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哪個品牌好,最好的染髮劑牌子是哪個

時間 2023-01-30 17:20:06

1樓:心玲

我做過可已推薦推薦一款叫 喬薇爾卡洛絲研染膏, 它的光澤,顏色的飽和度很好 效果我很滿意,特別是染髮的氣味是我在染髮中用過做小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目前中國市場上 還是歐萊雅比較好 但是也有很多假的 去染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他們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菲靈,歐萊雅,威娜,施華蔻。

最好的染髮劑牌子是哪個 20

4樓:湖人總冠軍

最好的染髮劑牌子:漢典。

、愛茉莉、菲靈、章華漢草、迪彩。

1、漢典是洗髮水、護髮素、染膏、清水黑油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廣州漢典化妝品****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公司主要經營一洗黑,洗髮水,護髮素,彈簧素,柔順王等,化妝品原料等。

2、愛茉莉至今已有70年的歷史,旗下子公司跨行數十業,不僅擁有自己的研發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機構橫跨全球,國際行銷網遍及40多個國家,所生產的化妝品專案多達4000多種。

3、菲靈產品包含燙髮水、染膏、洗護、造型品等。在日本市場設立研發和生產中心,2023年,菲靈提出「大菲靈」美業計畫,開始組織變革企業運作、人才戰略、市場戰略、客戶服務、物流體系、產品研發等。 菲靈的故事,就是乙個「成就美麗夢想」的傳奇故事。

4、章華漢草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章華漢草***和章華漢草***,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章華漢草實體店同款的商品。

5、迪彩公司下設化妝品生產與銷售、原料生產與**等覆蓋化妝品產業鏈的七大事業部。公司生產的產品涵蓋發用品領域與護膚品領域,共分為洗髮、護髮、定型、染髮、護膚和清潔等共六大類產品,300餘種單品。

5樓:吾知必答

想要自己染髮的話,建議買那些大品牌的染髮劑,不要買那些便宜一點的小作坊的染髮劑,那樣對自己身體是非常的不好,一般來說最好還是不要染髮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關的正規商店上面查詢一下哪個牌子適合你們。

7樓:錦瑟年華

要是說最好的染髮劑不傷害身體,不含對笨二胺,是不可能的,若沒有這些物質,根本也不會使頭髮上色,我覺得商場里陶博士產品挺好的,它是植物性染膏,上色快褪色也快,別人說的南韓或日本的或其它產的染膏性質都是一樣的,所以為了不傷身體,最好每次染頭間隔的時間長一點,只能是這種方法最好。髮廊裡的產品最好的是德國產品,叫做 歌薇,其他的還有施華寇(黑人頭),這些產品含鉛量非常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染髮劑牌子是哪個。我知道的有施華蔻的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貴的不過敏純屬瞎扯,我少白頭,經常得染髮,不知道染的多了還是咋的,老愛過敏,好幾百的日本進口的我也用過也過敏,後來同學給介紹用乙個盤絲大仙五貝子的,很便宜,竟然沒過敏!!!也不沾頭皮,很便宜不說吧,還可大一盒,推薦你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根黑藤染髮千萬不要買,電視宣傳不要信,買來很難退,後悔來不及!還是老牌子章華好,又便宜有有效,還不過敏!

11樓:玩玩貓兒

最好的染髮劑應該是無毒的,無損頭髮的,可以試試施華蔻的。

12樓:鄒夏政

不傷**、對身體無害的染髮品牌有哪些。

13樓:肥肥

聽說愛茉莉還蠻好用的呢,你可以去試買一下用用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的很詳細,謝謝分享。

15樓:假裝富哥

不管什麼染髮劑都含化學成份(苯二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需要染什麼顏色,個人覺得今漾白養黑挺好用的,我買過一包給我老公……跟洗洗髮水一樣洗15分鐘就上色了……而且又是純植物的……染出來很自然沒那麼死板……

17樓:四葉

如果是說安全的話,那就是樓上所說的韓金靚,不過方便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很年輕的話,你就用其他比較特色一點的顏色咯,什麼日本之類的那邊染髮劑,不過安全性就不太可靠了,以我多年的經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推薦韓金靚哦,因為我用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啦,自己染髮還是可以的,又方便。

19樓:跳皮筋兒的姑娘

我個人用的是木蘭朵草本染髮膏,顏色有栗棕色,酒紅,紫色,亞麻色,深金銅色,巧克力色,植物配方不傷頭髮,氣味清香不刺鼻,用完頭髮比較順滑,你可以讓你媳婦試試!

