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帽子最好看

時間 2021-05-25 18:34:23

1樓:特立獨行

選購帽子技巧

一、選擇合適的顏色

1、對比的色彩組合是流行的關鍵,帽子與衣服色差較大時,有可能顯得身材矮。帽子與衣服同色系,可給人修長印象。帽子的色彩要看臉色修正,臉色偏黃不適合今年流行的黃綠色調,可選灰粉等色。

膚色黑或白的人選色餘地就比較大。

2、黃**的人不宜戴黃、綠色的帽子,但若把深茶色、紫蓮、蟹青、公尺灰等顏色的帽子與服裝適當配合起來,也可取得較好的效果。

3、膚色紅潤的人,選擇太陽帽的色彩範圍較廣,能夠與很多色彩協調。灰白膚色的人,適合用純度不高的中間色,如玉白、石綠、淺藍、褐色、淡紫色等,不要選擇華麗的顏色。

4、白色**的人,帽子適用的色彩也比較多,但由於白**容易給人柔弱感,所以選帽子時,應避免選擇白色或接近白色的顏色。**黝黑的人在選用鮮豔色彩的帽子的時候,要注意服飾的整體效果。

選購帽子技巧

二、帽子與臉型的搭配

1、瓜子臉與帽子的關係:瓜子臉適合戴任何型別的帽子,帽子的帽型深度適中,選購的帽子露出臉型的三分之一為最佳。

2、圓形臉與帽子的關係:選購的帽子最好是方形、尖形以及多邊形,最適合戴的帽子種類為貝雷帽、工兵帽、騎士帽以及鴨舌帽。

3、方形臉與帽子的關係:選購的帽子造型的比例要高一些,最好是露出臉型的四分之三,最適合帶的帽子為八角帽、卷邊帽、牛仔帽以及禮帽。

4、長形臉與帽子的關係:長形臉選購的帽子不宜過高,不然會顯得臉型更長,臉型以露出三分之二為宜,最適合戴的帽子型別為漁夫帽、大簷帽。

2樓:蘭煙墨戌

ny絕對好·但是絕對的貴,假的絕對的多·推薦武大郎牌綠帽子··絕對個性!!

3樓:華仁英歌

ny,也就是mlb,它的帽子很好看也很貴,而且假貨多,但它是最潮的帽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有很多種款式,棒球帽、嘻哈、鴨舌、網眼、戶外、高爾夫等等。品牌有很多,例如國際上最好的是new era,但是**太貴,都要四五百,有個叫lackpard的,也是美國的,做工設計都很好,**只要一百多,可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ny .superman.牌子比較大,還有一些是比較流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newera

國內**:紐亦華(某貓和某東有***,前年開始**,目前國內大部分一二線城市都有實體店鋪)

你**帽子是newera品牌和美職棒(mlb是簡稱)之一的球隊底特律老虎隊的聯名棒球帽,你**與我**圓標的顏色不同是因為你圖上帽子款式是後扣可調節大小款式屬於940系列(彎簷帽),我**的款式是不可調節大小的全封口款式,也就是5950系列(平簷帽全封款式,帽簷可以掰彎,但不能大力)。帽簷的弧度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掰動來調節大小。

華為手機什麼牌子最好用,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華為的p系列和 mate系列,乙個是中段是市場,乙個是高階市場。榮耀系列吧,榮耀3c就很火,系統優化的也是挺好的。什麼型號吧!c3可參考。網頁鏈結 這塊配置還是可以。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選購要看個人需求,而不是看品牌。確定價位,一旦你已經確定手機的價位,選購起來就簡單了。慮手機的服務和售後,手機不...

目前相機哪種牌子哪種型號的價效比最好

清風吹過你身邊 富士的f305和s2900你可以看一下 目前 的佳能 a640 應該算是a630的畫素升級版本 630 800w畫素 640 1000w畫素 當然目前a630價效比還是高一點 以及 佳能 a710 is 都是家用全手動的熱門機型 a6 系列應該是很熟悉了 4倍光學變焦 1 1.8英寸...

最好的消毒框是哪種牌子?消毒櫃哪種牌子好

不用消毒,消毒有用麼?西門子消毒櫃hs244500w 西門子消毒櫃hs244600w 消毒櫃哪種牌子好 1 方太。方太集團建立於1996年,始終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業務涉及廚房電器 整合廚房以及海外事業三大領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專注於嵌入式廚房電器業務。現擁有吸油煙機 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