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怎么算,我第一年報名了缺考,第二年過了三門,請問我第三年要考幾門?蘇州地區

時間 2022-09-11 05:35:07

1樓:生活仁昌

護師考試設定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4個科目。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兩年內迴圈有效。第一年缺考算全部沒通過,第二年假如你過了兩門,第三年只需要過另外的一門即可。

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缺考,第三年過了三門,那麼下次考試需要報考幾門呢

3樓:遠巨集

護師考試的成績管理是兩年一週期進行管理的,也就是說,第一年過了一門。

第二年專過兩門,那麼屬第三年個人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

護師考試考4門,分別是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

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及發病機制。

擴充套件資料:

所需檔案及相關材料的現場核查與確認:

1、《2023年度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申報表》乙份。

2、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就業證明或就業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轉崗人員需提交相關轉崗證明。

7、參加衛生職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提交原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注意: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報名資訊不得修改。未到達指定考場或報名現場進行確認和繳費的考生,將被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4樓:環球網校

主管護師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具體規定:成績在主管護師各科目中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

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報考剩下的一門即可。

考護師第一年沒過,第二年用的之前的檔案號過三門、第三年要考幾門呢?

衛生技術考試第一年因個人原因缺考,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成績會作廢嗎 10

6樓:陳說教育

會作廢,第三bai年需要重考四門。du

國家對於全zhi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相應專dao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回兩年為乙個週期答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乙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對不同專業(含主亞專業)之間各科目的考試合格成績,不得作為同一專業合併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兩年內迴圈有效。第一年缺考算全部沒通過,第二年假如你過了兩門,第三年只需要過另外的一門即可。

護師第一年一門都沒過,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考幾門

8樓:可可粉醬

一門。初級護師資格抄考試相應專業各襲

科目成績實bai行兩年為一du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zhi,在連續的dao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乙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已參加過初級護師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剩餘科目考試時必須使用原檔案號。

對單科考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限內,因工作變動等原因,到異地參加本專業剩餘科目考試並合格的,由該地區進行資料合成統計,並由當地人事部門核發該專業資格證書。

9樓:du知道君

衛生資格的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所以如果根據您以上情況,第三年需要報第一年那門就可以了,如果通過了,就屬於連續兩年通過全部科目。

請問大家我考初級護師第一年一門沒過 第二年過了一門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應該考幾門 還是四門重新考 20

10樓:傳說中的懶懶

四門重考 我也是 第一年有一科沒過 第二年考那科沒過…我今年要考四科…

護師第一年一門沒過,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報幾門?

11樓:筱悠雅

衛生資格的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者可申請該級專業技術資格。所以如果根據您以上情況,第三年需要報第一年那門就可以了,如果通過了,就屬於連續兩年通過全部科目。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考試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4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第九條各省 自...

frm成績有效期多久,FRM考試成績多久可出

frm一級考試成績是會失效的,並且frm一級成績有效期是四年,frm考生必須在通過frm一級考試後的四年內考完frm二級,否則考生的frm一級成績取消,並且考生需要重新註冊 報名考試。免費領取 2022年frm 試聽課程 歷年真題 考試大綱等 備考資料。frm考試每年有兩次考試,可以理解為frm一級...

FRM考試成績有效期限是多長時間

金程教育 有很多同學問frm考試成績有沒有有效期,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有,通過frm一級考試後,必須在接下來4年內通過frm二級考試,否則成績取消。另外,frm一級和二級都通過考試之後,需在5年內積累2年相關工作經驗,取得證書,否則成績取消。 會計網 有,通過frm一級考試後,必須在接下來4年內通過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