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怎麼帶我見他朋友,家人也沒見過,在一起三年了,是不是不夠愛我

時間 2021-05-06 05: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見鬼啦。

其他事情,況且不說,就是人生大事,怎麼不能讓父母知道的呢!?

如此大的事情,都是瞞著父母,還要已經三年與別人同居。如此的人,還有什麼事情能夠與父母溝通的呢?父母是根,子孫是枝葉。孝敬父母,尊重父母,必定蒙福。

不要說沒蓋樓房,這個不是理由。如此推理,難道要等十幾年蓋樓房嗎?還要再等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成為百萬富翁嗎?

2樓:進擊的小蠢蛋

沒見過家人或許還可以理解,但是沒見過朋友就不能理解了,說不定他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呢,這方便他跟你分手後都不耽誤立馬找乙個

3樓:馬粵新

分吧,他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別拖了,最後吃虧的是你啊!

4樓:顏說說

姑娘,分開吧,他就沒有那個打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他白玩了三年 而且人家也沒有要娶你的意思。說白了,你就是他發洩獸慾的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想要跟你結婚不會讓你提出結婚的事的,有沒有錢不重要,他根本就不想跟你結婚。

男友比我小7歲,怕家裡知道反對,不帶我見家人朋友,是因為不夠愛我嗎?

7樓:

並不能說你的男友不愛你,相反他很有可能非常愛你。但是你們現在面臨著乙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就是他的家人和朋友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比他大七歲這件事,如果他在家人和朋友不接受的情況下帶著你去見他們,你可能會受到傷害,他這樣做也是在保護好自己的女朋友,等到大家都接受你的時候,他應該會把你隆重的介紹給家人朋友的。

8樓:

每個人都會犯錯。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不管他以前怎樣對待你,不管他犯了什麼錯誤,你都會原諒他,甚至為他找理由。如果你不愛乙個人,也許對方只是說了一句不恰當的話,馬上就起來分手了。

所以,當乙個人發現你的錯誤和分手時,不是因為你錯了,而是他們不愛你。寬恕只與愛的深度有關。多少愛,多少寬恕。

9樓:回眸一笑y緣

兩個人在一起半年了

並且男朋友比自己小

並且有時故意隱瞞年齡

可能是在乎年齡這個問題

但是否是因為不見家人的原因

無法確定

建議和男朋友進一步溝通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也不要輕易懷疑這份愛

因為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10樓:僑公尺

證明他的顧慮是非常大的,也證明她不是非常的愛你,如果沒有你什麼都不可以的地步,像他這種,早晚有一天會把你拋棄,因為他對你的年齡是非常介意的,現在只是在意你的美貌,如果有一天你人老珠黃,不用等到那一天起,他就會拋棄你。你不要把愛全放在他身上,最起碼你身上也應該有個顧慮,你畢竟比她大7歲,人生老來伴。你應該找乙個和你年齡相仿,更加喜歡你的,不要貪圖嫩草。

11樓:追夢

在男女交往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有很多男生都會主動要求帶自己的女朋友見家長,那麼男友帶女生見家長的心理就是怎樣的呢?

見家長,可以說是很多情侶準備結婚的必經流程,男友帶女生見家長一般有兩個目的,一是讓父母認識和了解自己所認定的另一半,二是讓父母替自己把把關,看看對方如何,是否適合廝守終生。

總而言之,如果男生帶你見了家長,就意味他有了想和你過一生的打算。

但是也有特殊情況,如果你的男友以前每次談戀愛,都會帶女孩回家見家長,那麼你就無需想得太多。

因為這樣的見家長,一般對方父母都不會太上心,你只是你男友炫耀自己泡妞本事的資本而已。

如果你們是剛剛戀愛不久,男朋友提出了帶你去見他的父母,可能,他的目的是讓他父母替他把關,如果他的父母認可你,他才會繼續投入感情,如果他的父母不認可,他很可能會及時退出。

情侶從戀愛走進婚姻是一件細水長流的事,除非是閃婚,否則速度一般都不會太快。因此,大多情侶至少在戀愛一年之後,也就是感情基本穩定以後,才開始準備見家長。

現在戀愛中的女生,都會比較關注戀愛多久適合見家長這個問題。戀愛中能認定現任伴侶可以託付終身的時候,就會希望見到對方的父母。相較於女方見家長,男方見家長的壓力會比較大些,通常情況下可以先讓女方見家長比較好些。

