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和你說話的人有口臭時,該怎麼委婉的給他說

時間 2021-09-20 16: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我就會問:「你是不是腸胃不好啊?」

2樓:落世孤寂

我有,都不敢和人家靠的太近,的確腸胃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方式會好一點,比如說:「你嘴巴裡面味道很重,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胃不好?」

4樓:猴19693爬蒼

如果是跟我很熟的,可以開玩笑的朋友,我會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剛剛吃了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臭的人他自己知道,而且非常自卑,別人理解不了,他也不想說話有些事不說還不行,說了就被當怪物,

6樓:峰佘無敵

我乙個大學舍就是有比較嚴重的口臭,每次他湊過來跟我講話的時候,我都會很委婉得問他:「你這幾天是不是上火了呢?」

7樓:尹朶月

我知道有時候口臭會與早上不經常吃早飯有關係,如果是朋友,我會問:「你平時是不是早晨有不吃早飯的習慣?」

8樓:猴53504拍蠱

保持一定距離吧,然後小聲的捂住鼻子咳嗽幾聲,打斷他的講話。

9樓:小美12202鋁芬

如果我帶了口香糖,那我就會很大方的問他:「你要不要吃口香糖啊?」

10樓:達

我會適當的捂住鼻子,但不會太明顯,暗示一下就好,給他留點面子。

11樓:秦以松

「今天你刷牙了嗎?」我經常跟我室友這樣說,因為這樣我養成了別人靠近我我就閃的習慣。

12樓:相小筠

我都隨身帶著木糖醇,所以我跟他說:「聽說吃木糖醇對牙齒好哦。」然後自己吃乙個,再給他乙個。

你跟你說話的人你會聞到他的口臭,你會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了!熟人給她口香糖!不太熟的應付下就藉口走人!領導就盡量少呼吸,等他離遠了再吸氣等看情況

14樓:繁華

離他遠一點 但是不能說出來這樣會尷尬

15樓:半影

忍著,但不要太明顯,要給人留點面子,單獨相處的時候,就問你是不是腸胃不好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很熟的朋友,直接告訴他,如果不怎麼熟,孩子,你只有忍了

17樓:

盡量少和他說話,盡量避開吧

18樓:v我就不信了撒

本來就是忍著,盡量不要讓他察覺地避開他就好了y(^o^)y

19樓:超越夢想穩穩的幸福

你應該問問他最近身體好不好什麼的可能好點

20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忍這,ye'bu'neng'shuo'sha

我說話的時候很怕人家說我有口臭,實際上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我心裡就有這個障礙,就很不愛說話

21樓:502主人

和父母說話的時候近一點,問問他們你有沒有口臭,如果沒有,你就大大方方的和別人說專話唄,就是平時我屬們有的時候上火,也會有口臭的時候,說話的時候就離別人遠一點,直接跟他講這幾天我有點上火,有點口臭。很正常。你怕什麼啊,我們都這樣啊!

22樓:湯圓戰神

就會導致口腔出現發苦,發鹹,發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慢性鼻竇炎,齲齒

24樓:安品閣軒

經常吃熟雞蛋呀,你可以下乙個春雨醫生,裡面有醫生幫你分析你的症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好了嗎?找到**的方法了嗎?求分享,同病相憐

26樓:半世微涼

每次出門之前吃個口香糖就不用擔心了

27樓:海之聲麻城中心

每天刷牙前吃一顆花生公尺 就不會口臭

28樓:橘子迷得很

那你就買點口香糖 嚼

當友情逐漸變淡時該怎麼對待,當朋友和你的友情慢慢變淡 離你而去該怎麼辦

也也也是你 1 多些理解與包容 每個人都會難處和不開心的時候,因此我們也應該給好朋友多一些理解與包容。同樣的,同樣的別人也會給我們理解與包容,好朋友就要互相理解理解與包容。2 有誤會立馬解釋 交朋友有誤會產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不要害怕。當誤會發生時,我們要做的就是立馬去解釋清楚。不要讓誤會繼續發酵。...

如果你和你戀人接吻時 對方有口臭你怎麼辦

那就說自己不喜歡接吻 或者說不會從來不接吻採納哦。既然到了接吻的地步,就直接給他說好了。談戀愛的步驟和過程?10 1 互相。抄吸引每一段感襲情的開始,都是從雙方的互相吸引開始的。愛會讓兩個人變得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像對方,越來越接近彼此。2 依戀及思念。互相之間...

當被身邊的人嘲諷身材時,該怎麼反駁?

我的胖豈是你這種凡夫俗子所能理解的。其實,你不用反駁,你自有自己的一定之規,任外界千變萬化。學會雲淡風輕的看待別人對你的不尊重及嘲笑。何必和沒有基本的道德素質的人去糾結一些無意義的話語?沒有素質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心情好,呵呵,心情不好,反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是人總有短處吧,搞煩了,揭下你的短,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