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找在愛麗絲學院貼吧裡的文。希望哪位知道幫個忙哈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流年折翼

然後貼子搜尋就ok了,

如果你不是匿名發貼的話可以在自己的i貼裡找到發貼記錄的

2樓:丨第╇基拉丿

這篇同人文我沒什麼印象哎... 不好意思~_~! 如果你還記得標題的話,可以在這裡找找(同人文都在這裡):

3樓:蜜柑の卡哇伊

這,你去找找,翻一翻目錄,看看記得起來博,我也有依次是這樣,有個文,說蜜柑有個情敵【新來的】,讓大家誤會蜜柑,特別是棗,後來蜜柑回來了,她現在是女王,有個妹妹,到人間後長得很像,後來的我就不記得了,名字也忘了。當時還沒有號,只是遊客而已,o()^))o 唉,也請你看看你知道這篇文文的名字麼?謝啦

4樓:徭韋茂

我找到乙個,不過不是蜜柑和她姐姐的,是說棗認為小瑩是他的公主,你自己去看,我還沒看完,**是:http://tieba.

網王的貼吧裡好看的網王的文,網王的貼吧裡好看的網王的文(NP)

網王love 原創 妾身之名,潭清濁 網王love 原創 網王 老師,快去領證網王np吧內的 望採納! 落雪風嫣 已上傳至附件 注意查收,閱讀愉快 滿意,望採納為 滿意回答 應還生命以過程 1激萌蘿莉的網王之路 2中國少女養成記 3雲想衣裳花想容 4臥槽,說好的死宅沒人愛呢 5呆萌不是軟柿子 6那一...

在貼吧裡,作為樓主,怎麼回覆別人的回帖?

在那人回覆貼得右下角,有這麼個按鈕 回覆 就在他發帖時間的旁邊,你點一下,再打上你要回覆的語言,再發表就行了。在csdn貼吧裡,我是樓主,別人回覆我了,那我如何單獨回覆他,而不是重新起一樓呢?貼吧回覆別人,你只要點他的回覆的那層,就可以進入該樓層的樓中樓進行回覆。誰知道貼吧在別人的主題貼裡的回帖被別...

在沒有吧主的貼吧裡,怎麼才能申請當上吧主啊

路西法10世 要在其中很活躍,多發言 有一些人氣很高的帖子 其他許多人處好 然後再申請 怎麼在沒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吧主? 毓拔春問風 無吧主的個人貼吧比較好申請,多發點貼。申請吧主填上身份證就比較好申請了。申請感言可以簡單的說,你會好好管理貼吧就行了。沒有吧主的貼吧怎樣申請吧主才能成功? 東5京5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