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遇,知道電話號碼,有什麼保險的辦法可以分開他們麼

時間 2022-02-20 14:10:14

1樓:子書歌夜

如果是個女的的話,可能是你的幸運了~

畢竟女人比較多愁善感大部分都沒有那麼鐵石心腸~建議你發資訊和她聊聊,盡量心平氣和,然後和她說你是誰,和她說她畢竟是在插手乙個家庭的感情,而且會受到很大的歧視和流言飛語的,而且你爸也不一定就會真的放棄家庭和她在一起~把利弊都給她分析分析,突出女人的弱勢和男人不一定都是好男人這種觀點。

然後再以溫情攻勢!說不想失去爸爸,你還小。說媽媽那麼辛辛苦苦的為了家庭但是最後換回來的還是無情的背叛。

反正如果我是那個女的的話,我就會好好想想,既然乙個男人可以背叛自己的責任和家庭找另外乙個女人,那將來為什麼沒可能再拋棄一次再找另外乙個女人??

重要的心平氣和~!千萬不要罵起來~~

2樓:士多啤梨菌

首先要看你爸爸對家裡的感情如何,跟你罵的感情如何如果你爸很愛你,那你就是王牌,你可以找個機會好好跟你爸說,一定要以大人的口吻跟他談,不能讓你媽知道

如果你爸媽經常吵架,或者你媽經常無理取鬧,你就要對那個女的下手了不過估計那個女的跟你爸也只是逢場作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那樣

所以我特別恨我爸爸

討厭他!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4樓:莫非偶遇

你先用陌生號碼去和那女的交朋友 通過講話可以知道她大概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通情達理的 你就用另乙個號碼 用你爸爸女兒的生分去和她談 如果是不講理的 你就找機會抓她把柄

5樓:

感情的事很複雜,同輩人的事未必能幫得了,何況上一輩的,你還是不要去做什麼,由他去吧,需要做的,是勇敢地去承受任何結果。祝你更堅強!

6樓:曉曉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我想嘗試2樓的建議

發現爸爸有外遇了怎麼辦?

7樓:昔愷萬俟翠嵐

畢竟你是偷看的,如果和你爸爸說了可能他會生氣,因為你侵犯了他的隱私,他會覺得很沒面子,另外不要告訴你媽媽不然她會氣壞的,再說只是短訊你又沒青眼看見,等你青眼看見了再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讓你媽媽知道,因為很可能會傷了她的心,並且防止你爸爸繼續下去,並且和你爸爸談一談,再不行就警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 男人和父親是兩個概念也是不一樣的 而且男的在感情方面大多都會這樣吧 能有幾個有始有終的 但最主要的是你父親對你好 對你媽媽好 證明他還是個好父親 有承擔的責任 就算他在感情上有什麼錯誤也是正常的 誰還沒犯過什麼錯誤呢 你不該把你爸爸想的太偏激 你也不用考慮那麼多那都是他們大人的事情 不該影響你 希望你看開點

10樓:怎麼

其實你應該立馬和爸爸用心交流一下,試探一下他的感情到底怎樣。但是一定要在交流中表述你對你們這個家庭的重視和愛護,不想它分散,當然這是壞的打算,如果爸爸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沒有這些事,你就不要再擔心了。或許媽媽也會察覺這些事情,但你要先和爸爸交流再與媽媽溝通,了解好爸爸的心意後再做決定。

希望你的家庭會好下去,如果和爸爸溝通有進展了,也可以隨時再問我,希望能幫到你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成年人間的乙個玩笑而已,

父親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告訴你母親先,後果真的很嚴重

你直接找你爸說你知道的事,他和那個女人在什麼地方看見了你不改看到的事。

問他還愛不愛你了?

你在外地工作受的苦到底為了誰?

你想讓我以後都不幸福嗎?

要是那樣我會狠你一輩子的!

你爸過一斷時間還那樣就沒辦法了。只有和你母親說明。

你的年紀還小只能做這麼多了學習是主要的,不要責怪自己。

不過還的一點一點的告訴。一下你母親收不了的比如你和你母親在聊天是時候你說你爸好像不太愛我們了。

13樓:洪靜逸

其實大人的事情;

小孩子最好別管;

做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把你媽照顧好了;

14樓:步碧春

不知道 你18歲了 沒有 我會去找那 女人算賬,敢來 破壞我家庭 去死吧

15樓:喹喹風尚

我想你應該想辦法促進你爸媽的感情進一步加深,讓你爸爸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你有時候啊,向爸媽撒撒嬌啊!說說笑話啊!

