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男朋友父母,我該這樣跟他一起走嗎

時間 2022-05-16 13:35:09

1樓:有點難得糊塗

可以先去看一下也不存在什麼的,請幾天假。相信總會有第一次見面的,放輕鬆點,男友想帶女孩子回去見家長,這是好事,說明是想和你一起走上去,見家長就是一種確定和認可,自信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看看再說呀,既然你男友那麼喜歡你,急著讓你去見父母,說明你身上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不要看家境,也不要看學歷,其實就看兩個人性格合不合,看看你是否懂事大方,是否有能力,別擔心,大大方方的,不要考慮那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二方都很鄭重的話,那麼你家也去乙個人,最好是比你大的或長輩,去他家那邊看看,也和他父母接觸一下,再決定你是否留在他那裡。

4樓:

三個月跟他走啦?你都沒見過他家長,怎麼知道這家人什麼樣?有待於相處啊,如果真愛,兩地考驗一下也好,時機真正成熟再過去也不晚,愛你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也許你說的這些缺點他都認為是有點呢

5樓:

要不先讓他見見你家長?記得掂禮品。然後讓他對你父母提出帶你回家看看。然後你也記得要給男方父母送禮。不一定就直接在那工作,但最起碼要間父母吧,見都不讓見,不顯得你不大氣?

6樓:love瀅瀅

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敢去面對。不需要害怕,把他們當成自己的朋友。讓他們認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兒媳婦。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7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你想去的話 可以試試去看看情況 去了讓他安排見父母 不行就回家 去之前一定告訴父母 到了之後也要通知父母 跟家裡要保持經常聯絡 如果那邊一切ok 就找工作安頓下來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該擔心的是工作,現在這時代,人心隔肚皮.做好萬全打算總是沒錯的.

如果你去那邊找工作沒問題,而且以後萬一分手回來找工作也沒問題的話.那可以去.

9樓:輕撫流年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既然你男朋友對你有信心,那你也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進一步,離幸福就進一步!

問:沒有正式見過男朋友的父母 男朋友直接提出讓我去他家住、他父母和他住一起的。這樣靠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去他家和他父母見個面

12樓:蜜糖滴麻麻

這個要看你們感情跟在一起多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 連父母都沒有正式見過 你覺得你跟他父母一起住合適嗎?

14樓:小魚兒

不靠譜,婚前建議不要到男方家裡住,住一起更不好

15樓:這是橘子啊

不能去長住,最多只能留宿一晚

16樓:沉浮隨浪煙雨遙

唉,怎麼說呢現在的社會觀念不是以前了,不存在靠譜不靠譜之說只有願不願意!

還沒有見過男朋友父母就跟他爸一起出去旅遊合適嗎

17樓:前途無量

不太合適,至少得先在家裡有過第一次見面,有過正式談話,你才能了解岳父的喜好,不至於在旅遊途中留下不好的印象,為自己丟分,我是過來人,望採納

沒見過男朋友的父母。代替男朋友,給他父母買東西好嗎?

18樓:瑾淵or雲筱

先別買,哥有理由三。第一,你沒見過,也就是說你們的事連八字還沒規劃,這樣過於熱情會讓你男朋友感覺你求著嫁他,會慣養男人的自我主義心理。第二,如果對方的父母不是太好說話的人,人家背後也會覺得你是不是身體或家室有什麼問題,急著求嫁,以後不會把你當回事。

第三,最壞的打算,哥只是就事論事,別怪哥口無遮攔。萬一你兩以後不成,你這舉動很容易給他以後造成不好影響。

哥建議你兩一起回去的時候再買東西吧,那時候禮下重一點也足表你心意就好。當然還有一點可以買,就是兒子給父母郵寄東西的時候順帶遞上你的心意。不然反而顯得你男朋友不夠孝順。

等你婚後有了名份,愛怎麼送怎麼送,也就沒那麼多顧慮了。

19樓:心殤情感

不可以啊!姑娘!你是不是準備倒貼呢!你這是趕著自己上架呢!你男朋友連父母都沒讓你見呢!說明你男朋友還沒想娶你呢!你倆成不成還另說呢!你那麼著急幹嘛啊?

20樓:歐版奶粉直郵

如果是要當面給的最好與男朋友同去。如果不是當面給那就以男朋友的名義寄過去吧。

21樓:映照小丑姿態

不好,因為這樣他父母就認定你走不了。地位就不言而喻。應該矜持

22樓:百度使用者

不代替,以你的名義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代替,直接叫上他,用你的名義去他家看望他父母!

24樓:平原沙地土豆

從中國的孝道講!很好!

25樓:名字多難起

看每個家庭的狀況,讓他們感覺貼心溫暖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先問男友他父母的喜好而買

27樓:筱愺

見面時候買我覺得更好

28樓:home萌

心意,第一感覺很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起去就可以買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起去還是你自己去?

沒見過男友的父母,他今天卻要我一起去參加他們的家庭聚會,對嗎?

31樓:摩羯欲擒故縱

哪有沒見父母就去參加對方家庭聚會的?都同輩分的還都好說,隨隨便便去,只要不失禮數大家簡單聚聚吃個飯就好。要是有長輩在的話,不做充分準備去了會被人挑理的,這個很忌諱的。

人家好心思了怎麼這麼沒家教啊。更尤其是對方家裡有老人的過生日的,一般還是不要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的和他溝通,說出你的顧慮.其實他也沒有什麼錯.他急於希望家人也認可你,很多事情,不是他能考慮到的.

那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希望以好一點的狀態去.如果他堅持,那麼去也是可以的.

自信一點就好了.他們家人關注的不僅僅是你的外表.

