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城小學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表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填空。(18分)

1、一個數億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千萬位上是6,萬位上是最小的合數,千位上是最小的質數,其餘數位上是0,這個數是寫作( ),把它四捨五入到億位記作( )億。

2、把 3/4:1.8化成最簡整數比是( ),比值是( )。

3、2/5 小時=( )分 8.06立方米=( )升

4、一堆化肥有6噸,按1∶3∶4分給甲、乙、丙三個生產隊,甲隊分得這堆化肥的(——),乙隊分得( )噸。

5、甲乙兩地相距35千米,畫在一幅地圖上的長度是7釐米,這幅地圖的比例尺是( )。

6、24和54的最小公倍數是( ),最大公約數是( )。

7、六年級同學開展植樹活動,成活80棵,5棵沒有成活。成活率是( )。

8、一根繩子的長度等於它本身長度的 3/5加上2/5 米,這繩子長( )米。

9、正方體稜長的總和是48釐米,它的表面積是( )平方釐米,體積是( )立方厘米。

10、一件工作,甲獨做2天可完成這件工作的1/3 。照這樣計算,剩下的工作還需( )天完成。

11、一個圓柱體,如果把它的高截短3釐米,表面積就減少94.2平方釐米。它的底面半徑是( )釐米,體積減少了( )立方厘米。

二、判斷。(對的打“√”,錯的打“×”)(4分)

1、平行四邊形的對稱抽有兩條。……………………………………………( )

2、如果x×2/3 =y×3/4 ,那麼x:y= 2/3: 3/4。…………………………………( )

3、甲數能被乙數整除,乙數一定是甲乙兩數的最大公約數。………………( )

4、工作時間一定,製造每個零件的時間和零件個數成正比例。……………( )

三、選擇。(把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括號裡)(3分)

1、3.496保留兩位小數約是( )。

①3.49 ②4.00 ③3.50

2、打一份稿件,甲用5分鐘,乙用8分鐘,甲乙兩人工作效率的最簡比是( )。 ①5:8 ②8:5 ③1/5 : 1/8

3、下列分數中不能化成有限小數的是( )。

①7/10 ② 5/16 ③ 3/12 ④ 9/14

四、計算。(10+9+15+6=40分)

1、直接寫出得數。

5.4+8= 9-2/3 = 9÷27/29 = 1/9×18=

3.75+1/4 = 8/3÷4= 9.625-5/8 = 8/5×1.5=

(1-1.2÷ 4/3)÷ 1/5=

2、解方程。

① 3/8-4x= 1/8 ② 32:x=0.7: 7/8 ③ 1/3x+5/6 x=1.4

3、用遞等式計算。

① 308×16-14874÷37 ②(10/3 +3/4 -21/8 )× 6/5 ③ 3.5÷5/8 × 8/15

④ 0.8×2.7+7.3÷ 5/4 ⑤ 9.8÷[28×(1-1/7 )÷6/5 ]

4、列式計算。

① 一個數的 1/3加上2.8,等於12.8,求這個數。

② 80的12%加上1.25除1/3 的商,和是多少?

五、下面是紅旗小學六年級男、女生人數的統計圖。(1+2+2=5分)

1、已知六(1)班的人數是49人,請完成上面統計圖。

2、男生總人數比女生少( )%。

3、六年級三個班平均每個班( )人。

六、應用題。(5×6=30分)

1、一列貨車和一列客車同時從相距504千米的兩地相對開出,4.5小時相遇。客車每小時行64千米,貨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2、某洗衣機廠五月份計劃生產洗衣機504臺,實際上半月完成了5/9 ,下半月完成了2/3 ,這個月實際生產洗衣機多少臺?

3、一項工程 ,甲單獨做 8天完成,乙單獨做12天完成。現在甲乙合做3天后,剩下的由甲獨做,還需幾天完成?

4、果園裡的桃樹比杏樹多40棵,杏樹的棵數是桃樹的80%,桃樹有多少棵?

5、一個圓錐形沙堆,底面積是3.6平方米,高1.2米。把這堆沙裝在長2米、寬l.5米的沙坑裡,可以裝多高?

6、某校參加數學競賽的男生與女生的人數比是6:5,後來又增加了5名女生,這時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 8/9。原來參加數學競賽的女生有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題以後不要再問了,知道的人機率為1%

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單?

3樓:張

這個成績單一般只找班主任老師要。

別的渠道一般看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成績單不能公佈的

5樓:理布濮陽依雲

考試成績這種別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還是自己打**問吧,問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

6樓:卞坤酆冉冉

西和縣隴南市甘肅省興隆鄉2023年上川小學六年級上冊其中考試的成績單

怎樣查2023年六年級畢業考試成績

7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找當地教育局的官網。

上面會有查詢入口。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

六年級升學成績

9樓:仝巧磊

舊縣鎮中六年級畢業成績單

10樓:月旭蝕

友禮小學何才洪的分數

六年級期末考試分數(2016)

11樓:匿名使用者

1.**查詢(准考證上應有號碼)2.網路查詢一般可以通過當地的省市教育網或者教育資訊網可以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每年都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成績單明珠希望小學

13樓:魏帥

2023年六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14樓:時光易鮃

黃文卓期末考試多少分?

六年級下冊期末考試作文是什麼?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

關於 禮物 的作文,一定要新穎,要不很慘的!我是第乙個知道的,一定要保密!六年級下冊沒有期末考試。只有畢業考試。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 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題目有哪些 期末考試六年級作文題目有哪些 1.對於乙個學生而言,學校真可以稱得上是第二個家了。在這個 家 裡,我們學習知識,掌握本領,結交夥伴,開展活...

小學六年級上學期的數學期末考卷,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人教版及答案

給你一些小學六年級期末複習內容 一 百分數 1 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叫做百分數,百分數有稱百分比或百分率。折扣 現價 售價 是原價的百分之幾十 成數 例 三成半 35 2 成活率 成活的 總數 及格率 及格的人數 總人數3 例 4 5 80 0.8 二 分數意義 例 70 5 5個70...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語文的期末考試,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上學期期末測試卷

日積月累1 8 六單元4首詩 第1課第5課 第15課 第17課 第25課 第26課 最重要的是一些字,詞,以及他們的意思,再下來就是重點文章的中心思想,或是文章中一些較有名句子的意思。作文最可能考的是敘事一類的文章。祝你取得好成績! 司天浩 複習嗎,應該多背書,多看古詩,字詞的音形意,保證基礎部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