20樓:就這樣0離開

沒用過~ 身邊的都在用花芳秀,這個親測四個多月,目前沒有啥問題。

21樓:雅_寶兒艾心亞

要有以下幾點:

一、染髮次數不宜過多,而且隻染新長出來的地方就可以了。染髮前在頭皮上擦上一些凡士林,萬一沾上藥水,也容易洗掉。或者選擇純植物的染髮劑,不粘頭髮的染髮劑陶博士。

二、海娜粉植物染髮劑,應盡量少用永久性染髮劑,若使用,最好考慮換用顏色較淺的染髮劑。

三、歐萊雅染髮劑不要用不同的染髮劑同時染髮,因染髮劑之間有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不要長期頻繁使用染髮劑,尤其化學合成染髮劑;歐萊雅染髮劑發生染髮皮炎後切忌再染髮;不要用雙氧水等其他溶劑脫染髮劑,因為這種染髮劑無效且有害。

染髮什麼牌子好

22樓:枚秋寒

我頭髮很軟,以前也用過,溫雅,卡尼爾,歐萊雅,其中歐萊雅最好,染過之後頭髮很順,但多多少少會有傷害,因為染過頭髮過了幾個月之後,頭髮就會變得有些毛躁,會變得很幹,今年我用的這款還不錯,是南韓乙個護膚品牌的,叫悅詩風吟,不知道你了解嗎,是泡沫的,本來以為會不好上色,但其實很好上,只要多停留一會就行。自己染髮的原因是什麼呢?省時?

不會的;省錢?不一定;效果好?不可能!

染髮是髮廊裡技術含量最高的一項技能。因為基色轉換到目標色,不僅需要染膏。還要掌握時間、溫度、色差、步驟、雙氧濃度、染膏飽和度等等。

並不因為我是專業,就誇大事實,故弄玄虛,神乎其神,事實就是如此。當然,你想diy,我可以推薦染膏。進口的。

什麼牌子的染髮膏好阿。推薦施華蔻怡然,它是唯一完全無氨的,對頭髮可以說幾乎完全沒傷害,你染的時候也不會聞到那種難聞的氣味,缺點就是它主要是遮蓋白髮用的,所以。

兩個都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palty 我叫我朋友帶回來咯嘻嘻palty上色效果最好,花王會讓頭髮發質變好。beauteen沒用過。你要。染髮膏哪個牌子好?答:

歐萊雅的不錯的 顏色好 褪色慢 傷髮小 可是千萬不要買到假貨啊 根據你自己看看是自己用呢還是去髮廊做 自己用大商場的**高點 但是是。染髮膏哪個牌子好?答:

自然堂,好,絕對的。染髮膏,哪個牌子比較好用?答:

答:關於染髮膏哪個牌子好。

23樓:愛我的喬喬

我也是染髮過敏 懷孕其他的不敢用 我朋友推薦的一款叫自然村的染髮液 用了 不但沒過敏還效果挺好的。

24樓:一問就知道巨蟹

目前市場上只有自然村染髮液是完全不含苯類染料和過敏原,過敏人士和孕婦都可放心用,而且上色牢固,不褪色變色。

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25樓:汝小楓

1、溫雅。

溫雅日用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在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染髮、洗髮、護髮、定型及燙髮等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另消費者滿意的品牌,旗下的染髮劑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是很高的。

2、瑞虎。瑞虎精細化工****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化妝品生產銷售為主體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過程中的每乙個環節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染髮劑採用天然的原材料製作而成,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的產品。

3、章華。章華保健美髮實業****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染髮、燙髮、洗護髮產品研究與生產的日化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也通過了各種質量體系的認證,旗下的染髮劑在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價效比和質量上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乙個品牌。

4、迪彩。迪彩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洗髮、護髮、定型、染髮等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如今公司已經擁有了300多個系列的單品,旗下的染髮劑採用優質的材料,在質量和價效比上是不錯的乙個品牌。

5、邦維絲。

香港左右集團旗下的上海邦維絲化妝品有限責任公司專業獨具創意的染髮和護髮類產品。公司擁有一批海外留學歸 來的專家和從事精細化工專業的工程師組成產品開發團隊。

依託集團總公司的雄厚財力,針對亞洲人群毛髮特質進行研發,上海邦維絲化妝品技術****的邦維絲染髮梳獲得國家實用專利。

26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我一般用切練牌兒的染髮劑,我感覺這個染髮劑染出的頭髮逼真,很像自然黑這種感覺。要演的比較到位。

