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廠裡上班,我性格內向,我跟他們在一起做事我跟他們關係混的不好,他們在一塊說話我就自己人躲

時間 2021-07-07 11:03:26

1樓:小黑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好事啊,畢竟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應該好好相處,就應該融入集體,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不要因為自己某些方面(比如家境、工作能力)不如人家而感到羞愧或自卑,凡是和同事說說,可能他們有些地方會幫得到你,這樣你才能成長得更快一點。

祝你工作順利!最後,給個採納吧!

2樓:情緣ㄨ狂少

時間長就好了,在廠裡上班,不管你是不是內向,哥們記住,見人臉帶點笑,什麼事都方便的。為人處事,吃點苦頭自己就學會了。不會說也得學會聽,帶點微笑,走近了聽他們說也是種辦法,臉皮薄就裝飾點笑臉。

3樓:

走出自己的世界,把自己的心敞開給別人,同時也主動極積的去交男女朋友,你會發現,敞開自己接納別人是很快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難受,想和他們在一起,就試著改變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很好,就不用改變,做自己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班裡也如此,硬要融入其中,反而更痛苦,如果你不是那麼在意這份工作,就換一個自己喜歡的吧,如果在意那麼就做到移情,既然改變不了,那麼就不變好了,充實自己的精神世界?

6樓:撿只野貓變雪豹

走出自己的世界 開啟心裡的一條縫 慢慢接受外面的言語,切勿過度開啟!掌握不好傷害自己

7樓:劉鑫心心心

朋友不在多,你應該屬於那種慢熱型的,跟他們很熟以後才無話不說。但是以後你肯定會經歷好多人,好多事。不要自卑有點勇氣,慢慢改慢慢來

8樓:暮雨蕭蕭

你也是人,開放點,膽子大一點

9樓:想考政法

我也是的 心態決定一切 調整好自己吧

10樓:花式

我也是~陌生的環境需要一段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主動跟他們有一些交流啊

12樓:煙久不離

多跟他們交流,處久了就好了

13樓:季溥

說說話,你又不少肉。

我這性格內向啊,和別人混不熟,不知道說什麼

14樓:小小小大大大靠

作為前男友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既然已經成為過去叫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同樣女方也要勇敢的放下,不要糾結過去,你要勇敢的說,既然已經過去了,不要再來打擾你平靜的生活 也不需要再去想他說的什麼話是什麼意思了,其實老是想起不開心的事是正常的事啊,說明這件事對你應該比較重要,或者說對你的影響會很大,甚至後面還會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給你更大的壓力,所以這種情況下老是想起來躲不掉就會心事重重,不開心不快樂,當然如果事情已經過去了,沒有什麼後續的影響,就應該放下,無需想不開,敞開心懷,做做深呼吸,相信很快就會過去,這個跟性格有關係,尤其內向性格的人平時缺少溝通更容易遇事想不開,老是耿耿於懷。另外如果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之後可能還會有後續事情發生,那麼還不如坦坦蕩蕩的等待,該來的總會來作最壞的打算,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難道還會比中美**戰更難的事嗎?一步一個腳印,爭取最好的結果就是勝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性格的原因,你應該試圖加入他們,然後一起玩,可以慢慢地發現他們喜歡什麼,這樣可以向人家靠攏,我覺得內向的人就是需要開啟心扉,去適應環境,結交新朋友,這樣可以讓自己性格有改變,而且要學會謙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揮自身優勢建立交往

踏實誠懇能夠給人帶來信

任的感覺,讓人們義無反顧的去相信他,心理研究表明:內向的人更容易給身邊的人帶來踏實和安全感。他們做事情踏實、很少見他們身上擁有虛情假意,而且內向的人更加的細心,善於觀察和發現他人的變化,及時的關注身邊人情緒的改變。

內向的人可以將自身的這些優勢變大,通過自己的真誠和寬容心與他人建立起交往。

二、不要害怕在溝通中出錯

內向的人通常不善於與人溝通,因此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有一種逃避的心理,潛意識中害怕與人說話,恐懼和害怕自己說的話是錯誤的,造成尷尬的局面。他們敏感的內心也讓個體非常的在意他人的看法,在沒有百分百確定的時候,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內心。要想改善交往情況,就不要害怕在溝通中出錯,誰人也不是完人,不要過度去追求完美。

