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保險車險電話,請問華泰保險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3-02-24 02:55:08

1樓:財富實驗室

華泰保險車險**:4006012345;華泰財險全國統一客服專線:4006095509華泰人壽全國統一客服專線:95509

一、華泰保險

華泰財產保險****(以下簡稱「華泰財險」),是華泰保險集團股份****全資設立的子公司,2023年7月經原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註冊資本30億元,註冊地為上海,其業務和網點均延續自2023年創立的華泰財產保險股份****。

近年來,華泰財險緊密結合巨集觀經濟形勢、市場環境變化和行業發展趨勢,牢牢把握歷史性發展機遇,聚焦「專注、專業、效能」,以客戶為中心,不斷通過產品、渠道、服務創新驅動,培育差異化競爭優勢,探索可持續發展道路,追求價值型成長,謀求成為細分市場領導者,公司業績連年穩步增長,效益水平持續穩定,品牌形象與社會聲譽良好。

二、華泰保險車險理賠服務指南

1.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請及時撥打華泰財產保險****24小時服務****4006095509報案,也可在9:00-17:00時間段內關注微信「華泰財險服務號」進行自助報案。

3.發生交通事故後,如果車輛不能行駛,我們會為您安排車輛救援。

4.車輛修復前需我們確定損失。

5.發生人員受傷案件時,在受傷人員**過程中,我們會與您保持聯絡,提供交通事故處理及保險索賠指導。

6.理賠過程中會提示需要提供哪些索賠材料,這些材料需要您在事故處理完畢後,及時提交保險公司。

7.對提交的索賠材料進行核對,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進行賠付。

2樓:金融導師婷婷

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華泰保險車險**是,400-609-5509客服**400-601-2345車險銷售**,華泰財產保險股份****(縮寫為「華泰財險」)是中國第一家全國性股份制財產保險公司 [1] ,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華泰財產保險股份****。2023年由63家大型企業和企業集團在北京發起設立,公司註冊資本金億元人民幣。

2023年8月,經中國保監會批准更名為華泰保險集團股份****,註冊資本金為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北京。

請問華泰保險客服**號碼是多少?

3樓:吳偉斌律師

您好!400-601-2345車險銷售**提問華泰保險投訴**多少。

提問我要華泰保險投訴**?

您好!我查到的只有這兩個**!

2、對消費者的各類投訴舉報快速聯絡、快速轉辦、快速處理,並將辦理結果反饋來電人,妥善解決消費者反映強烈的問題。

請問華泰保險客服**是什麼?

4樓:知道**助理

以上資訊經過安全認證,可能存在更新不及時,請以官網資訊為準。

官網客服資訊請點選:?nodeid=209

有沒有人知道,華泰車險怎麼樣,有沒有買過華泰保險的,請問一下華泰保險怎麼樣?

一站式理賠作為華泰車險優勢服務的又一大王牌服務專案,目前已經結合了國外先進的服務經驗,從投保 理賠 維修等各個環節,華泰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 一站式 凡是在華泰投保的車主,其保單將有專人在48小時內送達,更好的優化了客戶的時間。此外華泰車險常年來與上千家汽車維修點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一旦出險,車主可在...

北京華泰保險的銷售助理待遇多少啊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進入保險行業,否則你後面工作都很難找了 保險經歷會給你扣分 一定要入乙個實體行業,比如半導體 汽車等等,這樣做助理,也能學到東西,以便於你職業生涯的規劃。我說一下,我們銷售助理3k 資深4k m.一般沒提成,年底雙薪及獎金 多少看公司效益 上海,電子行業。華泰財...

車險怎麼選擇保險公司,請問車險選擇哪個保險公司?謝謝了。

帶以下資料直接找保險公司投保 行駛證 原件 影印件 三選一即可 上年度保單 影印件 二選一即可 1 投保人如果是個人需提供 身份證 影印件 正反面,二選一即可 2 投保人如果是企業 組織機構 證 影印件 二選一即可 請問車險選擇哪個保險公司?謝謝了。好的車險品牌有這幾家 人保 太平 大地 中華聯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