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讓我男朋友不要再說那些傷感情的話

時間 2022-05-13 22: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反省一下你自己。凡事總有原因,你是不是有意無意地對他說些傷感情的話呢?如果是,請你先改變。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錯,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態度一定要溫和,因為你們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吵架。他若在乎你的感受,自然不會再說讓你難過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那種狠心的人,或是不愛你,你勸他也沒用,如果他下回再說,你就別理他,一直不理看看他什麼反映,拖著他不要理他,看他改不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反省你自己是否也這樣,然後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讓他為了你們的愛克制自己。

4樓:丹丹

你男朋友為什麼會這樣要分析原因的,毛病都是慣出來的,你自己好好的反省一下,不行就冷他一段時間,這樣自己也比較好過。

5樓:

他不滿意才說那些傷感情的話的,反思下自己有什麼地方讓他不滿意了。如果是他的毛病,最好離他遠點。

6樓:冰紅茶說

你和他分開一段時間 別老粘著,時間長了他會改的。

7樓:老大的牛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

1、你男朋友為什麼要說傷感情的話?任何事情都有原因的,他不會無緣無故的說吧

2、傷感情的話是指哪些?可能有些他認為不是傷感情的,而你認為是。

分析了以上問題後,你就可以根據問題處理了

8樓:

冷處理,讓他知道你很在乎這個。

9樓:想看天之涯

換乙個男朋友,因為一再傷你的人是不會太在乎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處的話就把第一次給他

不是的話就去修復一下再去騙他

只有這兩種方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都說了些什麼傷感情的話?

男友情商低不會說話,總是說傷感情的話,該怎麼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13樓:哎呀麼

有時候情商低並不能掩蓋他不在乎你的事實,再怎麼情商低,也知道什麼話會讓人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沒有太多的戀愛經驗。慢慢引導就好了

男朋友說什麼樣的話最傷感情

15樓:

我怎麼會喜歡你這樣的女人

16樓:徐昂傑

嗯 哦 好的 嗯 行

我現在要朋友一起合做買賣,有的朋友都說那樣不好,以後會傷感情,但是我感覺不能—現在我該怎麼做?拜託

17樓:暴風

同意上面的回答,先小人後君子。補充一點,如果打算長期做下去,辦個二**東的****,聘用財會等管理人員,用公司管理制度約束雙方行為,但是公司總有主次,二人有所分工,一人管經營,一人管財務,各自控制。

18樓:折夫

不管是與誰合作,為避免以後的經濟糾紛,應該詳細協議並有書面記錄,最好是有公證後的合同,將雙方的責權利說明清楚,這樣不佔別人便宜也不會自己吃虧。

我男朋友讓我不要再說肉麻,為什麼

我覺得因為男生都比較徧向理性思考,明白到說多少甜言密語都是沒有力量的,他們都喜歡做實事,當然他們都知道你們喜歡聽,而且很愛聽,因為女性比較愛吃這一套,所以他才會不太愛聽那些肉麻的言語。 向陽花 或許你倆性格差弄吧 你比較感性,你男朋友比較理性吧 感性的人比較喜歡甜言蜜語,而理性的人不喜歡嘴甜語滑,是...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的父母喜歡我,怎麼才能讓男朋友父母喜歡我

郗雲德佼詩 哈哈,這就容易辦了!首先 衣著大眾化,絕對不可以穿得古靈精怪的 這 第一眼 的印象,可要小心啊!自然就好!最好能買些水果 禮多人不怪嘛 跟你男朋友打聽清楚 他父母愛吃什麼水果。如果愛吃的水果很貴,自己經濟基礎又 那就只買些蘋果橙子就行了。他們不會怪你的!第二 微笑與禮貌!要事先和男朋友說...

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對我全心全意,男朋友相處過程不讓自己吃虧,卻總是讓我全心全意接納他。

你是不是太寵他了 我覺得你應該這樣子 變得很愛打扮 然後不要老是對他很好 你可以今天還對他好好的 接著兩三天都不要找他 他找你你就就說喝朋友去玩什麼的 還有不要很明顯你是故意的 要學會不粘他 偶爾又孩子氣得喝他撒嬌裝笨 讓他會為你緊張 當然啦有時候要寵下他 希望對你有幫助 黑天的天黑 小事挺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