三、多參加社交活動,與共同興趣的人多交流

交流的技巧和經驗都是通過不斷的鍛鍊而積累起來的,對於不會交際的人,要多參加社交的活動,這樣不僅能夠鍛鍊自身的膽量,也可以增加與人交往的經驗。對於內向的人來說,他們有時候不知道和別人說什麼,找不到共同的話題,因此可以先與有共同興趣的人交流,在遇到自己想說的話題的時候,內向的人也可以很好的去與他人進行交流。

我性格太內向剛到一個新單位,他們說我不說話能力差怎麼辦?我確實撒也不會混進來的

17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你如果什麼也不會,也可以努力學習呀。例如:你可以虛心向公司的前輩,或者帶你的師傅請教,不懂就要問,只有不恥下問,才能學到真本領,不要因為面子觀念太重,使自己不敢去問,庸庸碌碌,因為這樣,可能會被公司裁撤。

第二,平時工作的時候,踏實一點,只要你勤勞肯幹,單位領導總會看在眼裡的,別人都會說你是一個“行動派”,說的少,做的多。這樣,你內向的缺點,就會被自己的勤勞所掩蓋,也會得到單位領導、同事的認可的。

以上是我的一點建議,僅供參考。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熟悉環境就好了,既來之則安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語,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日久見人心!

19樓:

不合群並不代表為人處世的能力有問題。首先你要明確的一點,單位是你工作的場地,首要的任務是完成工作內容,積極配合領導合理的工作安排,而與工作上的同事相處並不是你的工作內容,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其次如果你的工作涉及到與人溝通,例如:

翻譯、業務推廣、銷售等性質的,那你就應該從自身找問題,缺乏的能力,就要找到對口的方法去解決,而這是一個時間段,所以也不能操之過急,慢慢學習,改造自己。

為人處世之道,做人低調謹慎,尊重他人,以禮待人,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做事高調,工作上要儘量的展現自己能力突出的一面,這樣才能得到領導及同事的認可。

20樓:卡卡羅特你舅舅

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怎麼說不要管他。加油,自己強才是最重要的。

21樓:

你的單位靠嘴做事嗎?那就練練嘴,不一定非得靠嘴的,不喜歡就不要再那裡了,**不能做。

22樓:逃趁勢趙

史家 史湘雲 翠縷(縷兒)、葵官、周奶媽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仔細看我的提問,性格內向自卑孤獨的男生怎麼變,混不好,現實生活沒有幾個朋友,但我又實在真誠固執直率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現在抄最需要

襲的不是錢和朋友。你需要的是成為一個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決心。想想你的痛苦,用你的痛苦作為決心。

窮則生變,破而後立。你現在感覺的到自己很苦,過得很不順心,已經是很好的了。有些人碰到了挫折痛苦只會忍受,不去想如何去改變。

看到你說去工作堅持不下來,作為一個男人,或者即將成為男人的青年,沒有毅力是絕對不行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腳踏實地,不要心急,你會發現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另外建議你還是選擇堅持學業。

24樓:麗達

你有很bai

多的優點,但是為什麼du活得像個賊一樣zhi?家境不好,學習成績差,dao沒有考上大學版,這些都不是問題。關鍵

權是你的心態扭曲了你的靈魂。你這麼年輕,大好的前程剛剛開始,找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幹。幾年的歷練,你很有可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男孩子。

幹嘛那麼悲觀?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昂起頭來,調整就是。五年之後賽輝煌,你一定能贏!!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固copy執直率 是好事。

但是,只有當你的實力配得上你

的性格的時候,你才能吃得香。

如果,不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那就想辦法去變強。

然後,你要知道一點。賭只會越來越窮。能富一輩子的方法只有自己變強。家裡不支援你學,不代表你不能學。打打工,攢攢錢,去學。

如果不想別人瞧不起,想過得好。只能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就去證明。

26樓:舊年如畫

相信自己 逆境是成長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混社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復我好像啊,,,我和制

28樓:冰雨夢悠悠

看待人格特質,不來妨辨證。內自向型有適合他的人格特質的職業型別,偏向於安靜,縝密,繁瑣,枯燥。在人際關係這一塊可能會有困難,朋友不多,卻很知心。

但是,也不能說這是一件壞事,內向型有內向的優勢特質,當然也有弊端。如果不是過於內向而偏向自閉的話,只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還是能坦然面對社會人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你自抄己,展現真實的自己才能交到朋友被人認可。那些太虛偽的,大家表面應付其實內心裡也都提放著。但是有些事情也不要太主觀與自己的感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存的方式,不管他們的作為多讓你厭惡,我們不學他但也不一定要鄙視他。

