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克薩斯之手詳細出裝資訊

時間 2022-01-20 15:35:23

1樓:健康暗室

步驟/方法

出裝方面前期出門有兩種選擇乙個是鞋子加三血瓶。諾克薩斯之手是乙個近戰,在前期基本要平a贊傷害層數,所以乙個移動速度的鞋子在對線的更容易拉到人,血瓶是用來回血的這個不用多說。優點是可以更好的拉到人,缺點是血瓶消耗的很快。

出門裝的第二個選擇是布甲加5血瓶。由於這個英雄是近戰英雄和對方對線的英雄對拼的時候會消耗掉一些血量。而布甲加5血的出門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由於沒有了鞋子的移動速度,拉人的時候相對難了一點。

優點:消耗能力增加。缺點:

不好拉人。接下來要出2速鞋子,畢竟移動速度還是要的,至於是那種鞋子就要看對方的陣容了,水銀鞋、忍者足具、明朗鞋子都可以,水銀鞋加魔抗適合對面ap比較多的時候出。忍者足具減普攻傷害適合對面ad比較多的時候出。

明朗鞋減cd。除了鞋子還有就是第一小件了,上單的時候乙個小件的作用是非常大了,標準的配置當然是多蘭劍過渡(大部分上單都可以),但是如果你不想出多蘭劍的話個人推薦出小冰錘。因為後期的時候這個英雄會出大冰錘。

所以小冰錘作為第乙個小件不錯。小冰錘是可以減對方的移動速度,方便拉人強殺。多蘭是加生命值和攻擊力以及生命偷取,適合賴線補兵。

接下來就是諾克薩斯的第乙個大件,大冰錘。這件裝備既可以加生命值還可以加攻擊力,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被動技能,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而且是2.5秒的時間。

非常適合諾克薩斯6級之後的強殺。必出的乙個裝備。下乙個大件是糞叉,原因很簡單,看中他的被動了:

可以增加最大生命值1.5%的攻擊力,並且加暴擊和護甲。諾克薩斯是乙個半肉的存在,出完冰錘後+700的生命值,加上本來自身的生命值,可以說出了糞叉後,打出的傷害是相當的客觀。

出完糞叉後,要出另乙個裝備瑪莫提烏斯之腹。這個物品除了加魔法抗性和攻擊力外,另外兩個唯一被動都不錯。乙個加護罩乙個加攻擊力。

接著要出的裝備就有分歧了,如果你感覺自己非常脆怕被人秒的話可以出乙個春哥甲。如果感覺還可以自己不會被人輕易的殺死,可以出乙個蘭頓之兆。最後乙個裝備要出輕語,否則當對面的護甲都堆上來之後,你不出輕語的話你會感覺自己根本打不動人。

注意事項要多利用a和技能疊被動,這樣打人更疼。用大招殺死人後,你的大招cd會重置,所以殺人的時候用大招打最後一下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看對面整容 這個不解釋 然後大順風的話 果斷飲血逆風先冰錘 再那個叫什麼飲魔刀的 ad多蘭頓 ap多女妖 狂徒 小殘暴(後期轉幽夢)個人認為最後可以出個智慧型末刃 既可以疊魔抗 又能加快出血速度

注意 冰錘和飲魔刀在前期絕對保證你的輸出 所以不用擔心前期輸出不夠純手打 抄襲死。全。家

3樓:小麥鋒

水銀之靴 冰錘 狂徒 黑切 蘭頓 剩下乙個看情況 不要出紅叉 沒用

剩下乙個 順風就出攻擊裝 逆風就反甲或出防禦的

4樓:叫做貓的小狗

忍足 冰錘 狂徒 大飲魔刀 阿卡瑪 剩下乙個隨便了

LOL諾克不出肉裝行嗎,LOL諾克不出肉裝行嗎

這個是看形式了 如果一開始隊友很劣勢的話 你乙個人出dps裝切入秒不掉人就很難打了 不是一定要出肉裝 只是要看形式來出裝備 你是乙個沒有突進的英雄,作為近戰,沒突進就意味著你要走進去。你走的那2部,對面的apc或者adc幾下就把你點殘了,你的無盡飲血 有用呢?出半肉的話可以承擔一部分坦克的責任,傷害...

求LOL猴子 諾克霸氣上單符文天賦出裝

上單ad的符文基本通用,紫色固定穿甲,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固定攻擊,這套符文號稱上單萬金油,能抗能打,排除技術因素這套符文完全可以壓制對面,天賦嘛,因為猴子和諾克都屬於半肉半輸出的定位,所以攻擊系的21點點出來,剩下九點,點到通用裡就看你自己的考慮了,這個隨意。出裝上,猴子 和諾克都必...

lol艾希怎麼出裝,lol艾克出裝順序是什麼

主w副e,看你打輔助還是adc,adc的話出門一把多蘭加紅藥,第一大件憋個無盡,之後出個紅叉或者電刀都行。然後是破敗或者飲血,復活甲。輔助的話出女神淚,其他隨意就行了。電刀,攻速鞋,飲血,靈風 或者紅叉 輕語,無盡 出的靈風就把無盡換成春哥甲 攻速鞋,飲血,輕羽,無盡,歡舞,最後乙個看對面英雄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