女生要不輕易去見男方的家長,男生不要輕易去見女生的家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是怕家裡人知道啦,不同意你們也許他就是。也許他這是年齡小的問題吧。自己拿不定主意,中心終身大事肯定是猶豫的。

現實生活當中,我覺得男朋友小七歲的話,相差的年齡有點兒大不大切合實際。這樣的感情能穩固嗎?不行的話就算了吧,不要為難自己啦。

去找乙個比你大一點的,可靠的,能拿定主意的人。可以。放心地託付終身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和他的表現都可以說明:你們倆也認為他比你小七歲是會遭到家人、朋友的反對的。雖然愛情是可以超越年齡界限的,但是婚姻一般不行,特別是男小女大的情況,因為女的從生理上就比男人老得快,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找個和自己年齡相當或者是年齡稍微比你大的男人更可靠。

14樓:開心生活團

這個樣子啊,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那都不是事,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就可以甜甜蜜蜜,

年齡不是問題啊

15樓:宣芷

兩個人好好溝通溝通,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雙片家人也不會反對

16樓:校園觀察點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他是愛你的,他只是想說服他家人之後,再帶你去見他們,因為怕你被他的家人甩臉色。當然也有可能他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17樓:狐郎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兩顆心互相之間有著欣賞,有著包容,年齡不是問題,何況只有7歲。你所擔心的,可以把你心裡的話,直接跟他溝通交流,不用去揣測他心裡怎麼想,他會怎麼做。這可能會引起加深彼此之間的矛盾。

18樓:來自大圍山豐采高雅 的荷花

 30 男友比我小7歲,怕家裡知道反對,不帶我見家人朋友,是因為不夠愛我嗎?還沒想好跟家人怎麼說吧,多給他點耐心。

19樓:田皖清

是的。如果是真的愛你,那麼應該帶你融入他的生活。也不會因為你的年紀不帶你回家見家長。

20樓:

這倒不一定,羊齡差距有點大,想得到他家人的認可恐怕有一定難度,你要填重考慮噢!

21樓:人生得意

不好說,也行真的有說不出的理由,也有可能就是玩玩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嫌棄你了,嫌棄你還跟他在一起幹什麼?分了算了。

在一起快兩個月,期間他帶我見了他父母以及他所有最親的親戚,但我覺得他不夠愛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已經很好了,至於你感覺他不夠愛你,可能是從一些細節上面感覺有些陌生,可能是你對她不夠上心,而且熱戀期過去,感情也會慢慢歸於平淡的,所以不要在意這些,兩個人在一起已經形成一種默契,好好的相處吧

24樓:君哥爰生活

來回答這個問題,既然是在一起很長時間了,而且見了父母,你如果愛他的話就和他相處,如果不愛他的話就不要再折磨他,直接跟他說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情商低,不懂風情,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自己都搞不明白怎麼去愛。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往往是因為過於的在乎你,所以才不知所措了。

當然了,你對這種男人自己要主動一點才是最好的。

26樓:缺少傷感

人都有不完美的可能這和第一次沒什麼關係吧,帶你回家也是為了讓你見家裡人,你可以說說哪些細節讓你不滿意。沒有太好的男人,能帶你回家說明認定你了。你應該看他個人性格有沒有變化,工作有沒有努力這些

27樓:梅蘭君竹

他是愛你的,不要糾結一點小事繫結,男人都很粗心大意,不要雞蛋裡挑骨頭,那樣沒頭,誰都不完全,,你也不完全,記然倆個人走道一起了,就不要斤斤計較,互相體諒對方才能常久。

28樓:

愛的方式有多種,可能他做事比較草的那種沒有細心,如果你真心愛他,你也可以改變他,讓他更愛你。

29樓:zgj小豬豬

他不愛你是有表現得,你的直覺告訴我你還不夠了解他就和他發生了關係,還告訴他你以前也和別人有過關係,他心裡是不是不舒服你不知道,因為好多男人對這樣的事情都會介意,雖然現在和以前不一樣

30樓:落花流水也友情

沒準他就是乙個大大咧咧的人,對女孩子不細心,但是通過他的這些舉動可以看出,他是真的想娶你的,你們之間還是缺少磨合,平平淡淡,找不出愛的真諦,對於他來說,追你太輕鬆了,所以就不會太細心的照顧你,顧及你的感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兩個月左右,你們就做了這麼多事情,是不是比較快啊,當然也不排除你們互相很滿意的情況,但看著樣子,你也不是很情願,然後你覺得他也不夠愛你,即使期間他已經帶你見了他的父母以及他所有的親戚,你仍然覺得他不夠愛你,那你們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32樓:

