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註冊安全工程師好考麼?有好點的培訓機構嗎

時間 2022-03-25 0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率很高,只要你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和實踐經驗,不用培訓,看看書就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考,每個省都有行業的培訓機構。

3樓:必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網上搜尋是一大推的,要評價好壞,要綜合一系列的參考資料資訊判斷出較為安全的培訓機構。

訪問培訓機構的**,查詢到相對應的培訓機構的資訊,資質;比方成立時間,註冊資本,人員規模等;了解培訓講師的經歷和資質;了解,檢視培訓講師的培訓經驗,培訓資質;以及培訓講師的知名度,學員評價,培訓機構的通過率等。

當然這些東西不一定是要只訪問官網,要結合其他的網上資源和平台查詢。比方培訓機構的資質可以利用全國企業資訊系統查詢。

註冊安全工程師報考條件: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4年;或具有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3)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7條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註冊環保工程師哪個好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方向有哪幾個?選哪個更好呢 2017年列入 國家職業資格目錄 是36項准入類資格證書之一,與教師 醫生和注會等相同,在國家層面含金量非常高。一 7大專業方向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

註冊安全工程師與註冊消防工程師哪個好

新科教育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

考註冊安全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233網校考證指導 考註冊安全工程師主要有以下條件 一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