讓全家都沉侵在歡樂之中!最好不要表露出你知道你爸的事!就當什麼都不知道,我想你爸感受到自己的家是多麼幸福,他會改變自己的!

16樓:持鉤釣乾坤

必須先瞞著你的母親,(如果讓你母親知道了真想,後果是很嚴重的。先要保持暫時的家庭寧靜。)你必須找到你的父親和你父親所謂的情人,你跟他倆談開,如果你父親執意要那麼做,那就是家破人亡,不得團圓的徵象,是毀掉乙個美好家庭的徵象,如果他倆能分開,或許是會有些轉機的,關鍵要解決你父親一人在外的孤獨,是不是可以讓你的母親跟你父親在一起,我估計那樣會更好的,乙個孤獨的男人自己在外面時間長了,都會有些想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你老爸單獨面談,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話就告訴你媽媽。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是我表哥搞婚外情,被我發現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結果家破人亡。

我現在很後悔。所以你為整個家庭好的話就去阻止你爸爸吧!

18樓:李誠楓

先旁敲側擊一下你父親,隱誨試著和他聊一些婚外情之類的話題,看他有什麼反應,合適的拆穿他,再確定是否和母親說。祝你家庭早日回覆寧靜,閤家幸福!

19樓:賀多捨

你別管了,讓時間去解決.

20樓:曾尋芳督俐

你好:首先我對這樣的事情提前告訴你哦,這也是男人的一種花心的表現.在乙個男人該對這個家負責的時候,他完全還沒有投進去那個女人的懷抱.只是一味的為了尋找所謂男人的風範!

接著我的意見希望能給你多少的提示,你呢,也不要有灰心或失意的心情,應該做的是你該說就得說,該做什麼還得做,你可不要有什麼要挾的意思,因為事情還沒有你想的那麼壞,我是說,也許哦,

現在還趁他們沒有走的那麼熟,你呢,給他來個先斬後奏,也就是說,你把那個女的**號碼抄下來,給她一定的警告和嚴厲的批評,這樣一來,你不但替這個家撐起了一片天空,也給你媽媽帶來個無比的幸福.還有你做長子的也起到了挽救你爸爸那花心的結果.你覺得呢?

但我還是必須要告訴你的是:你在做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也不要太過急,因為畢竟你還是希望你的家不被別人所接替,所以你要直接的和她心對心的交流,給予她一定的空間,這也是乙個欲擒故縱的方法,

在後之,她如果還糾纏不清的話,你就可以一展你的男人魅力嘍,給她一定的呵斥度,要給她所謂的恐嚇,這樣她就會對你爸爸冷眼相看哦,怎麼樣呢?希望你能給你爸爸乙個回頭,也呢讓那個女人乖乖的就走了,還有哦,如果故事做的好的話,以後你爸爸會對你另眼相看的,你媽媽呢也會更喜歡你,因為你所做的不是別的,是為了乙個家庭的幸福,和你有個心靈的港灣.這樣的結果你不會不開心吧.

好了,我呢在,此希望你能做的圓圓滿滿,也在以後的日子裡,讓你父母更加的欽佩你!

做乙個家裡的頂樑住,就是你首要的責任,祝你成功!加油!!!

發現媽媽有外遇,我該怎麼辦(爸爸在外地工作)

21樓:甬力三甚

父母親得事情,肯定既然發生了。或者說有存在,其實,作為淘客聯盟中國站的情感專家,我們認為,現在你也不要把這些事情作為你的壓力,其實你母親或者你父親,他們應該會處理好的,你的糾結只能說明你不願意看到這樣,但是卻看到了。所以建議你尊重他們的選擇與決定,還有你可以適當和母親談談,可以問候下母親最近的情況,看看她心裡是否有一些東西憋著,沒有和你們說,總之淘客聯盟中國站的情感專家只希望你多陪陪你母親,尊重他們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過分操心,你爸媽都是成年人了,會處理自己的事

你媽不相信也許是她真的不相信也許她早就知道了,是不想影響到你或者想再給你爸一次機會或許她只想維持這個家庭的完整

總之,我想不管怎樣你的父母會處理好的,讓他們自己決定吧,無論結果如何他們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最後尊重他們的決定

23樓:相觀芸芸眾生

這事要和媽媽溝通,不要讓爸爸知道才是好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這個家一定不要讓你爸爸知道!

如果讓你直說。你實在說不出口!那就找適當的機會和你媽媽談談,旁敲側擊!

現在電視上有很多分析家庭問題的節目,你可以找一些相關的資訊,雜誌報道和她一起看。含沙射影的表明自己的態度!