正視自己的內向,有機會多與人交談,去其糟粕,取其精華麼。慢慢會覺得開朗的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並不是件壞事,內向同樣可以交到知心朋友,不要把自己的內向當內成是一種負擔而刻意的去更容改,相信自己也是很有魅力的! 如果想有改變,建議你學會主動,之所以給人感覺內向是因為缺少主動,主動向人問好,主動跟別人打招呼,有人與你交流的時候可以試著敞開心扉,久而久之,別人也不會說你太內向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沒關係,慢慢來,試著主動向身邊的人問聲"你好"吧!別灰心,你並不比別人差!

3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生活除了工作能力,更重要的是真善美。人不是靠混的,而是要真心付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魅力已經無窮了,只是你沒發現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生,不太會跟很多人交流,如果單獨和一個人相處,我會覺得很輕鬆,但是如果是成群的人我

33樓:白昱凌

學著開朗點吧

在社會不同於在家裡

沒有人有義務包容你 不會說話就專多做事

見到人就打招屬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

一時是無法改變的,

混的熟不熟不重要,

重要的是把工作做好,

天長日久,

有什麼做不好的,

只要工作做好了,

一切就應該好了。

35樓:夢子

大概你是有社交恐抄懼症吧,和我襲一樣,我也是如此。感覺和很多人在一起很彆扭,很壓抑,但是自己獨處又會覺得很放鬆。辦公室的人會議論你,和你性格也有關係,我想你大概平時在辦公室和同事之間也很少有交流吧?

因為不瞭解你的想法,所以他們會覺得你有點怪,好像不合群。我覺得你應該試著交幾個朋友,多出去走走,漸漸開朗一些。畢竟同事在一起工作,難免會遇到很多問題。

你可以試著在他人誤會你的時候,說清楚自己的立場,別人是否理解不要緊,主要是你自己得放開自己的心,接納他人。雖然很多人說性格是不會改變的,但是也未必。當你在社會上經歷很多事以後,性格就會慢慢有些改變。

比如現在你比較靦腆內向,那麼當你真正和一些人相處以後,建立出平等友愛的友誼關係,就會慢慢改變,變得開朗。我覺得你不妨,在精力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出去參加一些活動。比如說陶藝,繪畫,一類,既豐富自己的生活,也可以認識一些朋友。

這個要慢慢來,不著急。至於其他人議論你的話,你不必往心裡去。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看淡點,社會就是如此。不解釋,不生氣,永遠不為不值得人不值得的事浪費自己的心力。

我在廠裡上班手指斷了賠多少元,我在廠裡上班手指斷了一個賠多少元?

我在廠裡上班,手掌被壓斷能夠賠償多少?我在工廠上班不小心手指被機器壓斷了一個,我應該走什麼程式要賠償,能賠多少錢 按你所說,你屬於工傷,因此 一 你可以先與工廠協商解決 二 協商不了,可以到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要求工傷仲裁 三 經仲裁解決不了,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先去醫院出具傷殘證明 在協商 協商...

性格內向,沒主見,又不善於說話,21了,在廠裡工作一年多,覺得與同事間沒有什麼話題可聊,每天過

你說覺得想換個環境打拼對不對。這個想法也可以 但是現在你還沒有站穩角根呀,況且到乙個你不熟悉的環境你能夠保證有更好的發展嗎。家人的看法也是有道理的。你可以等自己更有實力在考慮這些吧!人際關係的問題你可以慢慢改善的。如果覺得累,你要好好調理。 儲禮 這些都是你自己的因素造成的,你應該知道,在外面打拼,...

我性格內向,我家親戚聚會喝酒,我父母說我就是傻子,在飯桌上不知道說話和敬酒

這是要鍛鍊的,我以前也是很內向,看別人都能說回道的,自己感覺有點自卑,可是沒辦法,性格就是這樣,很難改變,不過也是可以改變的,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闖,慢慢鍛鍊的也比以前好多了。都是靠自己學唄,看別人怎麼為人處事,不會說話很難在社會上混的開,尤其是男孩,總得有自己的事業吧,慢慢來吧 鬱悶,我就覺得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