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染髮劑不傷頭髮,顏色保持的久

時間 2021-05-10 17:23:21

1樓:嫣然美學

總是有太多的人相信,會有一些染髮劑既不傷頭髮,有可以保持顏色持久的。但是,所有的物品不可能都如你所願,魚與熊掌,都想兼得,談何容易。

就算市面上所謂的純植物染髮劑,也大多數是商家用來廣告推銷的噱頭,並本就不存在既不傷頭髮有能夠保證顏色持久的染髮劑。

其實,所謂的純植物染髮劑,其實只是提取了一小部分植物色素新增在裡面。但是,這種色素本身還是沒辦法達到固色的效果的,所以,染髮劑裡面依然得新增其他的化學物質來達到頭髮迅速著色的效果。

這些化學物質裡面就含有很多影響人體健康的重金屬和對苯二胺和雙氧水。

專家稱,對苯二胺是國際公認的一種致癌物質。它們會對造血幹細胞產生影響,是公認的致癌物質。雖然它能起到染髮後固定顏色的作用,但同時它也是強過敏原,會導致體質敏感的人**過敏。

倘若你頻繁染髮,對苯二胺就會滲進頭髮的毛小皮中,會使頭髮乾燥、斷裂甚至脫髮。

當然,愛美之心本無可厚非,但請不要輕易被一些廣告詞所吸引,因為根本就不存在不傷害頭髮的染髮劑。所以,題主所要的染髮劑,恐怕沒有。

其實,應該沒有一種染髮劑是不傷頭髮的。

因為染髮劑是一種給頭髮上顏色的化妝品,它裡面含有對苯二胺這種致癌物質。而這個對苯二胺是染髮劑中的一種必要著色劑,它是國際公認的一種致癌物質。

染髮劑可以分為半永久和永久,題主要的是顏色能夠保持長久的染髮劑,那麼,它就應該是一款永久性染髮劑。

永久性染髮劑分為三種:植物永久性、金屬永久性、氧化永久性。

一般比較受歡迎的還是植物的染髮劑,它利用從植物的花莖葉提取的物質進行染色的染髮劑。

選購染髮劑注意事項:

染髮次數不宜過多,一年最好不要超過兩次,而且只要染新長出來的地方就可以了。染髮前可在頭皮上擦上一些凡士林,萬一沾上藥水,也容易洗掉。

而經常染髮對髮質和身體都有一定的傷害的。特別是老人們染髮。因為白頭髮長得快,所以經常要染,他們也就不捨得用好一些的染髮劑。

劣質的染髮劑對人體的傷害更大,有更嚴重的說法是會造成癌症的可能,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

另外,我們去託尼老師染髮的時候,他們都會避開發根染髮,這樣,就可以避免化學物對頭皮造成更大的傷害。

很多的媽媽們,為了便宜和方便,都會自己買一些所謂安全的染髮劑回來自己染,有時候會為了效果,連頭皮都被染到了,這樣操作的人會更多。

化學染髮劑對頭皮、毛囊的傷害想必很多人都是清楚的,所以,也有很多理髮店開始嘗試各種植物染髮劑。但是,效果還是差強人意的,就像我們平時說的布料一樣,你要求拓印、藍染等純天然植物染的布料不褪色,那麼,人家一聽,就知道你是行外人。因為植物染就存在著色不太牢固的缺點。

當然,純天然無傷害的東西,我們自己也可以試試,用指甲花來染髮,具體的操作網上也有很多教程,**也有指甲花粉可以購買。題主不妨試試這樣的染髮,看看能不能幫助滿足你自己的要求。當然,顏色可能也就達不到你滿意的程度了。

其實,從健康方面來說,儘量不要去接觸這些化學染髮劑是最好的,比較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反而覺得,一頭黑髮也是很好看的哦!

2樓:小小的

還有一種泡沫染髮劑也還不錯,也是對頭皮損傷非常小,也是植物製作的這種染髮劑,而且使用起來十分的方便,只需要把裡面的藥水倒進一個小小的噴瓶裡面,然後它擠出來就會自動變成一種泡沫,你把這個泡沫抹在自己的頭髮上像洗頭髮一樣,然後再隔一會兒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的簡便,上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染髮劑,在買染髮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染髮劑的配方和它的使用方法,還有可能會產生的***,一定要把這些瞭解清楚之後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染髮劑,不要盲目的去選擇一些沒有保障的產品,這樣可能帶來的後續傷害非常的大。

