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判斷自己20年以後是胖人還是瘦人

時間 2021-07-23 06: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以後的自己,其實誰都說不準到底是胖子還是瘦子。一般來說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要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胖也不會那麼隨意的。現在是全民健身的時代,加強運動可以增強我們自身的抵抗力,還可以有效的預防肥胖。

今天就重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到底應該怎樣預防肥胖呢?

1、飲食習慣

如果胖子想**,瘦子想增肥等等情況,一定要有科學合理的飲食習慣,一般建議清淡飲食,少吃多餐。另外,營養要均衡的攝入。哪怕是在**期間都要攝入大量的營養物質,這樣才能夠供給身體所必需的成分。

面對一些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最好是戒菸,但是酒也要少量飲用。

2、作息習慣

很多人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喜歡去加班,其實這種習慣很不好。一般當天的工作當天完成,下班以後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如果經常熬夜加班的話,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長此以往,女性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就有可能會出現肥胖的症狀。

3、積極的運動

運動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只是我們在選擇什麼樣的運動方式而已。運動不要太過劇烈,另外也要適合自己,這樣才能夠起到健身的作用,否則會對身體產生傷害,那樣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發現在日常生活當中,不管是胖子還是瘦子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最為合適的,不要刻意地去做一件事情,但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2樓:黎然然

這個可以根據家族的基因來的,一般來說,家裡人都是胖子,自己20年後很可能就是跟現在的父母一樣了,不過可能後天的飲食和習慣會有輕微的改變。

3樓:農家小妹婉兒

看看自己的體質,還有生活方式,這也是靠長時間的養出來的。

4樓:土豆地瓜豆角

自己是一個特別勤奮愛運動的人,那麼20年以後就是一個很瘦的人。

5樓:勇敢去飛舞

這要看自己的父母的情況怎樣,還有要看自己的生活方式怎樣。

6樓:落

看自己是不是有肥胖基因,如果父母都很胖的話,20年以後自己多半還是胖。

7樓:君遷子

這個說不準,誰也不知道20年後自己會經歷什麼,但是現在很注重自己體重,運動鍛鍊,注意養生,以後會是個瘦子的。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個根本判定不出來,20年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誰也說不準自己身體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況。

胖人的壽命長還是瘦人的壽命長?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的脂肪多一些瘦子的脂肪少一些所以胖子壽命最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本來就是不健康的表現,生存消耗比較大,一般是瘦人壽命長,前提是也不能太瘦的健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80以上的都是瘦的,胖子上80以上行動不便,撅死你

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呢?

我來說一下!要想增肥你得多喝啤酒,一般經常喝啤酒的人就 會胖的發福了啊,你也可以吃點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了哇。吃完 你就睡咯,起來接著吃,吃零食,不要挑食啊,多吃肉的,我看你呀是條件 太好了,都吃膩了是吧!呵呵,好了我的完畢請指示!當然你要多吃營養多,脂肪多,熱量高的食物了 但是你要知道 從根本治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呢?

怎樣才能讓自己胖起來呢?1.年輕人身體健康,瘦一點也沒關係。2.有可能是脾胃虛弱。可以吃點山藥薏公尺粥,是食療,超市裡有賣山藥和薏公尺的。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3.要增肥。膳食應豐富多樣。主食,蔬菜,肉類,水果,都要吃,恰當的吃。4.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古人說,吃的好不如睡的好。...

怎樣才能胖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速胖起來?

這跟個人體質有關啊,不是每個人都想胖就胖 想瘦就瘦的,如果你是一般的體質,就在晚上睡覺前多吃油膩東西,然後直接睡覺,每天如此,多吃巧克力類的甜食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