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離家出走,身上又沒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3: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可能也是無處發火 理解下 虎毒都不食子的 說了你不要生氣 你媽可能是沒文化才這樣 她說什麼你嗯就行了 何必要去頂

2樓:丁丁布熊

無論如何,那是你的母親,如此簡單這麼簡單的話而已身為兒女,給你帶來生命的恩惠,不是你的忍受不了,就能斬斷的。

這是死理。

又如何呢,那始終是你媽

3樓:血染紫疆

哥們,以前咱們很像,所以我想說你兩句!

現在的你了解你的母親麼?

你不了解你的母親就如同你的母親不了解你一樣。

最好能有一次面對面溝通的機會,把你的不滿和委屈說給你母親聽,然後再聽聽你母親是怎麼想的。這樣的溝通時必要的,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她到底是不是一位稱職的母親,知道你自己是不是個合格的子女。

然後你才有資格談論離家出走的事,否則你連這個資格都沒有!

4樓:任縣大蝦

那就出來先打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問病相連,想走就走,不過走了就要給自己立個誓,不混出個樣,我就不回來,不然你媽更看不上你找朋友

離家出走,身上沒錢怎麼辦,在哪睡覺

6樓:老表你真好嘢

離家出走身上沒錢在哪睡覺?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你只能露宿街頭。或者是找個天橋底下躲一下。

然後想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實在不想回家。要找乙份包吃包住的工作。

首先養活自己。或者求助自己的朋友。先支援一下自己。

7樓:櫻花細雨漫天飛

先冷靜的想一想,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你沒有感受到父母(對方)的愛和理解嗎?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真的到了離家出走的地步了嗎?你可以和父母(對方)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你的需求是什麼,父母(對方)的需求是什麼,雙方各自降低一點期待,不就很容易的達成一致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工作,找乙個包吃包住的工作。既能掙錢又能有吃有住,先有個安身之處。再慢慢想辦法解決。

9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建議回家

大丈夫能屈能伸

沒錢別玩離家出走

本事不應該體現在說走就走

而是忍忍到自己強大

再想辦法離開

想回來再回來

人最大的本事不是傷害別人

而是盡可能

把所有矛盾和事態全力壓小

自己消化

年紀小的的時候

大部分決定聽爸媽的

乖,回家...

10樓:助聽器商河店

現找個管吃管住的地方打工

11樓:

去網咖,你在哪?一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身上沒錢就睡到橋洞底下。

我想知道,如果乙個30歲的女人,離家出走,走投無路,身上又沒錢了,她該怎麼辦??(希望您誠心的回答 50

13樓:自由自在追夢

回家!本身一開始就做了乙個不理智的決定,正如所說家裡的事都沒處理好,怎麼會有心思在外呢 這應該也不會是你想要的,加上不可能一直在外不回家吧。再複雜的事情冷靜客觀的去想辦法去解決相信也不會亂套了,有理的話別人總是能聽進去的 就算錯在自己就為了自己的行為誠懇道歉,相信家裡也不會是自己想像的那樣,更何況自己現在也走頭無路了 何不從家開始從拾信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先找份包吃住的工作吧,先把吃住問題解決了,人才能生存下來啊。到時再慢慢打算以後的事情,既然離家出走出來,何不隨遇而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份工作做到,雙手雙腳齊全,絕對養活

16樓:aa倩妞

只要有手有腳,一定會掙到錢養活自己的

17樓:丁丁

打工就有錢了唄,錢多錢少,終歸會有一些收入的。

18樓:超凡大師史小彤

汝可浪跡天涯,不可迷失本心!事在人為,用雙手成就你的將來!

19樓:大新夏威夷火山

找個包吃包住的工作在慢慢打算

20樓:不清不楚

改變命運還是靠行善積德吧,不然跑到天邊還是不幸福。

21樓:32號我娶你的

先想辦法解決溫飽,然後在找廠上班

22樓:留下孤獨等你

偷,搶,賣,乞, 都做不到的話 ,當然是要去找份工作 。

23樓:愛與痛

無論在**,先找份工作保證吃住應該不是問題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不管怎樣靠自己的

25樓:最愛無色天空

先保證自己不會餓死剩下的就都會慢慢好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好心還是有的 是實際情況有人資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該找親戚朋友幫忙啊

28樓:來自鼓浪嶼幽默的鐵觀音

找乙個管吃管住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城市不難找的)先安頓下來,在計畫以後。

29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

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想離家出走,沒錢怎麼辦

你可以在居民區找乙個看起來善良的老人,告訴他你是出來自助旅遊的,錢被人偷走了,你可以幫她幹活,讓他留你吃頓飯,但要保護好自己,或者可以去稍微正規一點的飯館,幫人家打幾個小時工,就可以了 消失在森林的貓 你好可愛,讓我想起以前跟父母吵架時,也有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還是沒出走成功,外面的世界會比你想象的要...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孩子叛逆離家出走怎麼辦?

柳城羽 孩子的心理是做父母的永遠也琢磨不透的,雖然父母在方方面面都為孩子著想,但是孩子到一定年齡就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很多孩子都是出現問題無法解決,最後選擇了離家出走 而父母卻沒有一個好的辦法去處理。下面心理學家給我們介紹瞭如果出來孩子離家出走的方法 1 父母要做孩子的知心朋友,不受傳統觀念影響。...

女生離家出走怎樣生存,離家出走該怎麼生存?

並不需要那麼過分的裝扮,因為如果太刻意的去裝扮著自己,反而更容易吸引別人的關注,如果女生乙個人在外面的話顯得自然一些更好,還有就是盡量有著能力再出去,還有你也別想著離家出走啊。我覺得你這樣做很危險呢!尤其是隨便出去找個男朋友的想法,你怎麼知道人家是認真的會給你錢養你的那種。還是把你賣了自己數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