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物理期末考試成績全年級第一化學初三中考全年級第一,數學初三100分我經常考九十多分,我

時間 2022-05-13 22:35:11

1樓:在面對危險

我給你講一下我的例子吧

有很多人說我不聰明,甚至有的老師還當面說過我。

有的同學還說我笨的要死,我還經常受別人欺負。

我的動作也慢,做作業實在太慢了,很多老師都這樣評價。

可是我不放棄啊

最近為了體育中考,老師說我是體育成績班級最後的,可是我就拼命練,我想證明給她看,結果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還記得剛進現在這個班級時,我的人緣不好,有人甚至還在背地裡罵我,我的確消沉了很久,但是經過六個月後,別人的態度都改變了,我用實際證明了,只要努力,沒什麼達不到的。

教你乙個辦法,和人講話時就要笑著講,沒有人會拒絕笑容的。這招很靈的。

不要消沉,也不要傷心,做自己的做好,那就是最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跟自己學校裡面的人比,因為到最後高考的時候你是跟整個國家,或者說整個市裡的人區別,你的學校並不在那個檔次裡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學霸,已經超神了,不需要驕傲

4樓:奮鬥

小學,初中是不能評判乙個人的!等高考再說吧!這是中國多年的經驗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可以氣死人的「傻子」→_→

6樓:高哥工作室

恩你是乙個傻子,因為你來這裡問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虐學渣的嗎?得瑟啥呢?

我初二物理期末考試成績全年級第一化學初三中考全年級第一,數學初三100分我經常考九十多分,我

8樓:火槍也控

數學都拿不到滿分?太低了。初中物理化學有難度?高中物理化學都經常滿分。數學150考個147.148的。初中數學簡直無腦。你智商沒問題 情商有問題。

9樓:咖啡奶茶

你太低調了,以你的成績應該考個重點高中肯定是沒問題的,很有讀書天份,繼續加油。

10樓:不醒石

是不是誰罵你了?這麼有能力,應該自信一點,別人罵你智商低可能恰恰是嫉妒你智商高

11樓:

不低,但乙個人的智商不一定要看他的學習成績,還要看他的種種表現

12樓:青春很累無悔

你列舉的例子和你智力沒太大關係

13樓:銳暉

問這個問題,確實有點智力低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就說明你智力低下

15樓:lose王

又是你?大老遠跑來裝逼

16樓:

還算聰明,只是讀書不要讀死書就好

17樓:kaylee翌

這是成績好,說明你是善於學習課本,但是情商就於此無關了。

18樓:晴空_梅梅

這麼厲害還說低,別人怎麼活

19樓:

能這麼問,你確實你智商高?

智力低下的人為什麼學習不好?

20樓:sxg左手

學習不好和智力關係不大 關鍵看你怒不努力

21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因為接受慢。但學習不好不一定是智力低下,可能是基礎沒打牢,學的比較吃力,自然就沒信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能補拙!

2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自己智商很低。根本比不上別人。認為自己很沒有用。

沒有自信,不敢展現自己。心裡覺得自己學習總是學不好。就是因為自己智商不高。

所以他心裡對學習,有一種恐懼感。他不敢向前跨出那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智力也不好,但是他也考上了好的大學

25樓:水月風情

學習是乙個接受的過程

需要對知識有理解和掌握的過程

但是這些都需要智商的程度

如果接受能力差,當然不能快速的掌握

26樓:甕懷桃

智力高低與認知成正比。

27樓:小鬼的生活

其實每個人的智商都是一樣的,主要不同的是你後天的努力。其實很多都沒有高低之分的,只有努力與不努力

28樓:烈酒對我只燙喉

你都說是智力底下了,那學習能好嗎?

頭腦不支援他學習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東西和理解東西相對來講比較慢,個人建議多出去走走看看一些新鮮的東西,去參加一些社會實踐和動手的活動,這樣有助於你集中注意力,沒事也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再者多吃些補腦的東西,心態放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說他智力低下了還能有什麼原因啊

我初二物理期末考試成績全年級第一化學初三中考全年級第一,數學初三100分我經常考九十多分,我

31樓:銳暉

我來拆穿樓主是個**

32樓:白山少妖

是的。因為你考的這麼好居然還覺得自己是個傻子,所以你是乙個傻子。

33樓:曾經漫山遍野

不是,以後你會明白的,成績好比什麼都好。

34樓:肖

你這逼裝的我給100分

35樓:情感專家

不是 你是天才 請相信我

我初二物理期末考試成績全年級第一化學初三中考全年級第一,數學初三100分我經常考九十多分,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傻不拉幾的,居然跑到這邊來問這種問題,真沒腦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不過像我這樣的女孩不喜歡學習好的 我喜歡壞壞的男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傻說不上 但起碼是個二愣子 一根筋的 你更多的在顯耀 孩子 成績是虛的 你長大在也就在辦公室混生活的 而你的老闆恰恰是你以前認為的差生

39樓:手機使用者

成績不是用來炫耀的 你成績再好也是個傻子 鄙視這種行為

40樓:羽爺逆天

為什麼要這麼問?乙個人是不是傻子也不是由成績決定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藉著詆毀自己的名義來跟我們學渣炫耀嗎

期末考試成績與父母理解,期末考試成績與父母理解

到了大學,你就明白成績根本不算什麼。但是現在你需要努力去乙個好一點的大學,才能認識更優秀的人,才能使自己更優秀。所以,繼續努力吧,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告訴你的父母 你等著看就好了。 裝13裝死被撞死 關鍵看你有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你只能走高考這條路,那你就沒辦法,對於高考來說成績就是一切,大學的確只看...

期末考試成績查詢怎麼查,小學期末考試成績怎麼在網上查詢成績

張力老師 哪個學校的?問題不清,無法回答。如何在網上查詢小學生的考試成績? 滑過的幸福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但在所有的小學考試成績都不會發布到網上去的,因為成績是不允許釋出到網上的,所以網上是無...

期末考試成績在哪裡查 期中考試成績怎麼查嗎

到學校教務處網查。小學成績預計在考試後10天左右公布。請注意學校的通知,了解具體時間和結果。無法在網上查詢全國中小學的考試成績和分數線。請按學校提供的查詢方式到學校或查詢各招生學校的成績及分數線。由於獨立組織中小學考試和招生工作,不同省市的招生時間也不同。中小學考生成績公布後,應根據學校的課程表,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