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深圳發展,但是那邊沒有熟人,要怎麼做,去了之後怎麼安排啊,請有經驗的人指點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一些經驗:

在找到工作前,如果有可靠的親友,可暫時借住其家。

如不太方便,或者不想麻煩別人,可找市區的一些大學生求職公寓租住,在**和安全性方面還不錯。

找到工作後,可住集體宿舍或者在公司附近租房住。

有人品不錯的同學朋友,一定要聯絡下,朋友的建議通常非常實際和有用。

但是不要寄希望別人幫你找工作或者經濟上幫助你,否則利益損壞了友情就得不償失了。

要注意的是朋友的人品是個非常關鍵的要素。人品較差或者不太了解的人你還是要小心交往。

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需要做職業規劃,及早計畫可以少走冤枉路。

工作經歷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第乙份工作盡量去正規的規模較大的公司或企業、要堅持做滿一年。

穩定下來,你可以再好好具體自己的職業規劃。

深圳是個年輕的城市,非常適合有夢想的人。

定下目標(短期、長期),只要不放棄,你會逐步接近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發展不需要熟人,帶上2個月的生活費,只要你不計較待遇和崗位,總是會有機會。

深圳市是給予青年人機會的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深圳先找個旅館住下,然後隨便找乙份你能做得來包吃住的工作,再利用下班或假期找找你理想的工作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不用熟人,如果你想做白領階層的工作,有熟人也沒有什麼用,除非他在裡面官坐得很大,要不都得自己本事

但說從生活方面來說,有熟人是很重要的,至少在找工階段是這樣,至少能提供個住宿的地方。因為深圳住的很貴,吃的也很貴,要是這兩樣都要自己開銷,找上一兩個月工作得花不少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隨便找乙份你能做得來包吃住的工作,再繼續努力!

乙個人去深圳打工,沒有熟人,錢夠花,但不知如何安頓

6樓:

最好是先去找中介,把行李放在中介那裡一會,找到房子在搬去也可以啊。

7樓:luwei超

幾時來,你想幹什麼活啊

沒有親戚朋友在深圳,要去那邊發展怎麼辦?需要準備些什麼?

8樓:

布吉租房子乙個人租個單間,不是鬧區的話單間300元左右。租房子要交乙個月的押金,一般定3個月或是半年為最小租期,租滿約定期就退回押金。

平面設計應該不難找,如果半月內可以找到,可以住招待所,不要租房。招待所有30-60一晚的,也不錯吧。到時想退就退,不用談租期。

其它的沒什麼好準備的吧,一定要帶齊證件, 生活用品能少就少,現在是夏天。

找工作的話,最好找包吃住的公司,不包吃住多少錢都沒用。職介關外有名的是三和職介所,很火的,一次10元門票。關內就是深圳人才市場了。

關內消費高,關外消費低一點,但是工資也低一些。你自己選擇。

我覺得帶2000多元就夠了吧,主要看你怎麼花,我99年來深圳,就帶了200元。也混到今天了。

祝你好運吧。敲了半天字,不簡單,你還懸賞0分,我可真不容易。

9樓:我這一輩子作者

先上網,看一下出租的資訊,如果有人想和你合租就最好了

然後到人才市場找工作,坐80路,是人才市場,不是羅湖人才市場,但是兩個都在一起,乙個是大學文憑的,乙個是高中文憑的

01年的我想去深圳或者廣州找工作,沒熟人,也深怕自己找不到工作,大家告訴我怎麼辦唄,謝謝

10樓:紫凝

no.1 你的位址是**,如果是在深圳廣州,那麼選擇離家近的,有點什麼事情,好處理,

no.2如果不是裡這兩個地方近,又沒有熟人,不太建議你去,首先人生地不熟,第一找不到工作,你身上的錢夠你找工作這段時間的花銷嗎?第二點,即使找到工作,同事相處,工作壓迫,你能受得了嗎,受不了的話,你三天兩頭離職,這樣幾次下來,你就得吧自己控起來了,身上沒錢,沒工作,沒朋友。

no.3最最最重要的,外出安全問題,這個是最主要的,沒有熟人 遇到點事情你都不好處理。

最後的建議:你年紀小,不要先考慮打工什麼的,可以讓你父母出錢去讀乙個技校什麼的,

如果非要去,那麼一定要找乙個有熟人的城市,熟人可以給你很多幫助,包括工作,與人相處什麼的,你可以借鑑到他的經驗,(最主要小心傳銷!!!!)

11樓:陸鴻良

你的問題可以有三個回答。第一,你怕這怕那就什麼事也辦不成,想成事就必須要去嘗試。第二,你沒必要一定去深圳或廣州,最初踏上社會,應該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找一些簡單的比較容易做的事情就好,積累一定的經驗以後再做打算。

第三,你還太年輕,像你這個年齡應該多學習一些文化知識,為今後的人生道理打好基礎,這是最根本的東西。望三思而後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亂,沒有親友帶領,沒有目標,而且年齡還小,閱歷淺,最好別去外地闖。現在如果不上學,在當地學些技術,腳踏實地吧。

13樓:大眼妹安寶

去了先就到乙個小旅館住下,再到中介去找工作,也就幾天時間。出門在外多個心眼。加油。

14樓:弭彬鬱

有真才實學,能吃苦不怕找不到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廣州跟深圳工作好找,不過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也不好找,你現在什麼學歷?有沒有什麼技術?如果乙個人來這些城市,建議,第一件事找個短租房先住下,然後慢慢找。

剛剛出來上班,不要相信有報酬太豐厚的工作。

16樓:墨雨非然

你自己出去嘛?男孩女孩?

17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招聘**看一看自己想做的工作,先跟別人做個預約,如果合適,提前過去在附近找個小旅館,住下來,然後去面試如果,沒有通過,就安安心心的先找一段時間,如果面試過了,最好,不用費事了,安安心心,入職就好,不用再去找工作了,但是整體來說,出門在外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別被騙了,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要真的會保護自己!個人的看法,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不要害自己就好,!!!!!!!!!!望採納

我人想去深圳打工,給點建議,我一個人想去深圳打工,給點建議! 15

1 要懂得與各種人相處,這城市外來人口多,什麼人都有,要學會圓滑一點.2 經驗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打好基礎.3 經濟更重要,因為深圳住房很貴.物價也高.剛開始找工作,一定要備好一定的金錢才來.要不怕你捱不到工作的時候了.4 注意自己的財物.無論是坐車,或者在路上走.都要小心被偷被搶,對路上和你主動說話...

去菲律賓工作安全嗎,我想去菲律賓做客服,那邊工資待遇怎樣安全嗎

安全,沒有新聞上說的那麼亂。最好的年齡是18周歲到40周歲這個範圍內,出國打工,首先要看你是做什麼,首先一般的發達國家的簽證問題,就比較難,旅遊籤還好,出去不能打黑工吧,賺錢的目的是為了消費,這樣就要考慮安全問題。其次,中介是不靠譜的,你不僅需要一大筆中介費用,還要承擔錢花了沒去處的尷尬處境,所以最...

我想去幹船員,但是我沒有幹過,也不知道需要什麼,誰可以把一切的學習流程和上船流程講一下嗎

不知道你說的是普通船員還是高階船員,普通船員培訓幾個月就可以上船了。我說下高階船員的學習流程 在校期間分別考取四個小證和七個大證,海員的證書包括 海員證 船員服務簿 適任證書 四小證 即 船舶消防 海上急救 救生艇筏操縱 海上求生 等 駕駛專業高階海員還應取得另外 三小證 雷達觀測雷達摸擬器 自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