27樓:愛我的喬喬

我也是染髮過敏 懷孕其他的不敢用 我朋友推薦的一款叫自然村的染髮液 用了 不但沒過敏還效果挺好的。

28樓:來自上清宮勤懇  的腰果

我早上買了乙個憨厚哥還不錯,給鳳仙花味道差不多,**挺便宜。

29樓:在天合谷跳現代舞的沸羊羊

我個人認為美源好,它的異味沒有別的牌子的那麼重。

30樓:福多多

我認為染髮劑什麼牌子對身體都不好,最好用天然的染髮劑,也就是說植物的,比如說用黑公尺土豆,等等。

31樓:之陽飇

施華寇是非常化我一直都用它。

32樓:大豬佩奇小童鞋

中文「卡拉洛」),成立於2023年,專注美髮護髮產品40餘年。一直以來,keralock都以創新性的產品不斷滿足護髮美髮市場的空缺,產品遵照德國質量最高標準和嚴格的法律法規生產,生產基地堅持設在德國原產地,每一款產品都保證選用最安全最優質的原材料。

彩色長效染髮劑主打,不含氨和防腐劑,天然蜂蠟萃取,富含絲蛋白、珍貴荷荷巴油、小麥蛋白、維他命b5以及角蛋白,滋養秀髮,修復受損毛鱗片,染髮同時更護髮。

2.法國三橡樹植物天然染髮劑,連續12年法國藥房暢銷產品,萃取天然植物成分,無氨無苯,性質溫和,更提供31款顏色選擇。

33樓:0000迪迪

白雲山潤黑露比較好,自然黑色,草本植物配方不沾頭皮的。

34樓:旅遊唄

施華蔻,施華蔻是我很喜歡的染髮劑。不僅是我,我爸也喜歡用施華蔻的染髮劑染頭髮。

施華蔻我買過兩種染髮劑。一種是斐絲麗泡泡染髮劑,一種是施華蔻植物遮白染髮劑(染髮膏)。

施華蔻植物遮白染髮膏比斐絲麗泡泡要便宜。這一款我一般是買來給我爸爸遮白頭髮的。之前我爸在小區理髮店染過頭髮,有的時候染完特別想撓頭,頭皮容易癢。

後來用了這個自己在家弄,氣味不刺鼻,並且沒有再出現過染完頭皮癢的狀況。

這一款染髮劑用來遮白還是挺好的,我爸以前染的睡久了枕頭都有點黑,這一款並不會染黑枕頭。對於男士來說買一瓶可以用好幾次。

斐絲麗泡泡染髮劑比染髮膏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上也比較划算,第二瓶經常搞活動打折。但是這一款,是不能用來遮白的,只適用於頭髮不太白的人群。

而且泡泡染髮劑是氨基酸染髮劑,比較柔和,染完頭髮也比較有光澤。除了覺得**便宜之外,泡泡染髮劑比染髮膏染的更加均勻。不需要用梳子梳,更方便。

可以說施華蔻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平價好用!褪色問題也還不錯,比很多雜牌的染髮劑好用。

這裡再推薦一款花王泡泡沫染髮劑。

這一款染髮劑是朋友推薦給我用的。我買它的**要比施華蔻的斐絲麗泡泡染髮劑便宜一點。**問題感覺**買要比施華蔻的便宜,去有些****會稍微貴一點。

為什麼推薦花王的呢!因為我發現這一款染髮劑的顏色保持得久一些。我用施華蔻大概是兩個月的時候就要加補,但是花王這一款大概能堅持三個多月!

所以這兩個牌子都是我覺得好用且價效比高的染髮劑品牌!

海娜花染髮劑和海娜粉染髮劑哪個好

印度雲梳 雖然名字差不多,但是卻是不一樣的產品,海娜花和一洗黑類似,屬於快速白髮染黑的產品,含有一定化學成分,海娜粉是用散沫葉片研磨而成的粉末,屬於純天然的植物粉末,但不能將白髮染黑,而是染成植物色素本身偏橙紅的顏色,且染髮時間較長。 印度法雨 首先得認識兩種產品,海娜花是化學的膏狀或者劑狀的產品,...

哪個牌子的染髮劑無毒??更綠色

遊子逸 所有的化學染髮劑都是非綠色的,都有一定的傷害,可以選擇天然的染髮方法。1 咖啡色 咖啡染髮法 將5人份的咖啡用開水泡開,冷卻後將咖啡液塗抹到頭髮上,自然風乾一小時,然後再塗抹一次。最後用熱毛巾包裹4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頭髮,不要放洗髮水。咖啡帶有很強的色素,不小心灑到衣服上也很難洗淨,利用這...

如何去除染髮劑,怎樣去除染髮劑的顏色

斛興業盧利 如果邇染的是黑油 去理髮點洗掉。或自己買3個零加12度的雙氧奶,自己洗色 基色膏就直接上邇要的顏色 雨雨billkin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使用維生素c片來洗掉染髮劑。具體方法 準備小杯子,放上適量的維生素c片,再加入清水來混合均勻,然後用這個水來擦拭肌膚上的染色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