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學校畢業工資一般在多少錢,鐵路學校畢業工資一般在多少錢 10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布樂正

一般是幾千塊。高鐵乘務員的薪資由以下幾點構成:基本工資、出車次數、工作質量、列車效益、獎金、補助。

當然也可能還有些雜七雜八的小補貼專案,上一休一,上三休三,按北京市規定繳納五項社會保險,法定節日加班時;

按勞動法有關規定執行,享受單位節假日等發放的福利,住宿有公寓,包吃包住。然後再根據所在鐵路局的不同,線路的不同,自己本身級別的不同,基本工資及獎金也會有不小的差距。

1、動車、高鐵車廂乘務員:在動車、高鐵上負責引領、核對車票,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統一車廂乘務員鐵路服裝。

2、動車、高鐵餐吧乘務員:在動車、高鐵餐吧車廂工作,主要為旅客提供食品、飲料服務,並負責核查車票。統一餐吧乘務員鐵路服裝。

3、車站售票員:在車站負責為旅客提供售票服務。

4、車站檢票員:負責進站旅客的檢票、驗票。

5、車站客運員:在候車室和站臺為旅客提供指引服務。

6、車站安檢員:為進站旅客提供安全檢查服務。

8、乘務安全員(含地鐵、輕軌):協助乘警負責動車上的安全工作。

2樓:城興安

這要看你學的專業以及你專業學的好壞了,如果是安檢類的專業,一線城市一般三千多,二三線城市二千多。鐵路技工類專業剛畢業的工資一般三千多,隨著工齡增長和職稱提升工資也隨之增長。

新疆一般廚師工資多少錢,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

塔吊司機一般工資多少錢月,塔吊司機一般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李蘇章 工地上塔吊司機有多少錢一個月?要方便了怎麼辦? 塔吊司機的工作因為具有危險性,所以工資還是相對比較高的,當然不同的地區也不一樣,在北上廣深的一些城市塔吊師傅的工資,年薪基本上都在100,000以上,二三線城市會稍微低一些。 塔吊司機的工資也是有地區差異的 一線城市塔吊司機一個月大概一萬左右,...

糕點師一般月工資多少,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30

go小小羊 1.根據蛋糕行業的薪資水平來看,學徒期間工資1500元左右。2.經過系統學習,進入正式工作後,一般工資是4000元起步。拓展資料 糕點師 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 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 如生日蛋糕 和各種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