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吃胖?我身上總愛出油,是不是與這個有關係?專家幫忙啊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告訴你乙個快速增肥的方法

從七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公升,其增長浮度在二十斤左右,嘿嘿,當然期間和自己的好心情是分不開的嘛,心寬自然體胖啦,不過也因為自己食最較好才這樣的.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三點到四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哦.

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兩點半,

三點:乙個肉鬆麵包,大世界麵包房的呢,嘗了好多地方的肉鬆麵包還是覺得那裡的最好吃,而且不貴哦

三點十分:從妹口中奪上半塊牛角麵包,嘿嘿味道好極了

三點十五分:乙個蘋果,很紅的那種,而且是面的喲

三點半:一大份涼皮,辣辣的,酸酸的

三點四十五分吃飯暫告一段落,然後開始晃呼啦圈,給肚子騰地方

四點鐘:一分菜,兩碗湯

四點半:湯足飯飽後上班,開始了新一天的掙錢生活,為明天的伙食費打拼

嘿嘿怎麼樣食量驚人吧,忘了說了,剛還吃了點炒花生呢,嘿嘿有些小撐了

如果想胖的話,就要和我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當然最好吃飯的時候能有好多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吃,和別人搶東西吃,才更有意思,更有食慾呢

對了,還有哦,多吃些高熱量高營養易吸收易消化的食物

不然你就吧蜂蜜當水喝,渴了就和蜂蜜我就不信你胖不起來!!!不過話說回來了又的人天生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其一是由於瘦人的體質引起的,即身體已經具備了產生這種現象的生理狀態.首先是基礎代謝較高.

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在維持基礎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收支,個體差異很大.基礎代謝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其二是由於瘦人皮下脂肪較薄,體熱容易喪失,為此,體內需要產生較多的熱來平衡,故消耗能量較多,即使吃得較多,也不易發胖.

其三是一些精神因素所致,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分解了脂肪,尤其是受到某種精神壓力的刺激更為明顯,可使人短時間消瘦.

有些人吃得再多也不會發胖,其最大的生理特徵也表現在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無法正常運作,吃進的食物以不消化的形態被排洩掉,致使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實際上是與肥胖一樣處於病態.

與瘦人相反,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最主要的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

根據有關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之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起調整已經被減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所以,如果不從根本上加以改變,就無法擺脫肥胖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吃健脾藥如健脾丸,多吃精蛋白飲食,你總愛出油,考慮是油性體質,也叫脂溢性體質,更胖不胖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是體制問題,要壯一點的的話吃白煮雞肉牛肉不加任何調料的,健美的長肌肉都這麼吃,不過很難忍的。

我今年25歲了,現在很瘦,怎麼吃也不胖,人家都想**,我卻胖不上去,是不是身體有問題。謝謝!~

4樓:紫秋詩

基因問題,其實就是遺傳的。我們在生活中不乏看到很多女孩子很能吃,很愛吃,但是身材依然挺棒的,經常聽到她們說:「不知道怎麼的,我不管怎麼吃就是吃不胖!

」那麼真的她們吃不胖嗎?不是,其實任何食物吃過頭了,肯定會造成營養過剩的。只是我們忽略了,這些愛吃又吃不胖的姐妹們其實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吃不胖,而是她們很少會暴飲暴食,餓了就吃,飽了就不吃。

這不正是我們**中提倡的少吃多餐嗎?哈哈!

而相反,容易發胖的人除了天生因素外,也很愛暴飲暴食,往往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總之,天生因素就象某些人天生口才就好一樣,是占有一定優勢,但是後天的生活環境及習慣也很重要。

5樓:嶽松之孤單麵館

別擔心,每個人的身體各異,我就很胖,就算每天只喝冷水,都還是那麼肥,我爸就瘦,哪怕你一日三餐都給他吃燕窩,到最後還是那麼瘦!

胖人就不活了?瘦人就不是人啦?別計較這些,瘦人只要不是三天兩頭去醫院,身體就沒啥!

6樓:匿名使用者

胖瘦無所謂,只要體質好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的,要多運動,吃多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喝啤酒也沒有用吧,我也很瘦,我覺得,注意睡眠,多喝水,這樣會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6樓的沒仔細看題吧!

我和樓主一樣都27歲了,還是很瘦,真希望能長點肉。

10樓:露露

你是男是女?對別人來說你是瘦的,對有些瘦人來說你不算瘦,這都是比出來的.健康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

健康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睡

心情好一定胖了、呵呵

13樓:

羨慕你啊。胖瘦都跟自己的身體有關,別想那麼多了,開開心心多好啊,可以買些漂亮的衣服,瘦人穿起來一定很漂亮的!

14樓:

1.遺傳因素

2.心情因素

15樓:

多吃,多睡 精神愉快,準胖

我吃的很多,但是吃不胖,請問是身體本身的問題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不茲道

你和我屬於一種型別的。是因為本身熱量燃燒的問題,就是吃完飯後的熱量還沒來的急變成脂肪就已經燃燒完樂。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遺傳基因問題。呵呵,這樣不是很好,省樂**的錢樂。

17樓:敏紅豆

想長胖,多吃醣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

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5、平時注意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l

18樓:毀滅系

我也是這樣的 這可能是遺傳,比如你長得像你母親,而你母親不胖,那你也不會胖, 我也是怎麼吃都長不胖

怎樣才能吃胖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 吃點含糖 別過量 食物 冰激凌...

怎樣才能吃胖

體重偏輕的人一般飲食跟常人無明顯差異,但是由於腸胃消化吸收問題,導致正常飲食無法獲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1 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 2 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 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

我很瘦怎麼才能吃胖,本人很瘦 怎樣才能吃胖點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牛奶營養豐富,含優質蛋白質,亦提供鈣 磷及維他命,增肥人士應每天飲2杯牛奶。假如不喜歡飲牛奶,可進食芝士或乳酪。市面上亦有一些營養奶 消費者可自行選擇,但要細心閱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