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離家出走後我該怎麼辦,假如我的弟弟要離家出走 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03:50:09

1樓:若若菲兒

他這是叛逆心理,是這個年齡段男孩反叛的心裡因素造成的,男孩都是比較調皮,都是比較反叛,所以教育很關鍵,如果教育不好或者太寵他,那麼只會助長他的這種惡習,得寸進尺,這樣下去不但你們家不富裕供不了他的這種習慣,而且將來也是個問題,所以你們要做的是想辦法去教育他,或者讓他吃點苦頭,讓他知道賺錢的不容易和將來的重要性,不過通常這樣的小孩不好教育,你們一定要有耐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和父母商量一下才好

對乙個正處於叛逆期的孩子

過多的溺愛肯定是不對的

可以試著嘗試一下,過分的順從

就是說,對他好的不能在好的那種

讓他經過一段時間後就覺得煩

那樣就會好很多了

不過你最好還是先和你的父母商量一下

祝你們全家幸福

3樓:斛向

洗臉池弄壞了,頭髮剪壞了,都沒有關係,人都會犯錯的。你們應該和他聊聊去關心他,有可能有網癮了,現在他正是思想和個人行為無法控制的時候,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注意,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找回來,不管是怎麼難,也要找回來!

假如我的弟弟要離家出走.應該怎麼辦?

5樓:_摩_托車

要和他聊一聊,和他分析一下他離家出走之後可能會遇到的情況,然後讓他想一下會怎麼樣應對,最後他可能就會回心轉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離家出走還是出門打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要離家出走?

我弟弟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啊?

8樓:灰狼秀之魁

我覺得還是申請個新號等待他加你。你也不知道他住**?跟學校也溝通不上,因為他已經離開學校了。

現今之際唯有等,你不一定非要想著是出什麼事了!因為這種年齡的男孩基本上是不知道替家人考慮的,根本體會不到家人在為他擔心,很可能他只是現在有點煩惱或忙碌的忘記了打**,他不是參加工作了嗎?他既然出來工作了,各方面自然都會成熟起來,不會再輕易惹是生非了,年底的時候單位裡可能活比較多,比較忙。

不是才乙個禮拜的嗎?不用擔心的。他沒事。

9樓:希望

這樣任性是要耽誤前程的,你們家人最好去學校一趟,想辦法找到他。他目前的逆反心理應該是很嚴重的,找到他以後要想辦法讓他感受到家庭的關懷,逐步地引導他認識學業的重要性,乙個男人沒有實力去生活是很艱難的。

10樓:叢通圖門蘭若

先安慰父母吧,我想此刻父母比任何人的感情更加糾結,你要讓他們不傷心不擔心。然後再尋找弟弟,讓他回家認錯,讓他認識到父母的苦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很他好好的談談。告訴他家人的心情,也得了解他的心情。別強迫他,好好的聽取他的意見吧。

12樓:抗厚辜思天

把他找回家,或者幫助他有出息了在回家。

13樓:圭旻陰安夢

你放心。佢遲早都會翻黎噶。佢只系想嚇下你地,或者系,自己想係出邊散心。

只要無錢,自然就會翻。你唔使擔心。以佢呢份人,系甘上下噶啦。

仲細甘,學人離家出去。——無奈啊~~

14樓:綦慕度代柔

把他找回來。並

勸勸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尋吧..不然遇到什麼壞的角色影響到了就糟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勸勸你爸爸不要找他啊?

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親戚怪我挑撥離間。我真的想懟回去,該怎麼辦?

17樓:此生等你一笑

有些時候家庭不bai太和du睦的話,我們在其中就要zhi當乙個比dao較調和的作用,如果會發內生這一類的事情,

容仔細的思考問題所在處在**,先不要直接對回去了,畢竟像那些人根本不是你家裡面的人我根本不會去明白你的感受,理他們何用。

找到問題所在以後,盡快的把弟弟找回來,然後讓他們真正面對面的談話一次,並且你在旁邊進行乙個監督的作用,慢慢的讓家庭變成溫馨的樣子,這就是最好的,至於他們怎麼說,說實話如果真的太過分,那就直接對回去就好了。

平時和家人相處起來其實也應該注意一下,還有就是可以以這種方式和家人相處。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18樓:q魚娘

親戚為什麼要怪罪你,有時候做人誠實也是很對的,只是要學會婉轉一點這樣去說,否則就會傷了自己媽媽的心,但是你的親戚為什麼怪你,最大的責任是你的爸爸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安慰你的父母,告訴他們你的兄弟已經長大了,讓他經歷風暴,另乙個是盡快聯絡你的兄弟,好好輔導他,讓他發自內心,知道真相,說服他。 讓他靠自己的雙手謀生。

20樓:

你可知道在我堅強的外表之下,還有一顆千瘡百孔的心。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我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21樓:一幽幽谷一

我覺得你的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你應該是好好勸勸,不管親戚怎麼說你,只要你問心無愧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反駁什麼的,好好勸勸媽媽就可以了。

22樓:我愛嬋丫頭

如果你的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那你應該勸勸他們,讓他們盡快可好,而不是離家出走,這不是乙個明智的做法。

23樓:麥小粒

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別人怎麼說你現在不要去分辨,關鍵是把弟弟找回來,以後要改善母子之間的關係。

24樓:一顆小鹽粒

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你的弟弟和媽媽找回來,因為離家出走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你應該讓你的媽媽和弟弟之間的矛盾化解掉,因為都說家和萬事興,所以一定要使家庭變得和睦起來。