3樓:黃可愛嘿

其實大部分染髮劑是會上傷頭的,完全不傷頭的讓染髮劑不存在的。市場上用的幾款嗨蠻好用的,至少質量沒問題。自感覺歐萊雅染髮劑用著不錯好上色。

4樓:半扇竹門

推薦日本的牌子花王啥的 或者韓國的愛茉莉,都還不錯,而且在網上買染髮膏也很便宜,顏色也比較多,一般不需要漂的也不怎麼掉色

5樓:翻譯好翻窗

完全不傷頭髮是不可能的,選好一點的牌子會傷害小一點。日本的染髮膏很溫和貌似比國內的要好很多,還可以,染完不幹。海娜粉,也叫鳳仙花粉,可以用來遮蓋白頭髮,並且保養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有使用那種天然植物做成的染髮劑才不會傷頭髮。而這種天然配方的染髮劑,不論是對敏感膚質還是其他膚質,使用效果都特別好。而且顏色也保持的很持久。

像我們很多國產牌子的染髮劑效果都挺好的。

7樓:最愛霞霞吖

主要你自己髮質

染頭髮水也用過國產的,但是不管你用哪一種染髮水,管兩三個月最多又要長出白的來的,不管用哪個牌子,都會傷頭髮的,這個是肯定的,所以一般的不建議去染,沒辦法的話

8樓:石門小驕傲

在個人看來,只要是染髮劑,或多或少都會傷害頭髮的,只是看傷害力度大還是小一點,顏色持久度方面可能會逐漸褪去

9樓:一問就知道巨蟹

我最近使用過一種,叫自然村染髮劑,藍莓色素染髮,染完頭髮順暢,主要是不過敏,對身體也沒有傷害,染完幾個月都不會掉色或者變色的。

請問什麼牌子的染髮劑比較不傷頭髮?

10樓:愛問的女孩子

章華系列的染髮劑比較柔,我媽媽對染髮劑有點過敏,選這款挺好用的。章華的性溫,不是很烈,不會太傷發。一般快速染髮的教傷發,因為裡面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

自己染不用蒸,過30就可以清洗了。

11樓:失憶達人

都非常傷頭髮 所以染燙後

要換成護色的洗護產品 加倍護理

自己染不用蒸 但是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 頭皮分泌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倫氏度的染髮霜是今年日本cosme大賞的的得獎主 很多人說比花王好用 推薦你用這個

現在還有泡沫染髮的 方便 但是掉色快

染的時候記得要分割槽染 會比較均勻 最好有人幫忙 還要做敏感測試喔 因為有的人頭皮非常敏感

染後可以用卡詩的發膜 這個是最好的發膜 染後隨身可以帶發用精華 水之密語就有

12樓:poppy瀅

歐萊雅的最好 自己染的話就挺得時間長點~~效果可能會好點 但是也分發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婆現83歲了,背一點都不駝,走路腰子直直的,再加一頭烏黑的頭髮,又很柔順不說實際年齡很多人都看不出來,其實頭髮是染的,但她很注重染髮的效果及是否安全健康,我看她一直自己在家用域高黑色的染髮劑,好像都用了好幾年了,一用完了就讓我媽媽再買給她。

14樓:小野花的春天

用好點的估計就會傷的小些...可以試試歐萊雅的吧。不過,都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歐萊雅的,一般吧。沒有不傷頭髮的,那種化學成分很多的,建議最好別染。

16樓:仝民善婉秀

散沫花是天然的染髮劑

其實染比較深的顏色,染膏是不傷頭髮的

如何去除染髮劑,怎樣去除染髮劑的顏色

斛興業盧利 如果邇染的是黑油 去理髮點洗掉。或自己買3個零加12度的雙氧奶,自己洗色 基色膏就直接上邇要的顏色 雨雨billkin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使用維生素c片來洗掉染髮劑。具體方法 準備小杯子,放上適量的維生素c片,再加入清水來混合均勻,然後用這個水來擦拭肌膚上的染色劑,就...

染髮劑怎麼用?染髮劑的使用方法

您好,1 開箱後詳細閱讀說明書,產品包裝含1號染色劑60g 2號氧化劑60g 3號髮膜8g 染髮梳一把 染髮軟膠手套一付 染髮遮衣套一仿啟個。2 然後先將1號染髮劑和2號染髮劑的蓋子反面的尖端來刺破染臘帶髮劑的管口 3 將兩種染髮劑可以直接在產品包裝贈送的混合器裡進行混合,也可以用家裡別的乾淨的器 ...

哪個牌子的染髮劑無毒??更綠色

遊子逸 所有的化學染髮劑都是非綠色的,都有一定的傷害,可以選擇天然的染髮方法。1 咖啡色 咖啡染髮法 將5人份的咖啡用開水泡開,冷卻後將咖啡液塗抹到頭髮上,自然風乾一小時,然後再塗抹一次。最後用熱毛巾包裹4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頭髮,不要放洗髮水。咖啡帶有很強的色素,不小心灑到衣服上也很難洗淨,利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