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借錢給我,騙我去跟他一起搞傳銷,借的錢需要還嗎

時間 2021-09-20 16:21:36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尤其是朋友之間借你的錢給你,你必須要還的。不管他借錢給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既然已經接受了這樣的借款,那麼你有就有義務去償還,這筆借款。這是一個起碼的公德心和良知。他騙你去搞傳銷,你可以不參加呀,可以拒絕參加。

而且現在傳銷都是這樣的,沒有人說是逼著你的,只要你心裡就清楚就可以,而且傳銷他都是一種**性的東西。本質上是沒有什麼價值的。你要看一下你朋友有沒有給你打借條?

如果有了借條。如果你不還錢,他會可以向法院告你的,到時候會給你個人徵信帶來麻煩,也會遭到司法的懲罰。如果沒有借條,如果你朋友採取一些極端的行為跑到你家裡向你要錢,那豈不是丟人丟大了?

2樓:雲豔老師

這個具體要看他嘍,但個人覺得既然是他

騙你去做的話就不用還了,有沒有損失多少呢

如果是幫你做正當的生意那肯定要換的

3樓:上海小妖

還朋友呢?簡直就是狗屁。搞傳銷是法律不允許的,你知道嗎?

還騙你,你覺得有意思嗎?這樣的人還能繼續做朋友,還能被稱作是朋友,簡直了。勸你早點和這種人絕交吧。

他不僅騙你的錢更是騙你的感情更是把你一步一步往火坑裡推。這樣的人早就該和他不要再來往了,至於他的錢,你想還就還,因為他借錢給你,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你問他借過錢,與其說是這樣,那麼你還是不要還他了,並且和他絕交。

我被朋友騙去傳銷交了三萬塊錢,還借了她一萬,要不要還她那一萬

4樓:國珍我最愛

做的是哪一個平臺,你朋友只是給你分一個平臺,你自己得先了解清楚臺才決定參與,所以借錢一定要還

5樓:fly超級小情調

當然要還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我有朋友我跟他在一起工作的時候他向我借錢一直沒還我

唉,我真的很同情你,我最恨這些打著借的幌子實際來騙錢為目的的人,簡直就是披著羊皮的狼。你要明白,欠錢的是爺,要賬的是孫子。既使你知道他家,萬一他家人認為你是來 的,那搭了路費不說,你還得受氣。記住這個教訓吧,如果你自認倒霉的話,就當花錢買教訓了,你應該這樣想,他騙了我幾百元他也發不了財,我丟這幾百元...

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對那女的就像你對他一樣,一點不捨有點虧欠,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試著去寬容他,大度點,包容他,讓他知道你為他的付出,他會感動,會對你溫柔的,相反,你越是逼急著要他怎麼樣怎麼樣,他才會跟你兇的.他本意也不想這樣,只是雙方都沒把話講清楚,所以才會這樣的,給大家點時間吧,...

朋友叫我跟他一起去廠裡上班說月工資最少六千五有親戚在那邊

連鎖便利店 這個社會,要提防傳銷和 你要問清楚朋友廠裡是幹什麼的?廠在 要不要交錢?廠裡計時的還是計件的?規模多大有多少工人?你進去是哪個崗位做什麼事?據我所知,我們這邊的廠每個月能有5000元就真的真的很不錯了,當然你如果專業很強技術很好6500元乙個月也是有的,所以你看你是不是真有技術?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