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公公司了,跟他待在一起,看見他跟他女總經理對視一笑,總感覺有點怪,難道是我想多了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你自己吃醋了,所以才會這麼敏感。

她們這是工作上的關係,肯定見了面要面對微笑。看見了肯定會對自己笑一下呀。

這就等於打招呼呀,這也是禮貌的行為。

2樓:

今天你去你老公公司了,跟他呆在一起。看見他跟女經理。短袖那麼你感覺有點貴。

心裡頭可能有點想法。那麼像這樣的事情,每個女人心裡可能都會有一點點點的才藝,畢竟那邊是自己的老公。但是我認為像這種事情必須的風景想一想,如果沒有足夠的證據。

絕對不能去。你的老公。你既然心裡有疑問,就慢慢的祕密的觀察一下。

看看有沒有可以?只是心裡最合適。有毒。

如果事情出現的話。我的給累的昨晚回來覆蓋累的就。不會出現,所以。

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3樓:探窗外拭雨滴

女人的第六感是最準的。不能指證說他倆有什麼事兒。只是兩眼一笑。

但也不保證一點是沒有。但先不要先穿。因為你沒有任任何證據。

證明他們一定有事。慢慢感受。我相信女人的直覺。

4樓:北風吹

是你想太多了,公司職員見到經理必須面帶微笑,這也是禮貌。僅憑一個與領導對視一笑就認為有特殊關係 ,過於牽強。極有可能是經理看出你老公把你帶到公司,所以會意一笑,鑑定完畢。

5樓:風雨有睨

應該是瞎想了,工作嘛本就就是那幾個熟人,能說能笑很正常

6樓:

你想多了吧,和上司相視一笑,只是打個招呼吧,你還能想象出來什麼呢?如果你真有懷疑,應該有其他的證據才行,就兩個人相互看一眼就懷疑,未免太多心,你不僅對自己的老公不尊重,也對女經理無形之中不尊重,誰願意平白無故被人誤會呢?在公司上班也需要搞好人際關係,更何況是上司

7樓:小俊兒呀呀

你吃醋了 可是不能瞎猜忌 否則影響你們關係

8樓:

你想多少,他們要是有什麼事還會在你面前嗎?要有什麼,他還會帶你去公司嗎。

今天在老公公司,看見他和他的女總經理對視一笑,總感覺有點怪,這難道是我想多了嗎,只是打招呼嗎? 20

9樓:麼黑麼黑的

這種事情,沒有證據就別太多想,想多了自己難過,只要你老公對你一直疼愛就好了。

10樓:ssh紹華

男女之間正常打招呼,一般就是口頭寒暄一下,或是用手打招呼!再不然就是微笑著點個頭!這都是很正常的禮節!

而對視一笑,有點太心有靈犀了吧!還是留心一點比較好,畢竟現在的女生能走捷徑,很會走捷徑的!

11樓:

那你就要多觀察一下自己的老公,對他好一些,不要讓他有機會去感受別人的好!

12樓:來自時思寺可人的奧利維爾

怎麼說呢,有時候女人的直覺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女人又真的很多疑,對視一笑雖然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不確定你就多多留心吧,但願是虛驚一場

13樓: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異性朋友見面互相笑一下很正常,

14樓:王士毅

所以一般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就是為了避免你這種想法影響工作。

15樓:賯按胰缹

不要放下心要多留意著要找到證據再說

16樓:俎順

也許是你想多了,本來就是公司的領導,當然是面帶微笑了,凡事都別太計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一次碰見就直接判斷這個事情怎麼樣,人還是選擇相信為好,凡事多分析分析

跟他在一起兩年了,他是有家庭的,跟他老婆不好了現在每天跟我在一起,她們也還沒有離婚,每次跟他提分手

隨便去乙個大城市他也找不到,找不到的,一點關係而已。你可以拿他 到時候弄他,或者安分的離開,放心,公安局可以查你身份證記錄但是不會隨隨便便找到你的 這樣的人生過的有意思嗎?去 不可以啊!再有關係不是有國法嗎!天下的男人多少去了,跟那個過日子,他不護著你呀?誰。不奔享受生活,愛情。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跟他爸爸說有女朋友了,他爸說找本科學歷和素質高的我是專科什麼意思

光勝 他們的意思是想找個學歷高的學歷,又比他們的要求六滴血舍友看你男朋友對你什麼態度了。 他爸爸什麼意見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男朋友是不是堅定的選擇你 如果因為他家人的意見他就輕易改變 只能說明他並不愛你 所以不要在意他家人的看法 米洛 爸爸的話肯定是希望他能夠找一些條件比較好的,這也許是爸爸的考慮...

我追男生,他答應了,跟他在一起久了,會有感情嘛

月月小驚喜 現在女生主動也是很多的,只要這個男生是真心值得你怎麼做,就不要想那麼多。不過在後期你們相處過程中,可以適當讓男生更加主動一些,該是男孩子承擔的東西,就應該讓男孩子去承擔的。作為女孩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愛情愛的時候用心真心,如果不愛了,也要學會放手! 錦羿航成 追求乙個男生,對方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