25樓:五月

我認為現在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你親親挑撥離間,你不用太在意親戚說些什麼,當務之急是將辦法把弟弟找回來,更不能對親近懟出去。

26樓:大小姐

那我覺得這些親戚可以減少來往了,因為他們實在是不懂得尊重你,說出的話,也太傷害你的心了。

27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這種情況的話,你還是應該讓你的弟弟和你的媽媽回家的,因為你弟弟和你媽媽離家出走了,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好的。

28樓:破產姐妹好看

當下最要緊的事情是把你弟弟找回來,乙個人在外面遇到危險怎麼辦,去看看他有沒有去同學朋友那裡,如果實在找不到要報警,讓警察幫忙找,那些親戚不明情況隨便亂說,不用理會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家的親戚對於你們家的關係是沒有發言權的,他們說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父母是怎麼認為的?而且你的弟弟你也可以好好的教育教育他,因為你們年齡相仿,有的東西可以說到一塊去。

30樓:心情小站台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盡快去幫忙把你的弟弟找回來呀,是一家人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好好說的,再者來說你的親戚可能也是比較著急吧,怕你弟弟離家出走之後發生什麼意外情況,也是擔心你家庭。

31樓:出門釣烏龜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懟回去比較好。別人怎麼說就讓他們怎麼說好了。你越是懟回去就越是解釋不清楚的。

32樓:雪宇秋

我們自己的家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如果是我的不對,那媽媽肯定會罵我的,用不到你。

33樓:獅子薯片

我覺得你們親戚這樣說確實是不太好,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跟他們說明情況,因為他們只是會覺得你在狡辯,所以我覺得凡事都是用事實講話會比較好。

34樓:隨遇

那關鍵是現在應該馬上去找弟弟,而不是慫回去的事,和你媽媽一起去找吧

35樓:冰雨夢悠悠

現在就不要想什麼懟不懟回去的問題了,現在想辦法去把弟弟找回家,你自己家裡的事情,盡量少和親戚去說了。

36樓:

弟弟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了,大概全家人都很著急,所以這種情緒下說的話都是不理智的。

3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媽媽吵架離家出走,經濟怪物挑撥離間,我真想回懟回去,該怎麼辦?

如果是弟弟的不對,明白的指出來,這是對弟弟好,是對他負責任的表現,不要聽親戚說的,做正確的自己就好

父母離異,爸爸不好,弟弟想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呀?

38樓:

其實男人呀,不管什麼年齡,都是跟孩子一樣,除非他能遇到那個幫他成長的女人。你是兒子,也可以幫助爸爸成長的。你爸爸不好,有些啥不好?

你可以說詳細具體點嗎?你弟弟要離家出走,他多大?如果離家出走,日子會很苦的,弟弟還可能學壞。

父母畢竟是父母,爸爸不夠成熟,不過在他內心裡還是愛你們的。你也要教弟弟理解爸爸。經歷了婚姻的離異,其實爸爸心裡也很苦。

都是一家人,多給彼此一點理解,多點對方一點力量,一起熬過去。

39樓:

好好開導你弟弟,要他別得罪你爸,父母的事情孩子沒辦法干涉的。

40樓:夏染

兒你左右不了,要真想改變只有乙個辦法,就是你媽媽跟你爸離婚,你跟你媽,你弟跟你爸,法律對待你

弟弟離家出走,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已經有隔膜了,你爸爸又不道歉,沒有辦法,讓你弟弟走吧,他也大了,闖闖對他有好處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也已經夠大了,如果他真的不願意和你的父親生活在一起,他完全有能力建立自己的家庭了呀.你也不用太擔心,等他以後有了自己的家庭的時候,我想他會對自己的父親有所改觀的.

43樓:暗月火靈

讓他走走吧

終有一天他會再回來的

弟弟20歲了,離家出走,沒帶手機,我該怎麼辦

44樓:來自目連山穩重的蜘蛛俠

超過24小時就可以報警了

45樓:魔力瓜瓜

他是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買單了,只要他沒有產生輕生的傾向,那麼沒必要緊張,或許過一段時間累了就回家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下他的朋友問一下,如果沒有訊息再報警

47樓:龍桃丶

你弟弟都20歲了,還不懂事,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

你媽可能也是無處發火 理解下 虎毒都不食子的 說了你不要生氣 你媽可能是沒文化才這樣 她說什麼你嗯就行了 何必要去頂 丁丁布熊 無論如何,那是你的母親,如此簡單這麼簡單的話而已身為兒女,給你帶來生命的恩惠,不是你的忍受不了,就能斬斷的。這是死理。又如何呢,那始終是你媽 血染紫疆 哥們,以前咱們很像,...

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想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

你可以在居民區找乙個看起來善良的老人,告訴他你是出來自助旅遊的,錢被人偷走了,你可以幫她幹活,讓他留你吃頓飯,但要保護好自己,或者可以去稍微正規一點的飯館,幫人家打幾個小時工,就可以了 消失在森林的貓 你好可愛,讓我想起以前跟父母吵架時,也有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還是沒出走成功,外面的世界會比你想象的要...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孩子叛逆離家出走怎麼辦?

柳城羽 孩子的心理是做父母的永遠也琢磨不透的,雖然父母在方方面面都為孩子著想,但是孩子到一定年齡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很多孩子都是出現問題無法解決,最後選擇了離家出走 而父母卻沒有一個好的辦法去處理。下面心理學家給我們介紹瞭如果出來孩子離家出走的方法 1 父母要做孩子的知心朋友,不受傳統觀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