,你男朋友都帶你見過他所有的親戚,說明他以及他的家人都把你當成他的家人了,有的細節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也許她自己還不知道,男人都很粗心的,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她

33樓:解答情感

這個可能是你太在乎他了。所以總想得到他的很多的愛,對他要求的比較多。就想讓他一心一意的愛你,而且想讓每個細節都體現出愛你的感覺。

34樓:夢幻藍飛

可能是一些小事他沒有做的太好,但是他都帶你見過家長說明還是抱有結婚的目的的!可以向他直說你的感受,不然他不會猜的到你心裡有這種想法的,找出問題的根源,互相理解共同解決

35樓:來自漁泛峰文藝的蘆筍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從你男朋友對你的做法應該是愛你的,因為如果他不愛你,他不會把你介紹給他的親人,那些最在乎他的親人。這也說明他把你當成自己家的人,也是告訴家裡人他選擇了你。所以建議你如果有懷疑,覺得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可以與他好好溝通,了解問題出在**?

因為女生心思細膩,男生粗放些,只有彼此相互信任的感情才能長久。

36樓:

我覺得就怪你和他說了你不是第一次,心裡有點兒嫌棄,他不說他也不是第一次,所以以後不要這麼坦白了,能不說還是別說為好!

37樓:巨蟹小土豆

你那就是吃飽了撐的。一般男孩子打女孩子。主動的帶給家人看,甚至是親戚朋友。

就一定表明了。男孩子。要娶女孩子的決心。

而且他對你一直很好。家庭工作。方面都比較優秀。

這樣對你而言就已經是非常不錯的物件。你還不滿足?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你自己心裡清楚。

結了婚以後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選擇乙個愛你的人,並且家庭富裕的人,以後你們的生活會非常的舒服。你只不過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太挑剔太任性。

38樓:虞映

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

可能是他不擅長表達

既然在一起了

就要相信他

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的太狼狽

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吧

我們都很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我還喜歡你

可我不能一輩子不要臉

只願你好

祝你幸福

39樓:

看樣子這個女生還挺喜歡你的,要不然他不會帶你去看他的父母以及他的親屬,但是你覺得他不愛你,那你就要有思想準備,看樣子是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這樣的情況下,你既然不喜歡他,雖然去見了他的父母和他的親戚,這都沒有關係,你既然覺得他不是那麼樣的特愛你是不是有原因的還是他的父母逼婚呢?你一定要想好,但是暫時你要多多的觀察觀察他,看他對你慢慢的還會產生好感的,也許會更好的愛你,可能暫時還沒有溝通好吧,你也不要著急,慢慢的在一起互相了解就會好的,你多關心他,疼他,在各方面都多照顧他,我想他要有一點感情的話,他也會動心的,希望你們兩個能夠成全一段美好的婚姻,以後你們倆會幸福的,祝你婚姻美滿,能成功。

男朋友帶我認識他的家人朋友,我還不想接觸,他就很生氣,為什麼

可能他覺得早晚都是要認識見面的吧 你們可能要稍微溝通一下比較好 畢竟這個沒什麼 也是早晚都會認識的 因為你的顏值較高,這是他引以為榮的, 弭靖巧 男女朋友之間要想一直交往下去,早晚都得認識雙方父母家人和朋友的,想不想接觸都是早晚都得面對的事,你應該慢慢的適應,認識接觸他們,和他們好好相處,將來的日子...

男朋友不想見我的朋友,但卻總帶我見他的朋友,為什麼,過幾天我閨蜜想讓我帶著男朋友,大家認識認識,因

可能是因為害羞吧,或者不確定因素?看交往了多久你們。最好是開導一下,說明一下,你去見他的朋友是因為面子和愛你才去的。但你卻不去看我的朋友讓我的面子怎麼辦,他們會怎麼看我哦。這樣的話你的男朋友應該會多考慮。但如果這樣不同意,那好,下次你男朋友的朋友你就不去,你可以說我也有事兒,吧原話還給他。再讓他考慮...

男朋友老讓我見他朋友,還說他朋友都說我漂亮,今天又說帶你出去特別有面子,難道他就這麼虛榮我只是

聆聽心情 可能你的男朋友虛榮心比較強嘛,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必要這樣對待他,如果虛榮心太強的話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她虛榮一個是因為你漂亮,一個是因為你這麼漂亮還能看上她,證明自己也很有魅力。這其實也是愛你的表現,希望他周圍的人都認識你。 帶出去見他朋友,他比較有面子,而且是想在朋友面...