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叫我跟他一起去廠裡上班說月工資最少六千五有親戚在那邊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連鎖便利店

這個社會,要提防傳銷和**!

你要問清楚朋友廠裡是幹什麼的?廠在**?要不要交錢?

廠裡計時的還是計件的?規模多大有多少工人?你進去是哪個崗位做什麼事?

據我所知,我們這邊的廠每個月能有5000元就真的真的很不錯了,當然你如果專業很強技術很好6500元乙個月也是有的,所以你看你是不是真有技術?還是什麼都不懂你朋友就說有6500元,那肯定就是騙你過去。

2樓:玉兔一捧雪

加班加滿,一般廠裡是有的,你這個朋友拉你過去,估計會有介紹獎金呢。你說的廠跟我們廠待遇差不多,月月滿勤。

3樓:若憶如絲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可以答應你朋友先試做乙個月,但是一定不要與廠裡簽合同,乙個月下來如果感覺行再作決定。祝好!

4樓:dy弱水

這個親戚靠譜嗎?那個廠的具體位置和情況你是否能打聽到。不要盲目的就跟著去了。拿多少錢做多少事,你得掂量一下自己能否做的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廠裡會很累 還要加班自認為不自由

6樓:弒神love快樂

關鍵要確認靠譜否,最好把位址廠名了解清楚了再確定是否過去,以防是傳銷套路。

7樓:飛珍

資訊可靠,可以考慮。

我在廠裡上班,我性格內向,我跟他們在一起做事我跟他們關係混的不好,他們在一塊說話我就自己人躲

小黑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好事啊,畢竟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應該好好相處,就應該融入集體,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不要因為自己某些方面 比如家境 工作能力 不如人家而感到羞愧或自卑,凡是和同事說說,可能他們有些地方會幫得到你,這樣你才能成長得更快一點。祝你工作順利!最後,給個採納吧! 情緣 狂少 時間長就好...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跟他爸爸說有女朋友了,他爸說找本科學歷和素質高的我是專科什麼意思

光勝 他們的意思是想找個學歷高的學歷,又比他們的要求六滴血舍友看你男朋友對你什麼態度了。 他爸爸什麼意見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男朋友是不是堅定的選擇你 如果因為他家人的意見他就輕易改變 只能說明他並不愛你 所以不要在意他家人的看法 米洛 爸爸的話肯定是希望他能夠找一些條件比較好的,這也許是爸爸的考慮...

叫我滾的男朋友要不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你還是分了吧,她如果真的疼愛你的話,吵架時也會時常說 滾 我想 他是認為你離開了他,你會找不到別的男的,他才這樣放肆的說 滾 說實話,他可能根本就不喜歡你,結婚以後說不定還會搞什麼婚外戀呢! 這要論人而看了,有些人只是嘴硬生氣時口不擇言。這樣就只能說他孩子氣。不過,跟這樣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