33樓:撒靈凡

你的顧慮也是正常啦~~畢竟是女生嘛~~你男朋友沒有替你想得那麼周到啦~~他可能是認為說你們的關係也該見父母了~我是覺得你們不該吵架,你應該和他說你的想法~讓後你們兩個再來討論~這樣會更好一點~~~

34樓:孤獨_夜鶯

這樣不是不可以了,那要看情況了,按照程式的話是應該先見他的父母,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也許他是想把你叫上在他的姥姥面前也很面子,說這是我女朋友,說好呀,他也是沒有辦法的,這樣也未常不好你和他們相互了解的乙個好機會,只是你不習慣他的做而已,他的父母見到你,我想高興都來不及呢,所以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和 他的父母認識了。

35樓:會飛愛睡覺的豬

我暈 既然他能帶你去參加家庭聚會說明 他已經把你當成未來的伴侶了 給他的家人介紹下你 先不見父母 是為了可能他怕他的父母對你有意見 所以先讓他的親戚看下 呵呵 很正常的啊 一旦認定你了 就要好好想想怎麼把你領進家門啊 嘿嘿 這小夥子 不錯 我看好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也能去啊。一,你就把自己當成他的普通朋友,和朋友家人吃頓飯也很正常啊;二,就算沒見過家人也無所謂的,現在都不講究這些了;三,你今天衣著,打扮啊,外形都沒有準備好,這屬於突如其來,其實這也沒什麼,只要你男朋友愛你,想和你在一起,既然他都不在乎,你還在乎什麼呢?

37樓:

男孩子考慮的少 做事容易衝動 意氣用事 而且血氣方剛 做事以自己為中心 自己覺得可以就可以

不過幸好你還是比較理智的

要是過去了 他家的親戚問你 他父母的事... 你回答不上來多尷尬丫~

還有就素若他父母也在 親戚像他父母問關於你的事 他們回答不出 也會很尷尬的吧

還是先見父母比較正確~

聰明的姑娘~

38樓:郎澤

有句老話怎麼說的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哎,你愛著你的男朋友

那他的那些雜七雜八的親戚

不是遲早都要見麼

反正遲早的事

是遲還是早

有什麼區別呢

想開點吧,,

39樓:陳雨_夢

沒有好好準備還是不要去了

畢竟你要相信第一印象的重要性

嘿嘿,不要生氣我老實說哦

可以想象你當時的形象比較狼狽

所以還是不要去了

女孩子的形象是自信的一部分

打扮得美美的去見未來公公婆婆

是很有必要的嘛

不要吵架拉

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

將心比心

如果叫他去這樣見你父母他能肯嗎?

當然了如果是他母親要叫你去得

就 另當別論拉~~~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說明他已經把當著未婚妻了

41樓:夜罘能寐

可能覺得你沒乙個穩定的又比較好的工作很難面對他們的家人對吧.戀人最重要是溝通,你需要將你的想法告訴他,男人大多都是粗心大意的,也不會在意你今天怎樣的狼狽.

你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去做做頭髮`如果覺得沒信心就別去了吧.你自己都沒信心,那肯定是做不好的,人的情緒是可以感染其他人的.

那就盡快把自己打扮到90分以上,見家長`~

42樓:齋萊任鴻遠

你好!矜持啊

哥們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原則,贏得人格!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我見過他父母,但是他沒見過我父母

44樓:開不敗的野花

你爸媽是幹啥的,可以由你的男朋友事先告訴他爸媽。你爸媽有乙份工作,自食其力沒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你自己不必有什麼心理負擔。

但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樣樣都聽父母的,您又不能駕馭他,即使今後成婚您也會處處不舒適,產生家庭矛盾——何苦呢!所以您必須與男朋友一致,對雙方的家長都要尊重。

男朋友媽媽叫我跟他們一起去旅遊,我該不該去?我和男朋友都見過彼此父母。但是父母之間還沒見過面。

45樓:姣淑

去可以的,但食宿得安排合理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去不,想去就去,不想去不去也沒什麼的

有人給我介紹男朋友,我跟他沒見過面,在網上聊的,感覺他還不錯,可是,我想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沒見過面從何判斷啊?而且你們這連開始都沒開始的,又 需要做這個判斷呢?又是從 能有合理的判斷根據呢?你這是不是有點頭腦風暴過度的意思? 玩得開心哦雙魚 網上聊再多,不如見一面,就這樣 我跟我男朋友是家裡介紹的,兩人還沒有正式見過面,但是在網上聊了三四個月,感覺也不錯,算是網戀吧!我 手機使用者 女生...

我網上認識的男朋友我見過他一面,他沒見過我,他現在想把公司的百分之五十的股轉給我,讓我拍身份證正

清茶一盞 不太安全,你們不在一個地方,他都沒有見過你,就把自己公司的50 股權轉給你,這餡餅也太大了。你真正瞭解他嗎?確定他不會因其他情況要你的身份證,現在辦事需要身份證都是要身份證正反面的。 網名 錢到手了麼,是不是空殼,還欠錢,找個律師諮詢一下,確定真有錢了,再照到他,用傳真順便在身份證上寫不作...

和男朋友確定關係但是沒見過他的父母,他說他的媽媽想請我吃飯,我去的話應該帶什麼禮物?他媽媽為什麼想

天過午 他想讓他媽見見你或是他媽媽想見你,可能是想看看家裡人對你的意見,也許是想和你結婚,總要讓父母見見吧,你們要是奔著結婚談戀愛的話早晚都要見雙方父母的。自信一點,買禮物是你的心意,這些你只要和你男朋友說商量的,禮物必須要帶,這個要看他的家庭情況了,長見的給老人有買些牛奶之類的,也可以買些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