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和vivoiQOO3那個好

時間 2022-01-20 15: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引數對比下來看,明顯是iqoo3表現要更好一些。

從配置比較入手,iqoo3勝於榮耀30。iqoo3效能更強,功能性也更強,遊戲優化相對來說也比榮耀30要更豐富一些。

就處理器來說,iqoo3採用目前安卓陣營最高處理器,驍龍865,最新的a77框架,配合lpddr5運存+ufs3.1快閃儲存器,執行和讀取速度更快;

榮耀30僅是麒麟985,就算是麒麟目前最高晶元990也未及驍龍865,且榮耀30快閃儲存器方面只是ufs2.1,也沒有lpddr5運存。

iqoo3對於遊戲的優化,電競模式,multi-turbo3.0,3.0遊戲空間和4d遊戲震感,180hz觸控加速,鷹眼顯示增強等等,都是iqoo3成為移動賽事官方比賽用機的基礎。

其次,4440毫安電池容量配合55w超級閃充,續航實力十分了得;榮耀30是4000毫安,支援40w快充,對比iqoo3相差甚大。

沒落下拍照,iqoo3有4800萬全焦段ai四攝組合,主攝是4800萬,還有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1300萬畫素的50mm專業人像+200萬畫素景深。是款比較全能的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3效能更好,榮耀30拍照能力、系統都要優於iqoo3,建議打遊戲選擇iqoo,其他選擇30.

榮耀30和vivoiqoo3那個比較好?

3樓:河口闖天涯

雖然現在iqoo5已經上市,但是iqoo3和榮耀30對比,iqoo3還是比較好的。

手機的核心效能,處理器方面,iqoo3的驍龍865就比榮耀30的麒麟985要強。

其它還可以看下iqoo5,這款效能旗艦還會更強。

效能鐵三角組合,驍龍865,ufs3.1+lpddr5;獨家加速引擎再次公升級,4.0版本的優化除了功耗,還有整機效能的流暢度和穩定性。

標配4500毫安電池和55w閃充(iqoo5pro是4000毫安電池配120w閃充,15分鐘以內就能充滿)。

拍照方面全系採用5000萬畫素超清主攝+gn1超大底感測器。等效輸出1億畫素高畫質成片。配合演算法,感測器鑄就的超感光系統等,能實現更多的拍照玩法。

搭載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帶來的極致跟手性和畫面細膩度。有八大遊戲優化,聯合王者榮耀官方做出專項執行緒優化。帶來沉浸式的遊戲體驗。

4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肯定是榮耀30好呀。

價效比高不說。

關鍵是他的5g網速是最快的。

因為他配備了華為最先進的5g基帶,

後者的優勢是它的攝像頭畫素比較高。

總體使用體驗是前者比較好。

5樓:

玩遊戲愛酷蛋蛋,不玩遊戲那就隨便。畢竟充電和頂級配置不是說說的

vivoiqoo3好還是榮耀30好?

6樓:匿名使用者

iqoo3有更強的處理器,結合**等,綜合方面比榮耀30還要好的。

不管怎麼說,驍龍865處理器都是今年高階旗艦晶元,超越麒麟990的實力還是過硬的,因為麒麟990和驍龍855差不多。

買新不買舊吧個人覺得,iqoo還有iqoo5可以選擇呀。

v30和榮耀30那個好?

7樓:鳴人科學

這個要看自己的喜歡,每個人的品味都是不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8樓:同學杜哥

網友說太奇怪了,榮耀v30跟新上市的榮耀30相比,螢幕,手感,厚度大小都不如榮耀30,然而賣的比榮耀30貴。這是為什麼呢?

9樓:天涯95天空

在效能上的話,v三零會更強一點,但是在其他各方面來講,我覺得都不如榮耀三零

10樓:榮耀客服

榮耀30手機很,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榮耀v30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7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3.0.

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kirin990(麒麟990)+balong 5000(巴龍5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購。

華為mate30pro和vivoiqoo9哪個好?

華為mate 30 pro 5g mate 30 pro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光圈,電影攝像頭 f ...

榮耀30s電池和什麼通用?榮耀30電池耐用嗎?

榮耀30s電池和什麼通用?榮耀30s採用了4000mah電池,運用華為自研的智慧型節電技術,按照官方宣稱可以持續續航1天。在4g網路條件下測試的結果為續航時間總長9小時16分,剩餘電量0 而在5g條件下測試結果為續航時間總長6小時36分,剩餘電量為0 以上測試為極限條件下測試,並非常規場景使用測試,...

華為mate30pro和榮耀30pro 怎麼選

華為 mate 30 pro 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400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 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電影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