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拌種劑最好呀? 希望朋友們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3-01-15 01:40:08

1樓:山與水相愛

把所有的拌種劑乙個乙個拿來試驗對比,不太現實,如果真要試驗,就要捨得用大田做試驗,也不現實。最近有個「黃腐酸稀土抗小麥全蝕病拌種劑及其製備方法」的專利產品很受歡迎,是系列的,有小麥的、花生的、玉公尺的等,你可以在網上搜「呂學良拌種劑」進行仔細研究。

2樓:

北京金色聖火的「包整」小麥專用拌種劑 效果不錯。

3樓:檸檬草——葉子

「春夏秋冬」去年十月份回老家見好多人都在使用。好像他們的公司叫澳中勝克。

4樓:萬能檔案

稀土微肥拌種劑是新型產品,看過河北電視台的報道,聽起來不錯,可以關注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抗霸無蚜害是北京潤禾谷農業科技****在推廣無蚜害4年後,經改良研製生產的防治小麥蚜蟲的公升級版拌種劑。它通過拌種可將小麥整個生育期蚜蟲危害損失率控制在經濟允許水平這下,整個生育期蚜蟲種群數量不過小麥蚜蟲化學防治指標。

該產品用於小麥拌種,從播種到收穫農藥一直在起作用,具有壯苗和增加分蘖的作用,不僅可控制小麥整個發生期的蚜蟲,且對小麥地下害蟲防效明顯。通過超強的內吸傳導性可直接引起小麥蚜蟲中毒死亡,並具有拒食、驅避作用,所以靠蚜蟲作為介體,通過昆蟲傳毒的小麥病害能得以控制。其施藥方法不直接與有益生物(天敵)接觸,保護了天敵,維護了生態平衡。

公升級版抗霸無蚜害由於加入了高活性成分,使藥效發揮得更持久,控蚜效果更強,對後茬作物和秋播作物上的害蟲也具有控制作用。抗霸無蚜害拌種劑不僅是一種切實可行的小麥病蟲害綜合防治措施,而且更符合國家提倡的綠色環保生態農業的號召,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潮流趨勢。(

6樓:高階農藝師

春夏秋冬無蚜害這幾年效果很好。

哪種牌子的泡泡染髮劑好呢??要不傷頭髮的!!還有顏色推薦!謝謝

7樓:網友

泡泡染髮劑都傷頭髮,越容易上色的染劑越傷頭髮。自己染髮絕對傷,因為染髮要針對頭髮受損程度來挑選染的時間和每個部位的髮劑用量。建議你去髮廊染。

如果說哪個牌子好,個人覺得花王泡泡染髮劑絕對第一。

介紹個顏色給你,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給家人買過一種,叫自然村染髮液。特別安全,染髮過程舒適。

請問女士染髮劑哪個國家的好,哪個牌子的好,謝謝!

9樓:網友

世界上那個國家染髮劑比較安全。

10樓:萌叔

德國威娜 德國施華蔻巴黎歐萊雅。

哪種噴霧型髮膠好?要品牌,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頭髮怎麼樣,我的意思是乾性還是油性的,要是乾性的就用溼膠要是油性的就用乾膠但你要定性效果強的話要用乾膠,因為乾膠可以達到的效果是遇上超級颱風也沒事就算你的衣服被吹掉我能肯定你的髮型還是好好的,牌子可以用歌威的,衣服除掉是個小玩笑但以上這些話誠實可靠。

12樓:筱豆子

提問髮膠用什麼成分的好。

1、高質量的定型噴發膠,是由易揮發的原料(如聚乙烯毗咯烷酮)配製而成,使頭髮容易定型,用後無油汙無汙染。

2、另外,產品中常含有護髮成膜物質,噴在頭髮上,可使頭髮表面上一層極薄的保護膜,使頭髮成型,並能保持頭髮原有透氣性。

提問是不是所有髮膠對身體或頭髮都有害。

什麼牌子的美縫劑最好,進口的美縫劑什麼牌子的好?

怎樣選擇優質美縫劑,這是做好美縫最關鍵的一步,更是使用者真正得到實惠,享受科技進步帶來美的享受的例項。必須是優秀品牌 必須是實體大型企業 必須是產學研一體化國家級高新企業 一 首先從優秀品牌角度來分析 優秀品牌是企業在經營過程中樹立的一面旗幟 是企業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和優質服務的一種承諾 是行業對...

華為手機什麼牌子最好用,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華為的p系列和 mate系列,乙個是中段是市場,乙個是高階市場。榮耀系列吧,榮耀3c就很火,系統優化的也是挺好的。什麼型號吧!c3可參考。網頁鏈結 這塊配置還是可以。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選購要看個人需求,而不是看品牌。確定價位,一旦你已經確定手機的價位,選購起來就簡單了。慮手機的服務和售後,手機不...

哪種牌子的帽子最好看

特立獨行 選購帽子技巧 一 選擇合適的顏色 1 對比的色彩組合是流行的關鍵,帽子與衣服色差較大時,有可能顯得身材矮。帽子與衣服同色系,可給人修長印象。帽子的色彩要看臉色修正,臉色偏黃不適合今年流行的黃綠色調,可選灰粉等色。膚色黑或白的人選色餘地就比較大。2 黃 的人不宜戴黃 綠色的帽子,但若把深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