小江南」等美稱,是神州大地一顆璀燦的明珠。2023年漢中市被陝西省**命名為陝西歷史文化名城,2023年又被***批准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其悠久的歷史、豐富的文化為世人所矚目。

16樓:_月暖如梵音

漢中市位於陝西省西南部,北依秦嶺,南屏巴山,漢江橫貫東西。西南與甘肅、四川毗鄰,東北與本省的安康、西安、寶雞接壤。全市轄漢台、南鄭、城固、洋縣、勉縣、西鄉、略陽、鎮巴、甯強、留壩、佛坪11個縣區,234個鄉鎮(辦事處)。

總面積2.7萬平方公里,人口372萬。資源豐富,物華天寶,被譽為「西北小江南」和「秦巴聚寶盆」

要來的話 從 西安 做西漢高速 就可以直接到達

17樓:12345萬耀

漢中市,陝西省地級市,簡稱「漢」,古稱南鄭、興元、梁州、天漢。位於陝西省南部,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為漢中平原。轄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寧強縣、西鄉縣、鎮巴縣、洋縣2區9縣。

漢中市因漢水而得名,自古就有「天漢」之美稱。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城鎮之一,被譽為「漢人老家」。漢中是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陝南地區最大城市,是關中-天水經濟區和成渝經濟區的重要連線樞紐,是成都到西安的必經之地,也是兩漢三國文化的主要發祥地,素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1]的美譽。

18樓:續德文閩己

漢中市地處秦嶺之南,大巴山之北,漢江上游

陝西省漢中市城固縣怎樣辦理港澳護照

城固縣公安局,辦理身份證的視窗,辦理護照。只要你所在 戶口所在地 的區縣有出入境管理局就可以辦護照。不可以,要去省公安廳。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辦理港澳通行證流程是什麼?第一,請攜帶本人的身份證,戶口薄,兩張大一寸 和 回執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進行辦理。第二,首次辦理需要15個工作日,所以你...

陝西省城固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陝西省城固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城固80後 張騫紀念館是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是為紀念西漢著名外交家 探險家 絲綢之路開拓者張騫而建,包含有張騫墓 現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等文物景點位於城固縣城以西三公里處的博望鎮饒家營村。張騫墓座北朝南,東西寬15公尺,南北長15公尺,高8公尺,呈覆鬥形,周圍有古柏環繞,墓前有石碑四通 漢代石虎一對。...

漢中有幾個縣區,陝西省漢中市有幾個縣?

截至2021年9月20日,陝西省漢中市有10個縣,分別為 南鄭縣 城固縣 洋縣 西鄉縣 勉縣 寧強縣 略陽縣 鎮巴縣 留壩縣 佛坪縣。漢中市地處中國版圖地理幾何中心,位於陝西省西南部。漢中市北界秦嶺主脊,與陝西省寶雞市 西安市為鄰,南界大巴山主脊,與四川省廣元市 巴中市毗連,東與陝西省安康市相接,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