其實呢,按你媽媽的年齡,她完全知道自己再做什麼,最好就是找個好的時機和她攤開來談,看看你媽媽的心裡是如何想的,你也可以幫組她一起解決這個問題!在處理過程中,一定不能發脾氣,也不能責備你的媽媽,說她做的不對!應該扮演乙個知音的角色,是理解她的,願意幫組她的!

只有這樣,你媽媽才會配合,積極的去處理這些問題!

我發現了爸爸有外遇應該怎麼辦 ,我是偶爾一次聽到她們在打**的,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兵不動,看你爸爸他們發展到哪一步了,如果不嚴重跟你爸爸聊聊就好,讓他注重家庭關係,沒必要驚動你媽媽,引起不必要的擔心和誤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你不要問,更不能隨便告訴媽媽,如果你真的想管這事,建議你直接找那女的,讓他離開你爸爸。或跟爸爸說,我知道你們的事,我不喜歡你這樣,你要愛我們這個家,就和他分開吧,媽媽要是知道了,我們這個家就完了。

27樓:在希臘神廟吃湯圓的夕月

首先這件事你不能告訴你媽媽,她會接受不了這個事,在有就是你先跟蹤下你父親摸清和他交往的女性是如何的人,看她是對你父親有什麼所圖,(一般圖財的比較多)如果你父親要是個理性的人,你可以用言語先暗示下他,但是不能挑明,(那樣他會惱羞成怒,或是弄假成真)摸清那個女人底線後可以去和她聊下但是你要帶個保鏢預防她

28樓:凌巨集深

告訴爸,爸不要拋棄我和媽媽家裡有爸,爸有媽媽才不能失去這溫暖的家

29樓:王進航海

你自立了嗎?

你爸媽感情怎麼樣?

你單挑你爸有把握嗎?

考慮好了,再行動!

30樓:

這很好解決,就看你自己有多大了

31樓: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2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小孩莫管大人事,

小心胖揍落身時!

*一切裝著全不知,

重開天城官不窄大!

發現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媽媽只會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破裂!

找你爸爸談談吧!用一種成熟的語氣和你爸爸談談!

告訴你爸爸你所知道的!不要再讓他做任何隱瞞!

再講一下你的感受..如果離婚,受害的是你!問問你爸爸有沒有想過後果!再問問你爸爸到底在乎不在乎你!

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他會有所思考的!其他的,不重要了!你也不要去給那個女人打**或者找她怎麼樣的!這樣你爸爸會很討厭你的!

對於你媽媽,先裝做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看事情進展情況了!

34樓:發傻無罪

有一種擁有叫做放棄……

抓不住的就不要勉強,結果只會更糟!

可以的話他們自己會和好,合不來散是好的結果,以你的年紀應該要理解他們,尊重他們的選擇~

現在還是照顧好媽媽!因為女人真的很容易受傷……

35樓:女若水

寫個紙條(媽媽不在時給他),告訴他你愛他也愛媽媽,你不能接受另外乙個女人分享你的愛,如果真的不能和媽媽在一起,就離婚吧,你祝福他,但他仍然是你最親愛的爸爸。你的父親絕對回頭!

查電話號碼撥打什麼,查電話號碼撥打什麼

上官北 114詢問號碼如果是內線,可以在前加撥0。本站原創的 號碼歸屬地查詢功能,可以通過輸入固定座機 號碼,查詢到該號碼所在的地理位置,最精確可以到村鎮 還可查詢中國移動 聯通和電信的所有手機號段的歸屬地 同時還有功能強大的ip反查網域名稱工具,通過ip位址查詢同一ip的伺服器上有哪些 廊橋夢者 ...

華泰保險車險電話,請問華泰保險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華泰保險車險 4006012345 華泰財險全國統一客服專線 4006095509華泰人壽全國統一客服專線 95509 一 華泰保險 華泰財產保險 以下簡稱 華泰財險 是華泰保險集團股份 全資設立的子公司,2011年7月經原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註冊資本30億元,註冊地為上海,其業務和網點均延續自19...

電話號碼120的來歷,120是什麼電話號碼

看到回答的都是誤人子弟,因為120就是120分鐘的意思,人最佳急救 時間就在120分鐘之內! 最早的自動 交換機使用後,報警 就是 0 因為只有一位數好記,脈衝 0撥號的時間最長,避免誤撥。之後啟用了一些其他的特服號碼,只能兩位,例如 09 火警 00 匪警 04 查號 05 長途 06 農話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